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師父的大法弟子真幸福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0月15日】

我一九九八年六月份到深圳的女兒家中帶外孫,有一天清晨去公園轉悠,看見公園裡到處都是練氣功的、做體操的、打拳的,我邊走邊看,想選一種適合我學的功法。走著走著,在一個大草坪的樹下看見掛著李老師的像片,我正在細心觀看時,就走過來一個女孩,問我:“阿姨你想煉功嗎?” 我說我還不會煉呀,她說那我來教你吧。我馬上就走過去和她一起坐在草坪上學習盤腿打坐,當時我不知怎的一下子就盤上了腿,旁邊的同修看見都很高興,說我和師父有緣哪,我聽了也高興極了。上午剛得了法,師父就給我淨化身體,當天晚上我就肚子痛,拉肚子,我知道這是好事,是在淨化身體。

第二天早上三點鐘,我就起來準備煉功,因以前我有咽炎,就順手拿個喉片放到嘴裡含著,但馬上我又想到,現在我是個修煉人了,不用再吃藥了,就把藥吐掉了。從那以後咽炎就好了,我達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大法太神奇了!

第二天我就給在武漢的丈夫打電話,告訴他我的病好了,是煉法輪功煉好的,叫他趕快去書店請一本《轉法輪》看。但當時《轉法輪》的書很缺,他就向同修借了一本回家看,看完書丈夫也開始走入大法中修煉了,同時家中大女兒看到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好,也走進大法中修煉了。

我常常想到自己有師父呵護,有大法指導我們修煉,我是多麼幸福呀!我從小膽小怕事,不敢走夜路,夜晚一人出門都害怕,修大法後我膽子大起來了,晚上我敢一人出去發資料,敢和別人面對面講真相(一般跟熟人講的多一些)。有一次我把真相資料剛放進自行車裡,車主人就過來了,問我放的是什麼東西,我當時很沉著,沒有怕心,我告訴他: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而全世界有一百多個國家都有人自由的修煉法輪功,唯獨江澤民一意孤行迫害法輪功,了解大法真相會得福報的,你回去看看資料吧,他很高興地走了。

2004年我遇到了大魔難,也是對我修煉的考驗。這年我們廠職工全買斷了,我全家四口人都在這一個廠,當然全都失業了,丈夫(同修)又不幸在同年去世,兒子身體有殘疾,經常要住院花錢治療,大姑娘只好四處打工,我當時急得一下頭髮全白了。這時居委會領導拿來一張表,說只要我填表可以吃政府低保,我當時就退給他們說:“謝謝你們的關心,我是修大法的,要聽師父的話,有困難自己想辦法解決,還有比我更困難的,低保給他們吧。”這樣居委會領導的工作也好做了。如果沒有法的力量支撐我,是做不到這一點的。

我每天保證自己要學一講法以上,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再聽二、三個小時法,努力在法上實修,提高心性,多去人心,不斷擴大自己的容量,多發正念,除四個整點外,還要加上每晚本地區7、8、9點的正念,如不能按點發,我也會找時間補上。

慈悲的師尊時刻都在呵護著弟子。迫害前,有一天我和丈夫早上去煉功點煉功,從家裡走以前用電磁爐做好飯,忘了拔電插頭了,等我們煉完功回家一看,發現飯在地上放著,電爐已經燒的紅彤彤的,多危險呀。我和丈夫你看我,我看你,感覺後怕,不知說啥好了,要不是師父保護就太危險了。

弟子千言萬語也說不完師父的慈悲偉大,弟子謝謝師父,今後要學好法,修去人心, 多救人,兌現自己的誓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