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信就有神保佑

李途


【正見網2016年04月20日】

六十八歲的崔文蘭女士,來自中國山東青島,修煉法輪大法已經十八個年頭了,十八年來,她從大法中得到了很多很多,身體的健康,精神上的愉悅,家庭的幸福。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法的神奇,她說,只要你真信,神無處不在,只要你真的是為別人著想,神就會助你,使你心想事成。

“師父給我調整身體”

九八年夏天的時候,一天崔女士到鄰居家串門,鄰居問她想不想學大法?給你一本書看看。崔女士一看是《轉法輪》,想著反正沒事,看看吧。回到家就開始看書,但奇怪的是,睏得不行。她原來就有憂鬱症,睡不著覺,可是現在一看《轉法輪》就睏,要睡覺,看看睡睡,斷斷續續地看完了,覺得好,就決心要修煉了。後來鄰居又叫她看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象,她也是睏,一邊看一邊睡,當時不理解為什麼會這樣。

崔女士說,“後來才知道是師父在給我調整身體。”師父在《轉法輪》裡說:“有的個別人還會睡覺的,我講完了他也睡醒了。為什麼呢?因為他腦袋裡邊有病,得給他調整。腦袋要調整起來,他根本受不了,所以必須得讓他進入麻醉狀態,他不知道。”

修煉不久,崔女士身上的病就都好了,憂鬱症狀沒有了,坐骨神經痛、肝病、糖尿病、婦科病等等十幾種病都好了。

崔女士天天高高興興的和其他學員一起到處弘揚大法。崔女士的先生是做房地產的,那時剛好建了一處房產準備辦幼兒園,先生一看法輪功這麼好,同意先把房子拿出來給法輪功辦班用,當時的青島市法輪功輔導站就在那裡辦輔導員學習班,一共辦了四期。

崔女士說,自從走進大法,我就從來沒有懷疑過大法,大法的神奇也在我身上及周圍人身上體現出來,也許這就是過去老人說的信則靈,不信則不靈吧。

修煉人真修就出奇蹟

九九年十二月,崔女士突然出現了肝腹水症狀,家裡人都很緊張,要馬上送她去醫院,醫生朋友也來勸她。崔女士說,“我知道,這不是病,是師父給我清理身體。我對醫生說,你給我兩個月時間,我叫你們心服口服。”

崔女士就照平時一樣,學法、煉功,洪法,該干什麼干什麼。二月的一天,崔女士去了醫院,醫生看到她來了,說,快來給你檢查檢查。崔女士想,檢查就檢查吧。先查糖尿病,沒有加號了,再查肝,醫生說她的各項指標比年輕人還好。

醫生問她,你吃的什麼藥?好得這麼快?我說,什麼藥也沒吃,就是煉法輪功好的。醫生感到非常吃驚,說法輪功真神了,當時醫院裡也轟動了,好多人都知道了法輪功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這位醫生後來成了活傳媒,以後有熟人去找她看病,她就對人家說,你去找老王家的吧,她有秘方(崔女士先生姓王,在當地比較有名氣)。

崔女士說,她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說了“給我兩個月時間,我叫你們心服口服。”的話,說過也忘了,但醫院檢查回來想起來,當天是二月二十日,一算,還真是剛好兩個月。

常人誠信就能得福報

有一次回鄉下老家,小學同學搞了一次聚會,來了十三個同學,看到崔女士身體這麼好,越來越年輕,都很羨慕,她趁機給老同學講法輪功真相,來的同學都知道了法輪大法好,全部做了三退。崔女士看到有一個姓薛的女同學沒有來,一問,原來那個同學病了,得了尿毒症,都說快不行了。

第二天,崔女士在兩個朋友帶領下,在一個偏僻的村子裡找到了姓薛的女同學,看到她躺在床上,肚子脹得高高的,臉腫得眼睛都睜不開了。崔女士問候了她,跟她講了自己的經歷,告訴她不要怕,真信法輪大法就會有奇蹟。告訴她誠心誠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當即表示“我也要學大法”,並做了三退。神奇的是,就在談話的兩個小時的時間裡,大家眼睜睜的看著她的臉上的腫一點點的消下去,可以睜開眼了;脹得像個大氣包的肚子慢慢癟下去了,同去的朋友都驚得目瞪口呆。後來她們三人都走進了大法修煉,姓薛的同學不久就完全好了。這麼多年過去了,她一直生活得好好的。

還有老家的一個叔叔,腦子裡長了個瘤子,在三叉神經位置上,醫生說那個位置不能動手術, 只能就這麼回家養著等死了。崔女士知道後,經常去看他,給他講法輪功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看法輪功真相資料,叫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是不久瘤子不見了,身體完全好了,現在兒子大了,孫子也有了,全家過得開開心心的。

還有一個是崔女士先生的弟弟,是鎮裡的書記,以前看見崔女士就避開,不願聽法輪功真相。後來得了脈管炎,成天疼得不得了,因為麻藥對他不起作用,所以沒法做手術,癱在床上了,崔女士去看他,告訴他自己在法輪功中受益的故事,給了他一個護身符,叫他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跟他說,你只要誠信,三天就見效。果不然,兩三天後他就給崔女士打電話,一個勁地表示謝謝她,說他好了,已經下床了。

類似的例子還很多,崔女士家的親戚、朋友和熟人,親眼看到了大法的神奇,都知道了法輪大法好,做了三退。

九九年邪黨迫害法輪功後,崔女士三次和當地學員一起上北京為大法說公道話,證實大法。在天安門打六米長的“法輪大法好”橫幅,被派出所關在籠子裡;零二年出去貼“真善忍”傳單,被關十三天,同室有十五、六個刑事犯,都了解了真相,說“出去了要找你學法輪功”。

二零零八年十月,崔女士隨先生投資移民來到加拿大溫哥華,在海外新的環境裡仍然堅持講真相、勸三退,救度有緣人。除了長期在溫哥華唐人街外,在其他旅遊景點也都經常看到她的身影。她說,大法弟子不管在哪裡,都要完成好自己的歷史使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