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特殊的講真相

曉風


【正見網2017年10月01日】

幾個月前由於工作原因認識了一個外地的朋友,想要找機會當面給她講真相做三退,可是由於距離比較遠,沒有機會見面,就拖了很久也沒有去做,昨天想到這個事情,心裡有點著急,如果這樣下去,萬一哪一天這一切結束了,我該有多麼後悔沒能救了她,忽然靈機一現,為何不能採取變通的方法來完成這個心願哪。

於是我在微信上找到她,先是寒暄問候了幾句,然後我話鋒一轉說,你是不是信任我,她說當然信任啊,我說本來想見面時跟你說一些重要的事情,但是由於一直沒有機會見面,我就給你發一些圖片看看,想告訴你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你相信我就好,她說我相信你,我就把在澳門自己拍攝的同修在現場做的真相展板圖片發給她,我說你先看看吧,然後我又在一張白紙上寫上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我用**這個名字幫你退掉團員和少先隊員(問了她說是團員)」,她正在看,我一邊發正念一邊問她你明白了麼?其實心裡多少有些忐忑,畢竟不知道這樣的方式是否她能接受,結果她居然告訴我,她答應了三退,也明白了我的意思。我當時心底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居然對她說了一句「謝謝你」。我想有機會見到她一定詳細的再把真相告訴她(不清楚這樣的方式安全性如何,希望同修理性對待,個人覺得圖片還是安全的)。

說起來還要感謝澳門的同修,那裡有這樣一個自由的環境,記得當時在現場看到真相展板,天氣很熱,同修默默的坐在旁邊,真有一種想要落淚的感覺。越發覺得自己的不精進,心中慚愧,我當時拿手機把現場拍攝了下來,沒想到這次派上了用場。

我現在身處的環境,身邊同修很少,平時面對面講真相做的也不好,不過只要有這顆心,就還是有可以去講真相的方式,我想在今天一個大法弟子最大的價值和使命就是能更多的挽救被毒害的眾生,希望我們每個同修都能勇猛精進,用智慧,多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