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改變了我, 也改變了我丈夫

朝陽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9月17日】

我是農村大法弟子,是個爭強好勝的人,得理不饒人。常常為一口氣活著,結果把自己搞的滿身是病。得法後,我無病一身輕,真象師父說的“走路生風”,“騎自行車好像有人推你一樣”(《轉法輪》)。我嚴格按真善忍的標準去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丈夫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支持我,無論學法、煉功、洪法,還是我出去講大法真相,他在家幫我看兩個孩子。

我也經常告訴丈夫,雖然你沒有修煉,但大法是什麼你也知道,一定要做個好人。丈夫說:“那是那是。”

有一次,丈夫和別人一起開叉車幹活,因老闆沒給獎金,另一個人很不高興,心生怨言,就想往發動機裡放一把沙子。丈夫說“那不把車毀了嗎?別這樣做呀?”丈夫制止了這件事。

後來丈夫又開那叉車時,發現車上有四、五處開了優曇婆羅花,他用手機照下來給我看。我說因為你做對了,你救了那台車的命,那是師父鼓勵你呢。

我的體會是,大法弟子不僅要自己做好人,也要告訴家人做好人,讓他們有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