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日記(十九):大戲在配合中上演

宇音圓


【正見網2016年06月14日】

師曰:天國樂團

法鼓法號顯天威
去邪除惡喚回歸
末世救人驚天地
法正乾坤放光輝

(《洪吟四》)

人間大戲正在一幕幕拉開。天國樂團的壯美天威在師尊無量慈悲的加持下,正在人間的大舞台上徐徐展現。

序幕

參加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Portland)的大型遊行在緊鑼密鼓的準備後,終於在6月10號晚上拉開序幕,大型樂器被一件件的搬出來,裝入盒中,或用厚棉墊包好,然後裝車。

郵件也都在早些時候發出,詳細的列出了集合地點,時間,不同樂器的裝車安排,並且按照聲部坐車,每個聲部長行使對自己聲部的職責與責任。

對隊員的各種要求,包括提醒多學法煉功,出行前檢查需要攜帶的樂器,天國樂團團服,手套,牙刷等。

到達目的地後的注意事項與主辦方對我們的要求也都詳細的列出來。

天國樂團的專業程度,在逐步的走向人類社會大舞台中,更大面積的救度眾生中,在有序的安排中,一步步顯露出來。

行程預計11個小時,舊金山地區的兩輛大巴士坐滿了出征的樂手,在夜幕降臨中出發了。

法中有序的配合

舊金山的天國樂團是這次參加波特蘭大型遊行的主力,包括約90名樂團團員,及電視拍攝團隊,後勤服務人員。

樂團總協調人一名,每輛巴士都指定一名負責人,包括帶領大家讀法,發正念。

在早飯後上車到達遊行現場前的座位安排,大鼓和小鼓鼓手坐在前排位置,鼓放在過道,小型樂器手坐在車的後排,這樣下車時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拿好樂器迅速下車排列好。可以看出是經過精心的策劃。大家都默默的配合這些要求,這使我想起神韻在節目之間的神速換裝,令許多觀眾驚嘆。

紐約和加拿大樂團也有部分樂手加入此次遊行。紐約樂手們乘飛機到達,加拿大樂手們也是經過長途跋涉,驅車十幾個小時而來。三路兵馬與波特蘭學員兵合一處,在波特蘭形成一個大粒子團,一個堅不可摧的整體。

配合中展現的是慈悲

波特蘭學員在為此次遊行所做的後勤準備工作,充分體現了他們的境界。他們也對整個遊行前後的後勤服務做了一系列周密的安排。包括豐富的食物,鞋子的擺放編號,洗手間的使用,注意事項,都一一的羅列清楚。

他們不辭辛苦,親手做出許多道豐富的食物。不但遊行前的早餐有十多道豐富的飯菜,還給每個隊員準備了一個小食袋,內裝兩個肉包子和兩個滷蛋。讓大家在遊行前還可以再墊一下。遊行回來後,豐富的晚餐,粥、湯、茶,散發出的清香裡,讓團員們感受到是一團團暖暖的善。

有時大兵團作戰,難免會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事兒。舊金山一個樂手忘記帶了她的團服中帶有“樂”字的坎肩,我當時聽了吃了一驚,這時候上哪去找這個啊,為她捏了一把汗。過一會,看到她笑眯眯的穿戴完好的團服出現了,那個小坎肩合身的套在她的身上。我趕快問,怎麼回事?她笑著說,問了一個加拿大學員,他們多準備了三套團服。我驚嘆的說不出話來。

我驚嘆大法的神奇!在上車去遊行的路上,眼淚默默的流淌,感到被巨大的能量包圍。

大型遊行是為法而來的救人大舞台

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玫瑰節”是一個具有百年歷史的大型節日活動,歷時一個月時間,有上百萬人前來參加。而這個周六的大型遊行,是玫瑰節的一個主要亮點。我們清晨來到波特蘭市時就已經看到有許多人搭帳篷過夜,占好位置等待觀看遊行。遊行過程將由俄勒岡Fox12電視頻道現場全程播放。

周六這一天,基本風和日麗,雖然天邊有一些陰雲,但似乎不成氣候。原本天氣預告天氣將寒冷並可能有雨。大家事先對此有發正念。大家心裡都明白,這是救度眾生的大舞台,不允許邪惡干擾。

遊行從一個體育場開始,當天國樂團進入體育大廳時,一曲“神聖的歌”在大廳歡快響起,慈悲的音符頓時充滿了整個大廳,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

在遊行的過程中,道路兩旁的觀眾不斷的鼓掌,歡呼,有人隨著樂曲的節拍起舞,有人用手機拍照。一路上,還有解說員用廣播在熱情介紹著天國樂團。

我們一首接一首的吹奏著神聖的樂曲,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流逝,約兩個小時的時間就已經到達了終點。整個遊行感覺就好像一瞬間。

天國樂團所到之處,讓這麼多眾生聽到了純正美妙的聖樂,大法的慈悲象萬裡春風一樣,滌盪著污濁與腐朽,滋潤著芸芸眾生的心田 。

我深深的感到,還有多少大型遊行等待著我們去參加,天國樂團的使命重大,時間也是非常緊迫,如何走向專業化,達到師父的要求,我們的路還很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