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三件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26日】

修煉大法二十年,有很多感觸,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記下平時做好三件事的修煉點滴,作為更加精進的鼓勵。

一次騎車往東去,看到一位老人往西走,他拄個棍子,走路的姿勢很特別,可以說有點滑稽。我想他是個有緣人,在用這種特別的方式讓我注意他和他講真相呢。我下車過去和他打招呼:「大爺,身體挺好的呀!多大歲數了?」這老爺子耳不聾眼不花,做著手勢和我說:「一百零七歲!」我嘮了點家常,就問他是否入過黨團隊,他說:「以前沒有這些,沒入啥!」我就教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聽了以後很開心,說:「你真好!是好人!」他走了,這時再看他,走路姿勢一點不滑稽了,非常正常了。

還有一次,遇到一個九十二歲的老人,我告訴他三退的事,他退了黨,還說:「你是修道的心腸!」我送給他護身符,他走了。回家後我想起來護身符上的那層薄膜沒撕掉,影響他看上面的字,我想要是再看到他一次就好了。師父真慈悲啊,後來果然我又看到他了,我告訴他把上面的膜撕掉才能看清上面的字,他答應了。

一次和同修約好,晚上發真相,共五十份,每人二十五份。真相內容中有曝光本地邪惡迫害大法弟子的。而我們所住的地方正好是迫害死大法弟子的原在單位的家屬區。我想正好就在我們所在的這個家屬區做了。曝光的都是家屬區的人身邊發生的事情,容易引起他們的關注和共鳴。可是同修說什麼也不同意,非要去別處發,同修認為眾生看了以後馬上會想到是我們發的。我們各持己見,僵持不下。後來我說我們這裡四五十戶人家,我就二十五份不夠,你手裡的也給我吧,我自己發,同修給我了。晚上我自己出去發了所有的資料,就在我們家屬區。過了一天,鄰居和我說:「我收到一份小冊子,太好了!我買了一瓶膠水,一早貼街裡報欄裡了。一會兒,幾個人過來看,我也混在人群後邊看。真是太好了!」他對小冊子讚不絕口,我聽了非常感動。我想是師父看到救人的心很純淨,在鼓勵我吧。後來這個鄰居得了福報,更加認同法輪大法好。

一次聽說中央迫害法輪功的邪惡頭子要來我們地區,我們幾個同修連發兩三天正念清除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後來聽說他來本地半個小時就走了。我悟到,聽師父的話,重視發正念,讓邪惡無處躲藏,真好。

我還有很多不足,我會在多學法,學好法的基礎上修去這些執著的,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