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大法是我們的神聖使命

吉林省大法弟子 善緣


【正見網2017年08月15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我今年七十六歲了,我老伴七十三歲。我們很榮幸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救度眾生、助師正法是我們的神聖使命。我對講真相不太擅長,但我對洪法是認真的。我在外地打工時,我跟我能接觸到的人講大法好。日常生活的地方就是我講大法好的地方。我總告訴他們大法的美好,是教人向善的。

這些年在家我主要是出去講,這是我的特長。在我做的過程中都有師尊的加持和呵護,而且真的感覺到如有神助。我最大的特點就是在白天做,在鬧市區,人多,效果好,觀看的人也多。在市區中心的農貿市場,不論是買的還是賣的,我都面對面的發放真相資料。由於我心態純正,接真相的人都是笑呵呵的。有的還說謝謝我。我說要謝就謝我師父吧。

粘帖真相標語我也是上人最多的地方,市場,大街小巷、居民區等,凡是能粘帖的地方我都做。我老伴和我一起,她揭我粘,非常快也非常順利。找醒目乾淨的地方做。我們粘的內容非常豐富:法輪大法好、起訴江澤民、揭露活摘、天滅中共、三退等等。尤其A4紙那麼大的粘帖,別人覺得太大,不願意要,我們做起來卻很順手。我們只看救度眾生的效果,紙張越大的越顯眼,眾生越容易看到。貼的時候我和老伴都不害怕,我們都感到師父就在身邊,心裡非常踏實。為了往電線桿子上粘帖標語,我七十六歲的人,一次步行往返一百三十多裡竟然不知道累,這要不是師父加持,就是二三十歲的小伙子也做不到啊。

我還經常掛條幅,現在還有展板。內容非常豐富,我也在市裡掛,在公路上掛。我都是在白天做,不管是粘帖還是條幅啥的,只要一粘帖或者一掛上之後,都有不少人圍著看。我和同修說:「真相還得做,越多越好,到處都是,才能有更多的眾生得救。」

有一次掛條幅,我在大道上往前走的時候,一輛警車在我身邊停下了。我心裡一點不害怕,很坦然。我象沒看見他們一樣繼續走,他們也就走了。這真象師尊在《洪吟二》裡說的那樣:

怕啥

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

我是一個沒有暴露給邪惡的大法弟子,但是在前年訴江大潮中,在同修們的鼓勵下,我也向最高法院起訴了江澤民。我深感作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無比榮耀。我要利用好師父用巨大的承受為眾生爭取來的時間,用正念除惡,用慈悲救度接觸到的每一個眾生。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