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眾生放在心坎兒上

吉林省大法弟子 清純


【正見網2017年08月13日】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修煉前多種疾病纏身,在痛苦中掙扎著,大夫說我心臟病很重,只能自己注意調整,晚上犯病活過來就過來了,活過不來就過去了。當時我非常痛苦,總是在想今天脫下的鞋明天不一定能穿上。但就在我修煉法輪大法三個月後,各種病症一掃而光,師父把我從一個滿身是病的人變成了一個身心健康的人。真正體會到什麼叫無病一身輕。同時師父把我的天目打開,讓我看到神奇的佛光,從此我堅定的走在返本歸真的修煉路上。

(一)迫害之初證實大法救眾生

剛得法的時候,不論酷暑嚴寒,我們早晚學法煉功,洪法於城鄉之間,正當我們信心滿滿跟師父回家的時候,邪惡對修煉「真、善、忍」的大法弟子下手了,一場慘無人道的迫害開始了。當時我是輔導員,公安局、國保大隊今天找我,明天找我,那時候我們沒有怕心,和另一位輔導員見面就和邪惡講,大法有百利而無一害。我們從自身健康,家庭和睦,講到道德回升,講的警察都說:「明天你也教我老婆煉功吧!」

九九年至2000年,我們先後去省城,去北京證實大法。在北京辦事處,給北京辦事處人員講,師父最正,大法最正。他們說:「誰好誰壞我們都知道,沒有辦法。」警察把我們從北京帶回後投入看守所,大家照常背法煉功並教犯人煉,教他們背《論語》、《洪吟》。當時有一個鋪頭渾身長滿了皮膚病,通過煉功好了。一次市裡來檢查,所長讓鋪頭去匯報轉化大法弟子的情況。鋪頭說:「法輪功好!看這一身皮膚病就是煉法輪功煉好了!」所長嚇的叫人趕緊把鋪頭帶走。就連女管教也跟我說:「我知道你們都是好人,在哪我們都放心。」一個月後,我們走出了看守所。

 回家後單位要罰我兩萬元錢,從我的工資中扣。我立即去單位找上級講真相,並告訴他們如果扣我工資,我立馬去北京公安部反映是你們逼我上訪,結果當天就把欠我的工資發給了我。師父講:「無論在任何環境都不要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1)當時正是黑雲壓城,邪惡所謂的「五位一體」,即國保大隊長、派出所長、縣委組織部的一名科長、單位黨辦主任加上我捆在一起,無論他們中誰找我填表、簽字、按手印等,我一概不配合。只有學好法,才能證實法,我們每天學法二、三講《轉法輪》,師父的每句話都能打到腦子裡,師父也總是給弟子展現大法的神奇鼓勵著弟子。有一次當學到:「因為整個宇宙都在運動著,銀河系在運轉著,九大行星圍著太陽在旋轉,地球還在自轉著。」(2)突然在我的左上方出現了彩色的景象:湛藍的天空群星閃爍,一個碩大的太陽在旋轉,九大行星圍著太陽轉,地球還在自轉著,而且是多維立體,非常壯觀,用人間的語言無法描述。除此之外,我們堅持背法,我目前已經背了十三遍《轉法輪》,而另外一同修已背了二十多遍了。大家都能做到比學比修,共同精進,為此後的修煉救人道路打下了一個堅實的基礎。

(二)退黨救眾生

二零零三年,我到單位黨辦主任那要求把邪黨的組織關係取出來,他不同意,反而讓我多交黨費,後來費了很多周折才把關係取出來撕了。

之後一天夜裡,我做了一個非常清楚的夢,夢見已故的一位同學和他母親要我救他們,他也是一個黨員,當時我還不明白怎麼救他們。後來師父發表了《向世間轉輪》,才悟到另外空間的生命什麼都知道,就立即在大紀元網站給他辦理了已故人士的「三退聲明」。一時間有許多死去的人也託夢讓給他們退,救他們。同時,我開始給家人親友講真相、勸「三退」、送《九評》。有一次走在街上看到熙來攘往的人群,就覺的他們太可憐了,危險到眼前了還不知道,我得救他們。就這一念,每天都能遇到多年不見的同事、同學,給他們講真相,讓他們得救。一個鄉長的妻子,我給她本人「三退」後,沒過幾天,她又來找我,把她家的孩子也都退了。就這樣,每天「三退」多了不生歡喜心,退少了也不灰心。救人的過程中也遇到不講理的,說我愚昧的,心不為所動。但是大部份人還是能夠接受真相併且「三退」的。

一次,路遇一位看上去六十多歲的女人,一問才知道五十多歲,她說一看見我就覺的很親切。我就給她講真相,她問我「四.二五」是怎麼回事,天安門自焚又是怎麼回事。我就給她講為什麼要萬人上訪,天安門自焚是假的,誰見過警察背著滅火器巡邏,法輪功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唯獨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邪黨為迫害製造天安門自焚,煽動仇恨,欺騙眾生,告訴她只有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才能保命。我說:「你過去活的非常苦,以後就好了,我給你起個名字叫『幸福』退了吧。」她非常高興的退了。

我單位一名小車司機,通過給他講真相後,從此無論走到哪兒,只要碰到我就喊:「法輪大法好!」一次給一個局長講真相,咋講也不信,從「三反」、「五反」、「六四」鎮壓反腐敗的學生到迫害法輪功,以及薄熙來、王立軍活摘器官,周永康、李東生下馬,下一步就輪到江澤民了,他還是不信。後來我說:「不管你信不信,我只是不想看到大災難中你被淘汰!」他開始眼睛濕潤了,連忙說:「我退!」
    
歲月流逝,光陰荏苒,修煉不要給自己留下太多的遺憾。師父說:「其實我在想啊,大法弟子今天你們所做的一切,你們不是給大法做,也不是給我這個當師父的做,你們是給你們自己做。你們在圓容你們自己的世界,建立你們自己的威德,你們在收救你們所需要的生命,你們都是在給你們自己做。」(3)

這些年的風風雨雨中,是師父拉著我在往前走,每上一個台階,師父都付出很多很多……我作為一名老弟子,我很慚愧,也很內疚,和師父的要求相差太遠。下面用師父的一段法與大家共勉:

「其實做這件事情的當初我就知道,人類到了這種程度了,加上邪惡這麼大的干擾,當初迫害大法弟子時造出的謊言對世人的迷惑,講真相真的很難。那個時候我就看到了,要想把人都救下來其實已經是不可能的了,宇宙眾生都救下來更是不可能的了,但是我們就是儘量的多救、快救,趕在這些時間的前面能救更多的生命。」(4)

以上交流,如有不當,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1)出自李洪志師父著作 《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2)出自李洪志師父著作 《轉法輪》
       (3)出自李洪志師父著作 《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
       (4)出自李洪志師父著作 《各地講法十一》<二十年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