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煉之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26日】

我二零零六年喜得大法。一九九六年前妻離開了我,我成了單身父親,帶著兩個孩子生活,可想而知,無工作靠做手藝維持生活,精神壓力、經濟壓力,都壓在我一人身上。在二零零五年一位朋友介紹一個女人給我認識。我覺得她蠻老實,就答應和她一起生活。她就是我現在的老婆。

得法前總覺得天老爺對我太不公,由於我爭強好勝的性格,使我多種疾病纏身,腰椎盤突出,骨痛幾個月不能吃飯,每天麵條稀飯維持生命,右手骨質增生很嚴重,到處詢醫問藥、拜廟、還皈依了,也不見好轉,反而更嚴重,一直在痛苦中煎熬著,身心已近崩潰。

我於2006讀了《轉法輪》後,就覺得這本書太好了,就想看,就想學,就想煉,但是對法理解不了多少,也理解不了多深,只跟同修說:師父講的句句是真的,沒有一句是假的。

正巧在這時老婆的親戚拿了本《憶師恩》給我看,都是一篇篇大法弟子用真情實感寫的。有大法神奇故事,有對師父的感恩,有在磨難中過關的痛苦經歷。文化水平很低的我看了幾天才看完。感覺太神奇,很感人,好像有通電的感覺。我知道大法師父的超常和神奇,恨自己得知太晚。我明白這就是我這一生要找的人生真諦。我很好奇的問這位親戚:法輪功還可以煉嗎?怎麼煉?他告訴我:你老婆在一九九九年前煉過,因害怕迫害而放棄,你叫她教你就可以。以後我就叫老婆教我煉功。我記的那是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一日,從此我開始學法煉功走上了修煉道路。老婆也回到大法中來。

煉到第十二天,師父就給我下了法輪,第十八天晚上煉靜功時在很難堅持的情況下,師父就給我淨化身體,當時‘唿’一下感覺病業全都離體,就在這一瞬間,身體就像塑紙一樣,非常輕鬆、美妙,用人的語言無法形容,親身見證大法的神奇。我立刻去告訴媽媽,妹妹。她們叫我好好煉。從那時起我所有疾病不翼而飛。

二零零六年媽媽在醫院做手術,二零零七年身體未恢復。我就教她煉功。她信佛教四十多年,有干擾,我用了很多時間教她,她也很堅定。八十多歲一字不識,在師父的加持下,她學會了煉功。師父多次幫她淨化身體。現在身體很好,也按照宇宙法理做好人。妹妹也看了《轉法輪》、《精進要旨》和其它真相小冊子。她說大法很好,也在按大法修煉做好人。我就更不用說了,身心變化很大,三年沒吃過一粒藥,兒女們都說我自從修煉後,簡直變了一個人。還能包容別人。

兩個月後發生了一次意外,我家住在七樓。有一次我下到六樓時,一不注意,摔一跤,把右腳扭了。我把自己當作修煉的人,照常盤腿煉靜功。痛的我眼淚不停往下流,用枕頭圍在胸前接眼淚,心想我是修煉人,沒有過不去的關,強忍著盤腿四十多分鐘,起來輕鬆了一大半。不過腳腫得很大了,下午變成了紫色。我穿一雙大棉鞋,幾天後一拐一拐我就到親戚家講真相。在整個過程中,我始終不承認邪惡的干擾,想阻止我修煉,沒門。我就走師父安排的路。師父說:“幾乎人人都是業滾業滾來的”(《轉法輪》)。師父給我承受那麼多。難道我這點苦都不能承受嗎?就這樣闖過了第一關,過了二十天完全恢復。

二零零七年六月份的一天,又把左腳摔成右腳一樣。當時一念我是修煉人。起來騎車就跑,照樣辦完事回來。坐下後起不來,寸步難行。我按原來的方法盤腿,發正念,一點作用不起。後來換一個辦法煉動功,這時我想起師父說:“既然是修煉,在我們修煉這條路上,就沒有偶然的事情。”(《紐西蘭法會講法》)我開始向內找。肯定是哪裡心性不對,有漏被舊勢力鑽空子了。並求師父,我是新學員,悟性不好,請師父加持,如果是我該承受的,我一定承受,一切由師父安排。如果是舊勢力邪惡干擾,我一概不承認。

我修煉時間雖短,我希望自己能兌現史前誓約,勇猛精進,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