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法給予這麼多

大陸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學員


【正見網2016年04月15日】

我和丈夫結婚後,沒有順心的日子,整天吵架,婆媳關係也不好,丈夫有不順心的事,張口罵人,舉手打人。自從第二個孩子出生後,我的右耳朵就聽不見,整天象發電機一樣嗡嗡的響,整天休息不好,藥也吃了,核磁等檢查也看了,沒有檢查出毛病。有一次,我到親戚家串門,他說,我這有一本寶書,你看了之後就不打架了。我問書叫什麼?她說是《轉法輪》。當時我半信半疑把這本《轉法輪》書,講法錄音帶,還有煉功帶就請了回去。當時沒有看,就把書放了起來。

這時一九九九年7.20邪惡的迫害發生了。有不少人知道我有大法書,勸我把書交到鎮政府去,不少大法弟子都把書交了。我說:不交,我還沒看過呢。我親戚說:你看一看吧,能祛病健身。我抱著試試看的心理,把這本書從頭到尾看了一遍又一遍,懂得了怎樣做一個好人的道理。就這樣我堅持了一段時間,加上煉功,我的耳朵也就一天比一天好了,和丈夫之間的關係也緩和了。

還有一次,我得了腰脫,癱瘓在炕上一動不能動,吃飯上廁所都得用人攙著。家人一看這樣不行,去大醫院複查,結果是一、二、三、四、五骨節沒有一個好的,第四、五骨節已經粘在一起,必須馬上做手術,已經壓迫右腿神經,右腿不好使。我問大夫做手術多少錢,大夫說至少得準備四至五萬元錢。我想哪有錢呢?還有兩個孩子上學,不做手術了,開一個療程藥回家養著吧。大夫告訴我從今以後不能幹累活,再干就癱了。回家吃藥,吃到第二瓶了,也沒有見效。我背著家人把其他四瓶藥全扔了,我就開始學法,煉功。一開始打坐,腰疼的坐不住,右腿也不好使,盤不上,我就用帶子把腿捆住,把帶子捆在床沿上,一點一點堅持,一直堅持到煉功帶放完。煉完功後,腰也不那麼疼了,我一直堅持學法煉功,家裡的活我也能幹了。至今我的腰脫已八年了,現在什麼活都能幹,要不是學了法輪大法,說不定早已經是個癱巴了。

謝謝大法給予這麼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