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幫我修印表機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9月06日】

前幾天列印資料時,有些心急,嫌機器打得慢,取消了從新設置任務,一下紙放多了,造成了卡紙,紙運行不過來了。我使用的是HP451印表機,我就打開左側們,把走過來的紙撕下來一寸左右寬,然後拿下2號紙盒,然後慢慢的試探著往下拽紙,就拿出來了,以為都拿下來了,一試驗機器報告卡紙,走不出來,自己又經過多方努力還是不行。我一下子傻眼了,我怎麼犯了同樣的錯誤,實在是無法啟齒向協調同修說啊!

就在一個多月以前,機器已經卡過一回紙,首先上天地行論壇求助,熱心會員耐心細緻的回覆我,協調同修又找來有經驗的同修來,拆機費了好大勁,花了3個多小時才把卡的紙拿出來,重新安裝好。同修還告訴我,卡紙後應該怎樣處理,不能從後面拽,讓它運行過來,把左側門打開拿出雙面器,再按下綠色按鈕……這步驟我都知道,一著急就不按著步驟走。耽誤同修那麼多時間心理很是過不去……想到這我就哭的心都有了,於是上香下跪磕頭求師父幫助,跟師父說:師父,我已經知道我哪錯了,我實在是沒法和同修說了,因為同修都很忙。請求師父幫我把卡的紙拿出來吧。自己調試到零點發完正念就睡覺了,早朝一起來還想試試機器,這回機器一點點的轉動了,怎麼紙盒2上面的送紙器還有一張紙,我沒有放啊,慢慢的紙張就往裡走,等運行過來之後,我一看也沒帶過來碎紙,一抬頭看到印表機上有一塊不規則的紙,一邊還帶著深深的墨跡。啊!這紙不是我拿出來的,我拿出來的都放在了一起了。明白了,是師父幫我拿出來的,我當時非常激動,連忙說謝謝師父!我再一試機器,立馬正常列印了。

心裡感恩師父,寫出來表達對師父的感恩,我們有慈悲偉大無所不能的師父,我們真應該做好,包括一點點小事。在此對天地行論壇的熱心會員「做好」說聲謝謝!讓我們一起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些欣慰!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