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挽救了我的家庭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9月04日】

我曾經患有頭痛病、心臟病,還有招附體,犯病是全身無力,眼睛都睜不開,在常人的大染缸中還染上了抽菸、打麻將的不良嗜好。

98年11月,我丈夫到鎮上去賣玉米,結識了一位法輪功學員,他向我丈夫洪法,我丈夫把他領回家,並帶來了師父講法錄像帶,我看著看著就被師父的高德大法深深吸引了,在大法中我明白了人生許許多多不得其解的問題,於是我真正走入大法修煉。

自1988年起,我丈夫就有了外遇,而且還不只一個,為這事我們夫妻吵架成了家常便飯,再加上自己身體上有病,那心裡的苦就不用說了,真是不堪回首,幾乎到了離婚的危險邊緣。修大法後,我嚴格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在家庭中,處處事事為丈夫著想,丈夫看到了我的變化,抽菸、打麻將的不良嗜好很快都戒掉了,他也認同大法好,非常支持我修大法。我修大法附體沒有了,身體好了,也不再跟他吵了。我地有煉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他還通過朋友關係去幫助要人。

2015年12月,丈夫住院治療,我陪在他的身邊悉心照料,並在適當的時候給他講善惡有報的道理,還給他聽大法錄音。

那是2001年,我兒子的兩個乳房各長一個疙瘩,我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兒子照做了,幾天後,兒子做了個夢,說來個人把他的兩個疙瘩摘走了,醒來他就覺得疙瘩真的沒了。

我今生雖然歷經苦難,但我還是幸運的,因為我得到了萬劫難遇的法輪大法,在大法中受益匪淺,由於父親重男輕女,只讓我讀了一年書,不識幾個字。修煉大法後,師父給我開啟智慧,所以大法書都能讀下來。

是偉大的師父,偉大的法把我從痛苦中解脫出來,挽救了我的生命,挽救了我的家庭,師恩浩蕩,無以言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