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見證師父法理奧妙的幾個實例(2)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14日】

見證五、宿命通功能是存在的

《轉法輪》中說:「隨著層次不斷提高的時候,宿命通功能自然會出現,將來修煉中會遇到這種情況。」

在修煉不久,就陸陸續續知道自己的一些過去的事。這些都在夢中出現,有的比較詳細,有的比較模糊,特別是有時夢中出現詩句和文字時,醒來後記不全詩句或文章的全部,只能記住大概。但夢中出現的人物都能知道是現實的什麼人。知道這些因緣關係也沒什麼用,也不能告訴別人,只是自己知道誰與誰過去的關係,為什麼在常人中表現走得近說得來或為什麼老是矛盾等。比如在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時,政府的一個領導約談我,做我的工作,他有意保護我,當天晚上就夢到他與我以前是同事,那一世他也是我的領導。

見證六、老師用聲音點化是立體聲音的。

「有的人看到我的法身也是,不是跟你講話,他打出的意念是帶有立體聲音的,你聽到了就像他講話一樣。」(《轉法輪》)

那是1998年6月20日,清晨3點多,我在夢中見到老師來了,一下子就消失了,這時狂風作起,地面飛砂走石,象強颱風襲來一樣,這時聽到師父對我說了許多話,但只有一句話打入我腦海,就是「你必須和大家坐在一起」。我對師父說:「李老師,謝謝你,你點化我。」我正說著:「老師,《轉法輪》裡我還有許多不懂,比如沙子裡有三千大千世界......」但是沒聽到師父的回答,只聽到風聲呼呼地叫。

醒來後,我想,我每天都跟大家一起煉功啊,為什麼老師說必須和大家坐在一起?啊,是前幾天站長叫我參加集體學法,我沒參加,我認為自己有文化,自己學就行。原來是師父點化我叫我參加集體學法。

那天剛好是集體學法的時間,我就參加了。

見證七、世界觀的改變,身體就像脫了一個殼。

那一天是下午二點多,具體時間忘了,沒記在日記上(日記主要記夢,有一段時間自己覺得記下來也是執著,有一段時間沒記),那時《轉法輪》第一遍還沒讀完,那天中午沒休息,就看第八講,誰煉功誰得功和周天,覺得很有道理。要帶孩子上學了,周天還沒看完。就看到:「我們好多人走出這個禮堂之後,你會覺的象另外一個人一樣,保證你的世界觀都發生轉變了,你知道你將來怎麼樣去做人了,不能那樣稀裡糊塗了,保證是這樣的,所以我們的心性已經跟上來了」。

到樓下開摩托車,在走路時自己想,是啊,不能象過去那樣稀裡糊塗生活啊,要認真學法修煉。這時,突然間自己身體就像脫了一個殼一樣,感覺很強烈,這個殼是從頭到腳脫掉的。一下子,身體輕飄飄的。還有一個特別的變化,就是眼睛一下子變得清亮起來,整個天空都清透似的。再一個變化就是過去的那些髒話,粗話罵人的話一去不復返了。

有一次與同事們交談,因為他們都把粗話當成口頭禪,我無意識也隨之一聲粗話附和,這時自己明顯感到這句話不是從我自己頭腦裡發出去的。

從此那些低下的話語遠離了我,同事都樂意跟我在一起,有時在工作中難免用嚴厲的語言來完成工作,但我自己從不罵人,說髒話。我在工作中記住師父的告誡:「工作中的語氣、善心,加上道理能改變人心,而命令永遠都不能!」(《清醒》)

見證八、「修煉歷來講不二法門,你要真修這一門,就看這一門的經」(《轉法輪》)

修煉前,我們全家周末都去教堂做禮拜。1988年,自己也親身經歷神跡的出現,自己無能力做的事在祈求上帝後出現奇蹟,自己竟然做得很好。

《轉法輪》中多次講到不二法門的問題。我也必須作出選擇。那天,我對著耶穌的像,雙手合十,對耶穌說:「耶穌,我知道你是一個很好的神,我的身上也體現出你的神功法力。但是,我現在在常人中遇到度人的神,我不能錯過這個機會,我請您原諒我。」然後我就把耶穌的像摘下來,連《聖經》一起送給我哥。

在常人空間這樣做了,可是在夢中繼續考驗這個問題,多次出現《轉法輪》和《聖經》擺在面前,讓我選擇。

後來,在1999年初,在一次集體學法中,我看到掛在牆上師父的法身照片上,顯現出許許多多的佛道神菩薩。第一個出現的就是耶穌,每隔兩三秒就換一個,速度很快,也很清晰。覺者太多了。我那天很激動,也很感動。我離開基督教,卻讓我看到第一個覺者就是耶穌,師父的法力和正法者的風範令人欽佩。那天我也悟到師父講法一點不虛,沒有說大話,說玄話。《轉法輪》第五講中說到拿師父照片或書(書中有照片)給佛像開光,「半分鐘就解決問題了」。其實不用半分鐘。三秒就行。師父說話總是留有餘地的,「我這個人有個習慣,我要有一丈,我說一尺,你說我吹都行。其實這只是說出一點,更高深大法由於層次太懸殊,我根本就不能給你講一點」(《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