濁世淨蓮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24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得法已經二十年了,自身受益無窮,家人也受益匪淺;用盡人類所有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弟子對師父對大法的感恩。

沒有大法就沒有我的生命,得法時雖然年輕,才二十出頭,但是病很多,如神經性頭痛、失眠、心悸,特別是神經性頭痛,特別嚴重,日夜頭痛一分鐘都不停,我只能吃些止痛藥緩解一下,過了藥勁頭又痛,就這樣周而復始的,一天天的過。丈夫也帶我四處奔走看病,但都無濟於事,根本不管用。這讓我想到了死,但看看年幼的孩子,又不能死。就在這讓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時候我得法了,那是一九九六年的陰曆八月初一,讓我永生都難忘的日子。

我如飢似渴的讀著《轉法輪》。當我讀完一遍《轉法輪》,我的頭痛就已經減輕了,從那時起,心中就有了一念,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堅修到底。隨著後來的修煉我的所有病都好了。可是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新聞報導說不讓煉了,那時的心情真是無以言表。可我修煉的心從未動搖過,家人不讓煉,甚至丈夫要和我離婚,可我那時很堅決,就是離婚我也要修煉。去辦離婚手續那天正好是星期日,去政府那工作人員都休息,我們只好回家,丈夫看我這樣堅決,從那以後再也沒提離婚的事。

修煉讓我懂得了所有的病痛、所有的苦難都是有因緣關係的,不是無緣無故的。我人生中很多解答不了的疑惑在《轉法輪》裡找到了答案。

下面說幾例家人受益的事例,意在讓眾生都要知道大法的美好。

我丈夫是開車的,就在十幾年前一次出車拉沙子,走在一條沙路上,道的兩邊是二十多米的溝,路很窄,路的兩旁有幾堆護沙的小樹堆,正在行走著的車,突然方向球頭和方向盤脫開了,因此方向失靈,如果掉到路下一定是車毀人亡,可是車子一偏正好扎到路邊的護沙樹堆上,就這樣一次大的事故有驚無險的走過來了。

還有一次他開車在外地幹活,中間不太忙的時候,有司機開車幹活,他就回家看看,可就在回家的路上,打了一個三輪車,到火車道的地方,三輪車為了躲開別的車,車一下就翻到了火車道下面,車子翻了好幾個個兒,車子摔的都變了形,司機的頭、滿身全是血,人也摔暈了。由於車變了形,車門打不開了,等了好長時間120車來了,才把車門撬開,把人拉到醫院,可丈夫一點皮都沒刮破。

還有一次是開車過河上赤峰,就要到河邊時,丈夫的朋友打電話說也要上赤峰,讓丈夫一會去接他。就這樣他只好返回去接他。等丈夫他們再回來到河邊有一個人已經掉下去了,只看見一個頭頂。後來才聽到別人說,原來河沒有水的時候,有人在路的兩邊挖沙子,挖了有兩房多深的大溝,可是河下來水了,大溝就看不見了,不經常走的人以為是平地呢!就這樣丈夫又躲過了一劫。

弟子用盡人類最華麗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在這裡只有跪拜師父,精進實修,不讓師父操心,來回報師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