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北京大法弟子交流

北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7月01日】

北京是邪惡集結最主要的地方,邪惡對北京大法弟子的控制也是非常嚴密的,手段不斷翻新並和高科技結合,參與迫害和干擾北京大法弟子不明真相的人員來自各個階層,前幾年北京對於揭露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消息也不如外地做的及時。

我個人理解北京的情況與其它地區有不同的方面,只學外地的表面是不行的,我們具體事的做法上多考慮一下才好,會對我們整體成熟的配合有幫助,我理解根據具體的情況來做達到效果是主要的。

北京大法弟子最早被各個地區所謂掛號的同修們一直是邪惡監控和防控的重點,從我個人經歷看,北京的相關部門,比如,610,街道,居委會,片警,協警,小小偵輯隊等從沒有放鬆對大法弟子的暗中監視和伺機下狠手,當然那些通過大法弟子講真相明白的人會暗中保護大法弟子。我想說的是我們需要清醒,在安全上是不能大意的,採取一定的安全措施是必須的,我悟到這是為了同修也為了自己的修煉負責,所以同修之間不好只是效仿而不根據具體情況來配合,實修自己、心性的提高是我們不能忘記的。

我們要做好三件事,開創我們的環境,這些都是北京大法弟子希望的。正法修煉15年了,實修的大法弟子走出了自己的路,路雖然不同,經驗在和同修們多交流時,怎麼樣能夠協調好、配合好,做到安全且及時的揭露邪惡對同修的迫害是整體配合很關鍵的一個環節,怎麼樣和同修既能多交流又能安全往來更是需要我們重視的,我體會我們不能固步自封也不能大大咧咧的不管不顧。

看到同修們被邪惡鑽到空子迫害,大家都很心痛,但我們需要理智,正念否定邪惡的迫害絕不能動搖。有時我看到同修交流某同修被迫害的原因時,我就想自己該用正向思維想問題,加持同修,向內找自己的問題,在可能的情況下和同修交流,善意的指出同修的問題,真能說到要害,在法上的交流,同修就會看到自己的問題。

每次我看到同修被迫害的消息時,還會動心和擔心,這些人心不去就是自己有漏的方面,深入找自己發現這些被自己掩蓋的執著是需要學法,實修才能修去的,心性提高上來,環境就會改變。我們同修之間的交流對整體成熟是很有幫助的, 請同修們有機會多交流,北京大法弟子加油,我們能形成堅不可摧的整體是邪惡最害怕的,我們能配合好做好三件事是眾生得救的希望。

一點淺見,層次有限,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