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語音與文字:不是不知者無罪而是受害最深



【正見網2017年10月01日】

不是不知者無罪而是受害最深

MP3語音文件

WORD壓縮文件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朋友您好:有緣在空中相會,今天跟您聊的話題,也是人們常說的一句話,就是不知者無罪,那麼不知者真的無罪嗎?我們來看看下面這個故事:

在很多年以前,佛祖釋迦牟尼在世間傳佛法的時候,有個弟子向他請教「不知者無罪」是不是真的。釋迦牟尼並沒有直接回答,而是做了一個比喻,他說:「現在有一把火鉗,它被燒得火燙,但肉眼卻看不出來。如果你去拿這把火鉗,是知道它燒得火燙受害嚴重,還是不知道它燒的火燙受害嚴重?」 弟子回答:「應該是不知道它被燒得火燙受害嚴重。因為不知道才沒有一點準備,被燙的時候就來不及採取防範措施。」

釋迦牟尼和藹地說道:「是啊!如果知道火鉗燒得火燙而去拿,就會心驚膽戰深懷戒心,不敢絲毫大意拿的時候不會用力去抓。可見,並不是「不知者無罪」,而是不知者受害最大。人們就是因為不明真理,所以才會在苦浪裡翻騰沉淪。」

佛陀的話多麼富有哲理。那麼當下的中國正處在巨變之時,共產黨就是比燒得火燙的火鉗傷人還嚴重不知多少倍!如果有人告訴你遠離它你就會遠離災難,您會相信嗎?

朋友您看,中共在竊取政權的這幾十年裡搞了各種運動,殺害了至少八千萬中國同胞,用謊言跟暴力維持統治,掠奪性的破壞中國的生態環境,破壞中國傳統文化,一場文化大革命十年浩劫毀掉了整整一代人。八九年六四大屠殺又殘害了數以萬計的國家棟樑之才,破壞人倫道德,貪污腐敗,欺壓百姓。僅僅幾十年中國的生態環境已被破壞殆盡,毒食品、毒奶粉、毒大米、地溝油泛濫;藍天白雲變成了霧霾沙塵暴,迫使人們不得不在惡劣的環境中生存;宣揚無神論,把修行的場所搞成旅遊景點,讓人們拋棄了對神佛的敬仰;對內搞謊言欺騙,對外搞封鎖,不讓中國人知道真相,把全中國人都囚禁在中共精心設計的牢籠中,還時不時的煽動人們的愛國熱情,把中國人誤導成愛黨就是愛國。

愛國其實是愛那片土地和那裡的人民,不是愛共產黨。中共把說真話說成是搞政治,荒唐至極。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賊膽包天的在活摘修煉人的器官販賣。中共犯下這些滔天惡行,終將被老天所滅。在人不治天治的大劫難到來之前,中共極力掩蓋真相, 封鎖網絡。

上天是慈悲的,用三退保平安的方式,讓更多的人脫離中共這個惡魔。退出來的人,就能得到上天的護佑,就能遠離災難。歷史如明鏡,過去很多典故都談到,當人類道德敗壞到至極時,上天要淘汰很多人,在災難到來之前,都是用各種辦法解救能被救的人。

上天用三退保平安的辦法檢驗每一個人的道德底線與良知,而那些不願退出的人就與中共捆綁在一起了,就是非常危險的。目前海外大紀元網站,聲明三退人數已超過兩億八千萬。大紀元就預示人們, 新的紀元已經開始,能走入新紀元的人都是最有福分的人,也是得到上天護佑的人。也希望您能看清真相珍惜上天留給人的千載難逢的得救的機會,早日三退保平安!

謝謝您的收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