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fushan


【正見網2017年08月30日】

我是一名六十歲的女大法弟子,九六年因病走入修煉中來的。修煉前,我身體患了多種疾病,特別是嚴重的腰椎盤突出,壓迫了神經,腿疼的邁不開步。打針吃藥也不見好,日常生活都需要別人幫忙,簡直成了一個廢人。由於受病痛的折磨,我的脾氣也越來越差,看誰都不順眼,丈夫孩子整天在我面前都不敢大聲說話,我自己也覺得日子過得生不如死。

直到一九九九年,遠在新疆好久沒回過老家的大哥嫂子回來探親,看到我被病痛折磨成這樣,嫂子趴到我的耳朵邊小聲告訴我:她一個月前開始修煉法輪功了。嫂子以前有心臟病、高血壓、腦血栓、子宮肌瘤等多種疾病,曾因子宮肌瘤動過手術;因腦血栓住院兩次;最後一次住院回家後,躺在床上將近一年。嘴歪說話吐不清字,半邊身體也不太靈活,飲食起居需要人照顧。自從修煉法輪大法後,一個臥病在床、生活基本不能自理的人在短短的一個月,沒吃藥,沒打針,腦血栓的症狀完全康復了,血壓也正常了,還能和大哥坐了幾天幾夜的火車回老家來探親,我想:這法輪功太神了,我也要學法輪功。

我要好好的學,可是自己不識字,怎麼學呢?師父看到我想學法的這顆心,給我打開了智慧。丈夫天天給我讀《轉法輪》,我一行行的跟著丈夫看著,也跟著讀,我慢慢的能識一些簡單的字了。同時我還學會了五套功法。不久,奇蹟出現了,我的暴躁脾氣沒有了;感覺腰部不痛了,並且有勁了。從此,我學法的勁頭更足了,一有空就喜歡看大法書學法。一遍遍的學,一次一次的記。因為我一個字不認,學得太慢了,丈夫就教我一句一句的念。奇蹟又出現了。我這個一字不認的老太婆,終於能把整本《轉法輪》讀下來了。各種頑疾也都不翼而飛了。我非常感恩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是慈悲的師父把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現在,我們全家都沐浴在師恩浩蕩中,我只有好好修煉,堅定的按照大法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回報恩師的慈悲救度。

弟子叩謝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