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煉故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16日】

一、家庭磨難

我是一個農民,從小到大沒罵過人,也沒和人打過架,是個性格內向不善言談的人。未修煉前,總覺得自己的命不好,找了個對像也挺老實的,是個後公爹。結婚後,公爹天天挑眼挑事的,丈夫掙錢交給他。公爹說吃啥就得給他做啥,婆婆也是老實人,時不時的自己吃獨食或下飯店,自己家園子種菜不讓吃,賣菜的錢全放自己腰包裡,誰也不敢吭聲。我天天生悶氣,有時自己偷偷地哭,成天以淚洗面,因此得了許多病。後來公爹和婆婆相繼得病,最終醫治無效先後去世了。丈夫也是一身的病,那時孩子還小,我天天犯愁,這日子可咋過。

二、幸遇大法

那是一九九八年的冬天,聽鄰居說學法輪功能好病,說讓我丈夫學,書請回來了,丈夫沒看。我心想:看看到底啥內容,因我在家時就愛看書。這一看真是一本寶書,書裡的內容深深地吸引了我,我越看越愛看,那種興奮的喜悅從來都沒有過。學了大法後,我就把自己當作一個真正的修煉人,也懂得了人與人之間的因緣關係。在大法的修煉中,不知不覺的病都好了,丈夫和兒子也相信大法,也都身心受益了。

我也明白了,沒學法前,慈悲的師尊就在時時刻刻的看護著我了,不讓我失去德。因以前有時做夢,看見天女下凡,一個個大輪子從天上下來,天上還下來那麼多“老道”,坐了一地,台上有個人不知道幹啥。醒後,我以為是看古典小說看的,學了大法才悟道:一個個輪子是法輪,“老道”是從天上下來聽法的,是師尊在台上講法。我們全家人都在大法的恩澤中受益了。

三、下面把我與同修配合發資料和家人得平安的事說幾件

1、發放真相資料中的神奇事

我是從二零零九年開始發真相資料救人的,一開始有些怕,每次出去發資料先發正念,讓丈夫先睡覺,晚上什麼時間都出去過,每次都在心中求師尊加持,就這樣我慢慢的修去了怕心。當本村與周圍的村子都發完時,我就到九十裡外的村子去發。先準備好資料,晚上吃完飯,天剛一黑就出發了。一路上,一邊發資料、一邊發正念、背《論語》、背《洪吟》或唱大法歌曲,也不覺的累。有一次,在一個村子剛發完,就和一個上夜班的人碰了個對面。他騎著摩托車都回家了,又轉回來追上我,問我幹啥的?我笑笑說:“我是發法輪功資料的。”我給他講了三退保平安的事,他當時沒退,但明白了真相,還囑咐我小心點。

我娘家離這大約有六十裡地,我想回去發資料,因資料太多,我正著急呢,慈悲的師父就給安排了車,侄子打來電話說接我回娘家。正好,把資料帶回家。回去後我就到周圍的村子發,去、回都走小道,要過大溝,從地裡穿。山區的夜晚非常靜,我不害怕,因為師尊就在身邊,時時刻刻都在保護弟子。農村家家都有狗在外邊,見了生人就叫,有一人拿著手電到處照,正好照在了我身上。我立刻想到了師尊保護我,想:讓他看不見我,他真就看不見我。

還有一件神奇的事。有一天晚上,我在附近村子發資料,發完這家剛要去那家,從那家走出一個人。我想,躲躲吧,就躲到了剛發完的那家。我以為是上夜班的,誰知他竟然走到了我躲的那家,那家沒插大門,那個人就是那家的。我又想起了師尊,想:讓他看不見我,我就在他跟前,面對面的走過去了,真是太神了!謝謝師尊的保護。

2、修大法,家人保平安

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丈夫相信大法,很多病也好了。有一次在下班回家的路上,一個車把他撞了,人昏迷不醒,大摩托車全撞壞了,到醫院檢查,人啥事也沒有。

還有兒子小時候鬧眼病,看了幾年也不好,天熱就犯。後來我學大法了,兒子也跟著受益,不知不覺眼睛也好了。漸漸的,兒子也長大了,有一次騎摩托車送同學,在我村西邊大道上和同學騎摩托車相撞,兩輛車都壞了,但人沒事。我給他同學講了三退保平安的事,他同學也退了。

3、從小事中去利益心

有一次和鄰居上山看水、澆地,在回家的路上,我倆發現了一大塊鐵,是個大貨車掉下來的,鄰居讓我回去告訴她姑娘。也不知道她們咋弄回來的,也沒有我的份,因那時鐵很貴的,我也不動心。有一回在集市上買東西找回個假五十元錢,回家我就燒了。

4、與同修配合講真相救人

後來和同修認識了,我們有時一起學法,發正念;有時一起出去講真相救人。一次我和同修出去掛真相條幅,是下午去的,掛完之後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來了一陣大風,同修騎電動車帶著我正往前走著,一棵大樹就倒在了我的身後,要不是師尊保護我們,那麼大的樹,真後怕。

有時同修開三輪車拉著我們,有時我們也打車去給眾生面對面送神韻、送檯曆、送對聯,給世人講真相、作三退。眾生啥樣的人都有,也有罵我們的,說我們不干正事,同修們都不動心,有時也碰到有驚無險的事,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都能化險為夷。

2015年掀起了訴江大潮,我們這的同修都寫了控告江澤民的訴狀,我也參加了,都郵寄到了高檢和高法,也回了執。
最後,感恩師尊把這麼珍貴的寶書捧給了我們,又給予了我們智慧,真正救人的是師尊,我們的正念來自於法。也借這個機會,謝謝同修在整體中的配合,讓我們在修煉的路上共同精進,一起跟師父回家吧。

個人體會,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