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大法顯奇蹟 

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6月09日】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四歲,無論環境怎樣的艱難,我都做好三件事,做好大法弟子份內的事,我和老伴都是修煉人,身體都很健康,兒女們也很孝順,兒女們的朋友非常羨慕有我們這樣身心健康,還能為他們分憂的父母,都說兒女們很有福氣,我聽了很高興,這一切都是慈悲的師父給予的,通過修煉我身體健康了,性格變好了,人也年輕了,還能幹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 

去年開春我回到平房拿起樹鑹子鑹樹,樹杈掉下來碰到房上的一塊磚,那塊磚正好砸到我的前額上,在前額處砸出一條二寸長的口子,血瞬間就流了出來,當時我用幹活的手找塊衛生紙一蓋,戴上帽子就回來了,一路上也沒淌血,回到家後,老伴一看衛生紙略有點血跡,帽子都沒染上,拿開衛生紙,嚇了一跳,從傷口處看到白白的骨頭,血嘩啦一下流出來了,又趕緊拿了一塊衛生紙蓋上,血馬上不流了,我心想我上床躺一會吧,剛往床上一躺血又流出來了,我馬上就明白了,我是煉功人,不能和常人一樣,於是我又起來了,血也不流了,第二天小兒子知道了說啥叫我上醫院,我就說沒事,堅持不去,小兒子沒辦法就打電話把大兒子也叫來了,勸我上醫院,我堅持沒去,這麼多年他們也多少了解點大法的超常現象,也沒逼著我去。 

我是一名醫生,如果我不修煉大法,首先我用幹活的手,碰傷口有可能就會感染、發炎、破傷風等,嚴重還會有生命危險,還得馬上去醫院做檢查化驗,縫合傷口,輸液打針,錢肯定不少花,人也得恢復一陣子。第三天早晨我拿掉額頭上的衛生紙,用水沖了一下,沒想到殘存的衛生紙和傷疤我一揭都掉了,傷口癒合了,兒女看到後也紛紛稱奇。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等極盡所能污衊大法和大法師父,殘酷迫害大法弟子,我沒有被嚇到,經常做一些證實大法的事,從監獄回來後,也沒放棄修煉,所以有時候就會遭到本地警察的騷擾,我妹妹總會勸說我不要煉了,見我沒聽,就叫兒女給我施加壓力,後來她看到我們煉功啥病都沒有,以前病都好了,又陽光又快樂,家裡又和睦,很是羨慕,又經我們不斷地講真相,妹妹也走入到大法中來了,身體的病基本上都好了,還時不時的講點真相,我們夫妻兩方的親戚幾乎都明白真相了,都知道大法的美好,也三退了。 

一路走過來我們萬分感激大法師父慈悲救度之恩,如果沒有師尊就沒有我們的今天,就沒有我們返本歸真,獲得生命的昇華和永恆的這一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