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突然停頓的手錶

謝熙宇


【正見網2017年10月21日】

我有一塊機械手錶,是幾個月前同修幫忙從網上購買的,購買的初衷,是為了端莊的儀容儀表,從這方面展現大法弟子的風采,證實法。而且這塊表不貴且性價比高,我一直都很喜歡,身邊的朋友都以為價格不菲。

因為機械錶一段時間沒戴,需要從新調整時間,就在前幾天為這塊表調時間時突然停止不走了,無論我怎樣「甩」,試圖為它上鏈都不行。我立刻向內找,發現自買了這塊表後,我的修煉都不很精進,並沒正視儀容儀表,而且有愛美之心,當初購買動機不純。找到這些物質後,我立刻閉眼正念清除它們,把心定下來,並且意念中跟這塊表說:「你另外空間明白的一面(聽著),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我過去的不足,沒完全善待你,我錯了,你要好好表現,展現好你的風采,讓我有一個更好的儀容儀表,這樣你也算與我一起在助師正法中出了一份力,你將來也會有福份的,我們一起努力吧。」說畢,睜眼看,手錶果然恢復了正常,再走了起來。

心中感嘆萬物皆有靈,都是為法而來,感嘆大法的偉大,現在我也兌現我的承諾,把這塊表的事跡寫出來,讓更多的人知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