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的修煉故事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5年07月11日】

(一) 抓緊訴江

正法進程已到最後一步,需要大法弟子共同把迫害大法的江魔頭推上審判台。近兩個月來,已經有四萬多大法弟子郵寄控告狀。另外空間體現:大法弟子郵寄控告狀就是在一步一步推著江魔頭上審判台,現在已經快到審判台了。審判台上,一個天兵手舉大刀,天兵象雕塑的一樣,好像不會動。大法弟子不斷訴江,推著天兵手上的大刀也不斷的下落,當江魔頭上了審判台,大刀也挨近了江魔頭的脖子,到那時,天兵就活了,舉起大刀就會斬斷江魔頭的腦袋。在人間就是要判它的罪了。那時候,訴江的事就結束了。現在還有一部份大法弟子應該訴江,卻還在徘徊猶豫,時間已經不多了,再不訴江就可能沒有機會了。

師父很著急,敲著鑼催促該訴江的弟子,開始敲的慢一些,“當!——當!——當!”,後來敲的越來越快,“噹噹當!噹噹當!……”沒訴江的大法弟子要抓緊,也許還有不多的時間了,千萬別錯過生生世世等待的機會呀!

(二) 金果位

大法弟子不斷的修煉就是在往天梯上爬,過程中會有關難。小寶在天梯上爬到一定層次時,抬頭一看,四面都是黑色的牆,要突破這道牆,才能繼續往天梯上爬,師父給了大法弟子金斧頭和金鐵鍬,勇敢的弟子拿起斧頭,鑿破牆壁,再用鐵鍬把碎牆鏟走,突破黑牆後,看到黑牆的外面牆壁卻是紅色的。大法弟子不斷的訴江,就在鑿破最後的紅牆,紅牆已經斷壁殘垣,所剩無幾,只等著還沒訴江的弟子,趕快拿起斧頭把自己該鑿掉的那部份紅牆清理掉。

小寶支持爸爸、媽媽訴江,還跟媽媽配合,寫鼓勵同修趕快訴江的文章,小寶的全家已經突破到牆外。小寶繼續往天梯上爬著,抬頭一看,天梯的不遠處,有一排排的金果位,每個果位上都頂著一個小金球,那就是大法弟子的世界。小寶看到了自己的金果位,使勁的往上爬呀……

(三) 給自己鼓掌,給別人鼓掌

小寶看到師父在鼓掌,全宇宙的神佛聽到主佛的掌聲,都感到震撼,也開始鼓掌,全天的神佛都為訴江的大法弟子鼓掌,下一步該人間的大法弟子鼓掌了,他們好像還沒意識到。師父輕輕敲了敲小寶的腦袋,小寶腦中出來一念:給自己慶祝,給別人慶祝。小寶心想:怎麼慶祝呢?是放鞭炮呢?還是開晚會呢?小寶看到主佛鼓掌,也跟著主佛一起鼓掌,這時,主佛對著小寶點了點頭,小寶知道自己做對了。於是,小寶高興的鼓起掌,還伸出小手為我這個當媽媽的鼓掌。聽到小寶的掌聲,我感到一種無私的境界,為周圍的同修鼓掌加油,互相鼓勵扶持,共同走好修煉的路,返回天上的家園。

師父給每個弟子手上放了一團自信的能量,鼓掌時就會不斷增加回天的信念。大法弟子們不但要給自己慶祝,同時也要為別的同修慶祝,共同慶祝大法造就的生命,終於可以回到久別的家園了。大法弟子經過億萬年的下走,千百年的輪迴轉生,吃了數不盡的苦,嘗盡了苦等大法斷肝腸的熬煎,終於等到了創世主,多麼值得慶祝啊,墜落紅塵的兒女終於可以回到天上了,感恩的淚水止不住的流下來……我要為自己鼓掌,也要為同修們鼓掌,互相鼓勵增加回天的信念。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創世主的感恩,傾盡弟子所有都無法回報主佛為眾生所付出的艱辛,弟子在此叩謝創世主的佛恩浩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