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救人 快樂救人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9月27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記得在剛開始講真相救人時,心情緊張、壓抑、還有怕心,救人還挑人,分別心特彆強,每天回家都怪自己怎麼做的這麼差,這麼不爭氣。看明慧交流文章,同修做的那麼好, 那麼精進,心裡很著急,是什麼原因使自己修煉狀態這麼差呢,救人少呢。

最近向內找,深挖自己的執著心,不找不知道,一找嚇一跳,原來人心這麼多,如:妒嫉心、愛面子的心、不讓人說的心、愛聽好話的心、求名心、追求數量的心、虛榮心、分別心等等。學法不放心,表面上也學法,學法時思想溜號,雖然表面上法讀的好,很少念錯字,但心不靜,沒在法上,法理展現不出來,這就是不敬師不敬法,找到這些心之後,我要徹底曝光這些不好的人心,一定要把這些人心去掉,修掉。當我正念越來越強,心在法上,學法入心時,法理也展現在我面前。最近幾天講真相,心情特別輕鬆,見到人不象以前有那麼強的分別心,沒有怕的概念了。每天出去講真相,遇到各種各樣、不同形形色色的人,我都敢上前主動搭話,微笑著向對方問好,打招呼。以前每天勸退人數四、五個,有時也十多個,最近每天都十多個,勸退效果非常好,退過的眾生都向我道謝。一走一過我主動、親切的上前勸退。我覺得當我們沒有人心,法學得好,抱著救度眾生的願望,心裡非常純淨,正念強的情況下,眾生真的非常願意聽。如果時間夠用,眾生願意聽的情況下就多講講。現在救人我覺的越來越順利了。眾生真在等著我們救呢。只要我們每天盡力的出去救人,把心放在救人上,一定會效果很好,也不覺的累,眾生能得救是我最大的心願,下面講幾個我救人的例子。

一天我和同修去火車站對面講真相,一個貨車停在一家商店門口,司機正在缷貨,副駕駛上坐著一個60歲左右的男士,我主動上前打招呼,「您好,打擾您一下。」對方說:「有事嗎?」我說:「免費送你一本書,這書可好啦,這裡寫的都是中國的真正歷史,你了解一下,這是一本轟動世界的書,一般人看不到,今天真的幸運,你能得到這本書。」對方高興的接過去說:「我回家好好看看。」我接著說:「您什麼學歷?他說:「高中畢業。」我問:「入過黨嗎?」他說:「啥都沒入過。」我說:「紅領巾戴過吧?」他說:「那誰沒戴過?」然後他接著說:「你是法輪功吧,一看你就是個好人。」我說:「沒有人和你說過三退(退黨團隊)保平安的事嗎?」他說:「聽說過法輪功,但我不參與政治。」我說:「沒人讓你參與政治,我們也不參與政治,就是把你入過的少先隊退了,對你有好處,將來有大災難時能保命,共產黨乾的壞事太多了,是天要滅中共,不是法輪功滅它,法輪功是救人的,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江澤民為了迫害法輪功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在聯合國都曝光了,那幾個自焚的都不是煉法輪功的,是中共嫁禍法輪功。煉功是為了袪病健身,誰去自焚呢?給你一百萬讓你去自焚你去嗎?是江澤民妒嫉法輪功,導演的一場騙局。法輪功是佛法,迫害佛法罪惡滔天,天理不容。你看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就是跟迫害法輪功有直接關係,將來還有更大的災難,三退的目地是為了保命。共產黨不是一個空殼,是由黨團隊成員組成的,天滅中共連著黨徒。你說我們加入它的組織,如果不退出,就會受牽連,被淘汰,為了不做中共的陪葬品,我們必須得退出來。」對方聽的很認真,同意退出,並說謝謝,還一個勁的說我好。我說:「你一定要告訴你的家人趕快退出來。」

向前走了幾十米,看見一個60多歲的男士肩上搭著一雙皮鞋,我說:「你這是去哪呀?」他說:「去市裡。」我說你怎麼把鞋搭在肩上呢?不沉嗎?他說:「這鞋是單位發的,我穿著小想賣了。」我說:「你搭在肩上,誰知道你賣呀,你就問問從身邊經過的人吧。」然後我切入主題問他在哪工作,他說市裡鐵路退休的,我接著問什麼文化程度,入過黨團隊嗎?他說:「沒入過黨團,就入過少先隊。」我問有人跟你說過三退的事嗎?他說沒有。我說:「大哥,我要告訴你一個好事,把你入過的少先隊從心裡退出來,以後有什麼災難,不好的事和你沒關係,能保你的命,你知道嗎?共產黨乾的壞事太多了,現在老天要清算它,滅它,咱們當年舉手宣誓為它奮鬥終生,咱們發的是毒誓,如果不退出來,毒誓會應驗的,天滅中共,不是法輪功滅它,法輪功是救人的」。對方趕緊說:「我退,咋退呀?」我說:「把你的名字告訴我,我就幫你退了。」然後他告訴我他的真名,高興的說謝謝你。臨走時,我說祝你好運,告訴你的家人也要退出來,他和我握手道別。

和同修分開後,往回走的路上又遇到幾個有緣人,講真相後,順利的退出了邪黨的一切組織。正轉身,一個20多歲的小伙,問我買樓的事。他說他是鄉下的,要在縣裡給母親買個樓,不知道哪個小區樓的質量好。我告訴了他兩個小區,然後又給他講了真相,他高興的退了。一直到家門口,又遇見了一個男孩,我說孩子,停一下你那匆忙的腳步,阿姨和你說個事,很快這個男孩也退了。

這就是我一天的三退經歷,我們是大法弟子,肩負著救人的使命,眾生在指望著我們,同修們不要猶豫,不要徘徊,走出去救度眾生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