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日記(二十五):你們是中國的希望

宇音圓


【正見網2017年07月11日】

         笑

我笑 眾生覺悟
我笑 大法開傳
我笑 渡船起航
我笑 眾生有望

(《洪吟》)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一年一度的卡爾加裡牛仔節(Calgary Stampede)大遊行又來了。時值加拿大慶祝一百五十周年生日,卡爾加裡洋溢著節日的氣氛。

與去年13人相比,舊金山天國樂團此次出動45名樂手出國參加遊行,與來自加拿大溫哥華和多倫多的天國樂團成員兵合一處,迅速組成一個近一百五十人的大型軍樂團,參加這一世界級的卡爾加裡牛仔節大遊行。

據主辦方報導,牛仔節遊行為北美洲第二大遊行,僅次於南加州的玫瑰碗遊行(Rose Bowl Parade)。此次遊行約有四千名參加者,12個軍樂隊,34個花車,700匹駿馬等等,總計113個參與團體,遊行路程約三英裡。現場觀眾預計15萬人。電視轉播觀眾達上百萬。

你們是中國的希望

根據主辦方的要求,早上七點半樂團就要登上他們提供的大巴士,前往遊行地點。在那裡我們進行了熱身練習。根據樂團的傳統,我們在遊行前,背誦師父的「論語」和「天國樂團」,為我們出征救人奠定基礎。奇妙的很,在大法圓容不破的法力下,來自三個不同地區的樂團成員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調整好,形成一個堅實的整體。歷經幾次大的遊行後,不同地區的樂團成員配合的質量變得越來越好。

遊行九點正式開始。在等待期間,一位穿著很體面的中國男士走過來,跟樂團的成員反覆說了好幾遍:「我就是想來看看你們,你們才是中國的希望!我知道你們是冤枉的。」我們聽了都好感動,這裡的眾生與我們有緣啊。

加拿大兩大主流電視媒體現場報導

加拿大歷史最悠久的國家級公共電視台-CBC電視台給予的現場報導,完美展現了天國樂團的壯美天威。電視台鏡頭首先從正面攝取鏡頭,神聖的「法輪大法」橫幅映入眼帘,天國樂團的指揮手執法輪金杖,上下揮舞,優美雄壯的樂聲動地而來;攝像頭然後從樂團右側視角拍攝,樂手們氣宇軒昂,手握樂器,由遠而近,步伐整齊的吹奏,令人耳目一新,兩邊觀眾的歡呼聲頻頻響起;電視台繼而轉換俯視角度,從高空把樂團整齊的隊列再一次展現無遺,然後攝像機旋轉高空角度,由近而遠,天國樂團整齊的隊列成幾何線條狀散射出去,象朵朵梅花在舞台上綻放,令人賞心悅目。在此過程中,解說員用讚嘆的口吻介紹「法輪大法」和「天國樂團」,讚揚樂團樂手們都修煉法輪功,根植於五千年中華文化和真善忍精神。

另一主流媒體,加拿大第二大英語電視台全球新聞,也在現場轉播天國樂團的演奏,並有主持人現場評論。從現場轉播中看到,天國樂團的隊伍還沒出現,但雄壯的陣陣鼓聲已經穿越而來,震撼人心。身著綠色上衣的女主持人高度評價天國樂團。她說,我非常敬佩天國樂團的樂手們,他們總是處於最好的表演狀態。她還讚美仙女隊的翩翩舞姿,大法船的美麗高貴,和腰鼓隊喜氣洋洋的表演。電視台還毫不吝嗇的給予樂團兩位面帶微笑的鼓手和一位舞姿豪放的腰鼓隊一連串的特寫鏡頭。

遊行結束後,在回來的路上,因我們還穿著天國樂團團服,許多人認出我們,不斷的對我們伸大拇指,表示讚許,或者直呼「真棒」!聽到眾生的讚美,看到他們興奮的表情,我們心裡有多麼的欣慰啊:這是眾生千萬年的期盼,期盼創世主的到來,期盼大法的救度!

有詩為證:

輪迴苦等肝腸斷
迷在紅塵萬千年
創世主神曲中喚
法鼓隆隆天地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