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改變了我的人生



【正見網2017年08月24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一九九八年初冬的一天晚上,我下班回家剛一進門,妻子就興奮的告訴我「我請來兩本大法書《轉法輪》,有你一本。吃過晚飯,我捧起大法書端坐在炕頭上認真讀起來,雖然沒悟到什麼,但總覺得這書很好。

幾天後,我參加了當地的集體學法煉功活動。第一次站樁時,胳膊酸累的不行,感覺是拚命才堅持下來的一樣。煉法輪周天法時,我彎腰很吃力,但是當我煉完功要回家,剛一邁腿,就感覺渾身輕飄飄的人要離地似的,我這才煉了一次功呀!太神奇了! 我很興奮,本來是騎自行車來的,可我就這樣興奮的體會著走回家去了。大法的神奇給了我很大的信心,我上班也要帶著大法書,工作之餘就讀幾頁或者煉煉功法。

第一次讀到「吃肉問題」時,師父說「抽菸也是執著,有的人說抽菸可以提神,我說那是自欺欺人。」 ,「在這個學習班的場上沒有人想到抽菸,你要想戒,保證你能戒,你再拿起煙抽就不是滋味。你看書看這一講,也會起這個作用。」 (《轉法輪》)讀完這一講,我不自覺的拿起煙要抽還真的不是滋味了說不清啥味兒了,從那以後,我就很輕鬆把煙戒掉了。

我們單位有七八輛車,只有我一名汽修工。大中小修我就全包了。工作條件也極差,加之我是 「拚命」工作的那種人,時間久了,把自己搞得渾身是病,頸椎病、腰肌勞損、腎病、坐骨神經痛等各種病相繼都上來了,經常仰臥在床上頭挨不上枕頭,痛苦難言。師父在《轉法輪》裡說「我這裡不講治病,我們也不治病,但是真正修煉的人,你帶著有病的身體,你是修煉不了的。我要給你淨化身體。」

每天認真學法煉功修心性,按照「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漸漸的,身體所有的病症都沒有了,達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一次在街上遇到多年不見的老同學,都說我竟然變得更年輕了。我就真誠的告訴他「我是學了法輪大法才變得年輕健康的,你們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澤民發淫威,發動了對法輪功全國性的大迫害,同時動用全部宣傳機器鋪天蓋地大肆造謠陷害法輪功。使世人遭受不同程度的思想毒害。邪惡真是罪大惡極,上天是一定要滅它的,不明真相的世人眼看就要成為邪惡的陪葬品。但是師父慈悲,讓我們通過講真相救度世人,講清真相是每一位大法弟子的神聖責任。

迫害初期,警察找我談話,有時也往家裡打電話。我就理直氣壯的告訴他們:「法輪大法使我身心健康了,有什麼不好,我就是要煉!」我知道,我真的離不開大法。

那幾年,在邪惡極大的迫害壓力下,使村裡絕大部分學員都不敢煉,都放棄了。我也做了講真相、貼真相標語證實大法之類的事情。我和妻子雖然能堅持學法煉功,但比以前還是鬆懈了。慢慢的,由於家庭困難,忙於生計,有事幾天也煉不了功,講真相就更少了。後來,有外村的同修送來了師父的新經文,我和妻子同修滿含熱淚的讀了好幾遍。師父一直在關心著我們的成長,可我們卻這麼不爭氣。我們決心重新振作起來,找回修煉的初心。我們讓大兒子開車去了外地同修處請來了兩套師父的全部各地講法和許多真相資料還有護身符。把其中一套分給了同修,我們抓緊一切時間把請來的所有大法書籍拜讀了一遍,悟到了許多法理,決心在有限的時間裡認真做好大法師父要求的三件事。

在講真相、勸三退中,凸顯了我一個最大的問題就是什麼都不願意與別人分享的性格,因為不知道對方是不是願意聽。多年的這種習慣是我最大的心理障礙,可能是以前在這方面吃虧過吧。總是突破不了自己,達不到很從容的去講真相,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才敢說。深挖根源,還是潛藏著的怕心。一開始,自己還不承認,認為邪惡很瘋狂的時候,我都沒有怕過,現在怎麼可能有怕心呢。不敢從容的講真相,從表面上看是性格問題,細分析一下,那不就是怕別人不愛聽、不接受或者反對嗎?有時鼓起勇氣去做,順利三退了就內心很高興,不順利了就心情很低落。

今年初,我提前做了充分的準備分別去給四個親友講真相勸三退,結果都碰到了釘子,無論我怎麼講,他們都聽不進去,反倒把我的一片好心說成另有企圖。我覺得自己已經很盡力了,雖然都是和氣而散,但是對我打擊很大。有一段時間我都沒有勇氣去做救人的事情了。我不斷的學法、向內找、反省自己。師父在《洪吟二》明確說:「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我悟到了還是自己在講真相過程中缺少了對大法的堅定正念,沒有做到正念很足就震懾不住操控對方的背後的邪惡。再看同修交流文章中,同修們出去講真相救人都是事先發好正念才出門、面對眾生的時候也是內心不斷的發正念,這樣師父都在管了,救人就會很順利。我得養成好習慣,學好法多發正念對待每一件救人的事情。

師父在《各地講法十一•什麼是大法弟子》中說:「我想看到大家,從新找回你們的熱情,找回你們修煉人最好的狀態。」

今年正月初一,我用師父《洪吟四》中的對聯「神佛在世 日出霞光散浮雲  念正心寬化險夷」親筆寫成對聯貼在臨街大門上鼓勵自己,時刻提醒自己正念要足,不時就有過路者駐足觀看。在最後的日子裡,我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

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