我命運的悲與喜

石家莊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6月07日】

我今年六十五歲,出生在一個所謂幹部家庭。父親三級殘廢,一直在紡織行業任主要領導職務,工作勤懇,為人正直、善良。因為不會中共溜須拍馬、迎合上級那一套,所以中共只要搞運動,父親就是運動對像。「三反」被關押三個月;「文革」被關牛棚、抄家、遊街、批鬥、甚至槍斃陪綁;五年不讓回家,干苦力。父親受不了,想自殺也沒自殺了,跑了三次都被抓回來,一九七六年十一月父親含冤去世。

母親身體不好,生我時大出血差點送命,還有一個有殘疾的外甥女,哥哥姐姐都在外地,家裡就剩下我了。從小我就擔起了家裡的重擔,十四歲初中沒有上完,就到紡織廠最苦最累的崗位當擋車工,上班每天要走六十多裡路。我偷偷給爸爸送吃的,幫助他逃跑。一次批鬥,我哭喊著衝上台去:「爸爸是好人,要文鬥不要武鬥!」那些打手抓住我的頭髮把我打倒在地上。

所謂幹部家庭沒有給我帶來一點好處,帶來的都是痛苦、驚恐和病痛!我從小就在極度恐懼、害怕中掙扎著,聽到敲門、外面動靜大一點就嚇得發抖。加上超負荷的身心透支,結婚後不久,身體就徹底垮了,各種病都來了。小腦萎縮,記憶減退,雙手顫抖,語言受阻。省院醫生說,再發展整個人要變成骷髏形狀。類風濕、心肌炎、強直性脊柱炎、低血壓等種種病症,我都記不過來。夏天不能吹風,渾身冰涼,從骨頭裡冒涼氣。病痛折磨的身體變形,臉也變了形,那時,一個小暖瓶都拿不動。

市裡的大小醫院跑遍了,什麼醫療辦法都試了,光藥多的從早上吃到中午還沒吃完一遍,也不見一點好轉。丈夫在野外工作的勘測單位上班,每年只有冬天二個多月才可以回家。我只有狠下心、忍下痛強撐著。為了兩個孩子、為了白髮老母親,我得活著!我不能死!眼淚不知流了多少,只能往肚裡咽。每年春天忍者痛,把孩子們的棉衣做出來,我不知道能不能活到秋天。小腦萎縮住院輸液,自己去自己回,趕回家做飯。腰直不起來,用五個鋼條的腰帶捆上,起來做一頓飯要躺幾次。一天一天就這樣掙扎著過著。

八十年代氣功熱,我好像找到了盼頭,為了活命,為了這個家,我使勁學,花大錢學,到處拜師學。可是分不清真假,辨不了正邪,自己心性也不正,願意別人叫自己一聲氣功師,結果招來了動物附體、亂七八糟的宇宙語。不由自主的有時滿地爬,有時胡言亂語,這些東西在身體裡動來動去的弄得很難受,也沒辦法。後來,自己感到不對勁,病也沒好,錢花了不少。我決定離開這個功法,從新尋找真正的正統功法。但是,上哪去找啊?!

機緣所致,一九九六年七月底的一天,我在路上走著,一位樹下坐著的中年男士向我招手,我以為是算卦的沒有理他。他站起來走向我,和善的對我說了幾句話,但我聽不懂,他給我解釋說:「你不要著急,在你四十五、六歲的時候,有大佛保佑你,你的病會一掃而光。」我當時只覺得奇怪,並不是很相信。

轉眼到了一九九七年,我正好四十五歲,正月十四,是我命運轉折的一天、終生難忘的一天!那天早上出去活動有事晚了半個小時,剛下樓,看到另一單元的鄰居大姐騎車回來,我問她,干什麼去了?她說,煉功去了。煉什麼功?「法輪功」。什麼是「法輪功」?她沒有回答我,只問了我一句,你想不想煉?我未加思索就說:想!她說:那你晚上七點半等我一起去聽師父講法。

那天晚上,我聽到錄音機裡傳來一個洪亮的聲音在講法,聲音聽著覺得有些熟悉,又很親切,師父講到附體、宇宙語、失與得。我一邊聽一邊不知不覺的流淚,明白了我以前練的都是邪門歪道的東西。我一下子就感到身體說不出來的舒適、輕鬆。後來才知道師父當時就把這些東西給我清理了。以前家人請過一位道人,手拿斬妖劍,口念咒語,趕的我滿地爬也沒起作用。現在只聽師父講一段法這些邪東西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太神奇了!

連續聽了幾晚上師父講法,我心裡越來越敞亮,練了那麼多年氣功什麼也不明白,這一下全明白了。以前光想練出功能,現在才知道功能不是練出來的,是修出來的。不實修自己那顆心,就會走偏、走到邪道上去。所以要遵從「真、善、忍」宇宙根本法理修好自己。以前想不明白病怎麼練也不好,現在才知道人的病痛、災難,都是自己生生世世做了不好的事欠下的業債,必須要償還的。師父說:「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你修好自己,師父就會幫你清理身體、幫你消去絕大部分業債。也只有高德大法的師父才做的了。

聽了師父九講講法錄音,學會了五套功法,又從同修那請了《轉法輪》。身體哪不舒服我也不去想它了,每天就是學法、煉功。一個月的時間裡,我十二種嚴重病症不知不覺的全都沒有了,

不翼而飛了!至今二十年了,再沒吃過一粒藥。身體那個輕鬆、那個美呀,像重生了一次一樣,幾十斤的水桶抱起來能上五樓。以前病痛折磨的我脾氣暴躁、總發火,現在整天樂呵呵的,像換了一個人一樣。以前鄰居總幫我,現在我好了可以幫他們了。

「法輪大法」現在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是在人類末法末劫時期來救人的,是真正的佛家高德大法!現在我對大法就是一個:堅信!不經歷的不知道,一身的病,生不如死,不花一分錢,不吃一粒藥,好啦!告訴我們做好人、比好人還要好的人,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人!天下有這樣好的事嗎?天下有這樣正的功法嗎?當然大法的內涵還很深,只有不斷的修煉才會慢慢明白。

這樣好的功法,卻受到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的殘酷鎮壓。邪惡集團動用了國家四分之一的國力鎮壓法輪功,施加了史無前例的殘酷暴行鎮壓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幾百萬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甚至多少萬人被活摘器官!天理不容啊!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天象早已顯現,二零零二年發現的貴州平塘藏字石上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這就是天意!大法弟子無怨無恨,十幾年堅持講真相,就是為了救人!我寫出自己的親身感受也是告訴你,趕快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抹去獸印,才能不跟它陪葬,才能保命保平安!千萬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