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拯救了我

——曾經的同性戀者堂堂正正走入修煉
江蘇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0月17日】

我是2008年得法的青年弟子。修大法之前,我是一名同性戀者。兒時我就發現自己跟周圍的男孩子不一樣,上初中的時候確定自己的性取向異常,一直到上大學之後,通過網絡,認識了很多這樣的人。那時候我的私生活極不檢點,過著鬼都不如的亂性生活。大學畢業之後,通過單位的同事同修介紹,我有幸聽到了大法的真相,並拜讀了師父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從那以後,我認識到同性戀的行為與宇宙的法理是相背離的,因為師父在《轉法輪》第一講和第九講中,都明確指出同性戀是現在社會道德敗壞之後極不好的表現,而且師父在各地講法答疑中也多次講過關於同性戀的法理。師父在瑞士講法答疑的時候曾說過:“大家想一想,同性戀是人的行為嗎?天造了男人,造了女人,目地是什麼?是繁衍後代。那男人和男人,女人和女人,那一想就知道他對不對了,小事兒不對了說他是錯了;大事兒不對了那就是沒有人的道德規範了,不配做人了。”(註:1)但是那時候我的思想觀念還比較頑固,認為自己的性取向從小就是這樣,估計這輩子也不可能改變的,所以當時我並沒有想走入修煉。但心裡又知道大法好,捨不得放棄,因此那幾年,師父的法我一直斷斷續續地在學,三件事也陸陸續續在做,處於帶修不修的狀態。那時候我內心深處非常清楚,自己當時的狀況是絕對稱不上大法弟子的,甚至連學員都稱不上。每每學到師父講的關於同性戀的法理時,我心裡都特別矛盾,特別掙扎,苦惱自己放不下這頑固的根本執著。不過隨著學法的深入,我的私生活也慢慢改變了,我不再主動去認識新的同性戀者,原來這方面的朋友也慢慢都斷了聯繫,最後就剩下唯一一個自己的同性伴侶還交往著放不下,雖然自己心裡知道這樣下去是害人害己,而且也一直在有意淡化對他的感情與依賴,但就是一直沒有勇氣跟他分手。

直到今年的春天,事情才發生了根本性的轉折。那天一位同修找到我,跟我交流她最近修煉中遇到的麻煩,我鼓勵她認認真真向內找,同修也下定決心深挖自己不符合法的地方。那天我與同修在一起切磋了一整天,同修剜心透骨地找到了自己在常人中情、色慾心等方面的問題,可是找著找著,我發現同修的很多問題都是我自己的問題,我意識到這是師父安排我跟同修切磋讓我們兩人共同提高的,但我又覺得自己的問題很難以啟齒,而且心裡也不想改變現狀,只想著幫同修解決了問題就行了。後來到了整點發正念時間,我就與同修一起發正念。發完正念同修與我交流,她說她在發正念的時候,看到兩條大魚,一條在刮鱗,而另一條卻沒有動。她悟到這是師父點化我們,刮鱗的那條魚是她,因為她一整天都在對照法理向內找,而沒刮鱗的那條魚應該就是我。聽到她的話我非常震驚,師父對我們的修煉真是煞費苦心,而我卻頑固地隱藏著自己的執著,真是不爭氣。於是我鼓起勇氣跟同修說了自己的情況,將自己所有的執著曝光出來,同修聽完後鼓勵我說:這是師父在往前推我,所以讓她看到那條沒刮鱗的魚,現在師父與眾神都在看著我們,就等著我走出人來了,千萬不可失去師父安排的這次機緣。而且師父在講法中也曾講過:“同性戀不但自己違反神給予人的規範,還在破壞著人類社會的道德規範,特別是給兒童造成的印象會使將來的社會象魔鬼一樣。就是這個問題。可是那種銷毀,不是說一消滅了就沒了,是層層在我們看來非常快的速度中消滅,可是他在那個時間場中卻是極其漫長的,一次一次的,極其痛苦的被消滅著,是非常可怕的事情。人應該光明的活著,堂堂正正的象個人活著。不應該放縱自己的魔性,為所欲為。”(註:2)我意識到修煉的嚴肅性,正念也慢慢強起來了,我必須做出選擇。我當即決定發簡訊給自己的伴侶,我跟他說,因為我決定修大法了,所以我們的關係不能繼續了。後來對方也回復表示同意了。當時雖然心裡還是非常不捨,但是想想師父的法理,再加上同修的鼓勵,我還是堅定地走了過來。再想想這麼多年帶修不修的狀態,直到這時我才真正跨出了這一步,才終於堂堂正正地走入了修煉,心裡實在是慶幸!

當我真正放下這一切的時候,才發現之前看來完全不可能動搖的心理問題,通過修大法真的能改變了。而且我體悟到師父真的是幫我把實質的敗壞物質都拿掉了,我才能真正地走過來。想到師父的苦心安排與慈悲苦度,我無從表達對師父的感激。是師父把我從地獄裡撈出來洗淨,是大法把我從一個鬼都不如的狀態中拯救回來,還帶我走上了成神的路。從今以後我終於可以堂堂正正地稱師父為師父了,終於可以堂堂正正地說我是一名大法弟子了。

真正走入修煉之後,通過大量的學法,我的變化也特別大。身體上原來腎虛腰酸的毛病消失了,皮膚變白了,氣色也好了,人也強壯了有使不完的勁,心裡也是前所未有的平和、坦蕩。慢慢我天目也開了,也能與同修配合做一些證實法的事了,同修也說我是一天一個變化,師父真的是把我拔起來再往前送啊!

現在雖然偶爾不精進的時候,我還是有些心裡不穩。但想想師父的法理,想想自己的責任,真的是懈怠不起。如果我不做好三件事,不好好修,真的是對不起師父,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對我寄予無限希望的等待得救的無量無計的眾生。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跟我有類似情況的同修,別再像我原來一樣,走近了大法,卻因為自己頑固的執著不去而一直徘徊在門外,辜負了師父的慈悲苦度。其實我們放不下的時候覺得很難,真正走過來才會體會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境界。師父說:“其實我們有很多人過關過不去的時候,都是因為你們拖泥帶水的放不下人的那點兒事,才使那個關一拖再拖。如果你們真正能決斷了執著,走想要走的路,一切都會變。”(註:3)也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世人能夠真正了解法輪功真相,切不可被中共的謊言蒙蔽。因為是法輪大法這宇宙的高德大法才把我這麼多年頑固骯髒的心理洗淨。健康的、堂堂正正、坦坦蕩蕩的生活在天地之間,沐浴著師父的佛恩浩蕩。

謝謝師父!

注1:《法輪大法 瑞士法會講法》
注2:《法輪大法 瑞士法會講法》
注3:《法輪大法 加拿大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