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之差及闖陣與進關

觀心


【正見網2017年08月08日】

上個月中旬,我臨時到一個崗位頂一個班。這個地方是同事簽到的地方,房子小矮,明亮,開著空調和二十四小時不關燈。上班後覺得開空調對身體不好,房子那麼亮開燈也沒有必要,再說燈關了房子感覺上也清涼點,就把空調和燈都關了。一會兒來了一個同事說:房子怎麼這麼黑?然後又把燈開了簽到。

上班沒什麼事,沒想到下午開始流鼻涕象得了感冒。我知道修煉人不會得病,消業也好什麼舊勢力也好,問題肯定在自己身上!第三天過後就好了,但是問題沒有找到。連續兩天晚上,夢中有人提示好像反理什麼的,醒來就記不住,但是我非常堅定:我表面沒有清清楚楚悟到的,夢中的什麼我都不承認!我就是主元神,修煉的主體。

那一段時間我個人項目做完,十多年沒見面從小最好的同學找到我,把我拉入同學群,我知道這是救同學來了。社交群就像一個舞台,需要製造氣氛、找話題等。熱鬧起來以後,從包括我在內的九個同學的微信群,半個月發展到兩個班的同學都趕過來,有的是連夜加微信,好像非常急迫,我知道那是師父在幫助他們得救。

群裡和同學開玩笑、製造氣氛等等,然後即興寫詩、把看到的同學群現象馬上用傳統文化觀念寫短文理順,這樣一來同學們自然知道法輪大法真是非同一般!因為我只有初小水平,隨隨便便張嘴就來的東西,群裡的教授都趕不上。

現代人沒有不知道法輪功真相的。但是,真正的真相,是我們平時一言一行體現出來的理性和善心!當別人看到自己認識的大法修煉者,對古往今來的文化見識理解比他們透徹、善心遠遠超越常人,身心超凡脫俗健健康康的時候,怎麼可能不理解法輪大法呢?清清靜靜、快快樂樂的人,大家沒有不願意交往和認同的。但是,為活躍氣氛,我慣於開玩笑產生的歡喜心及同學群的複雜情況,也確實對我造成污染。

當我救人的目地達到後,就告訴群主:我還有很多書要看,現在連基本功課都完不成,希望同學能理解,我該退群靜修了。同學們很認同,其實人們心底對敢於走百折不回走信仰之路的人,心裡還是很佩服的,有一個同學直接說: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這是我流鼻涕時,認為是被同學群污染太嚴重後的結果,以及夢中提醒反理的原因。

直到第四天我聽師父講課的時候,聽到師父說:氣什麼都不是......。馬上悟到:空調的冷氣也是氣,對修煉人根本不起作用,我為什麼怕對身體不好呢?這個時候的心性連常人都不如了!現代人的狀態,總看手機視力普遍不好,公家的電也浪費慣了,我關燈表面是做好事,其實根本不符合現代常人的狀態。和常人狀態不相符,人就會認為我和他們對著幹,假正經。這都是我的問題!沒有從現狀實質看問題,無私無我的根本屬性沒有徹底轉變,自己認為怎麼樣就怎麼樣,不符合大法法理的高境界標準。

就像我剛開始認為感冒假象是被同學群感染一樣,那也是怕心!理,確實上升到高境界就反過來了。和常人交流的時候,一切不好的污染都會在修煉中變成好的物質,所以我們大法弟子可以完全符合常人狀態修煉,關鍵是尊師信法的正念,能強大到什麼程度!

人身體的一切都是氣,志氣、怒氣、勇氣、喜氣、怨氣等等,這些氣對我們修煉人都不起作用,起作用不是常人不好而是我們修煉的不好!大法是無所不能的!常人業力感染通過煉功學法也完全可以變成最好的物質,就當是把親朋好友的業力拿來消掉長功,因此我們完全可以和常人一樣的生活,無論是在什麼時期大法法理永恆不變,大法弟子該結婚結婚、該做生意做生意,堂堂正正、百無禁忌!只要基於證實大法的救人心態,人世間的一切都可以善用、正用,廣開方便之門。但是,同修一部大法的人根基不一樣,量體裁衣我們做什麼事情,都要掂量著做。

家庭、單位與社交群體都是七情六慾設立的關,不同的社會群體都是大陣!進任何群體和環境就像進陣闖關,闖不出來就被七情六慾關在陣中!不但我們要闖出來,還要帶領那一群體的眾生闖出舊勢力布局的中共邪黨的妖陣,才算闖陣成功!這也是我悟到的「關」與「戰陣」的含義,其實三界和天體,每一境界都是一道雄關,雄關迷漫如戰陣,最終看我們能闖到哪一層?

前不久,一篇短文寫完,我自然悟到修煉禮儀合十的涵義:雙手合一起,是陰陽、正負及十方世界的一切生命是一個整體,互敬和共敬宇宙大法和師尊!

以上是近期的修煉體會,與同修交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