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自己 走師父安排的路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翠翠


【正見網2017年09月17日】

我是「七·二零」以前得法的老弟子,也修煉二十多年了,走到今天,我也向偉大的師父匯報一下近幾年修煉的事,一路走來都是師父的慈悲呵護。

丈夫去世十多年了,孩子大學畢業後在南方的大城市參加了工作,現在已結婚,不但沒用我拿一分錢,還給我買了一百平米的高層樓房。這一切都是師父給予弟子的,每想到這些,我都暗暗下定決心,要勇猛精進。

面對邪惡,堅決不配合

我和同修在一起配合了兩年多,每天都是上午學法,發正念,下午出去講真相,面對面發神韻光碟、小冊子。其實一切都是師父鋪墊好了,那時我倆見人就給,汽車站點、商店等都留下了我們的足跡,哪人多就上哪發,我倆拿兩個大包,一包裝小冊子,一包裝光碟,發沒了我們在回去取。有說不要的,也有說不好聽的,也有說謝謝的。還去農村講真相,那時怕心小,就知道師父在身邊。

有一天,發真相資料,發到了一個國保大隊的人手上,把我們倆人非法綁架了。當時心也在跳,可是就想:走師父安排的路,一切都不配合。發正念,見到舉報人我也不恨他,當時想到師父在《精進要旨三·向世間轉輪》中說:「當然,修煉人沒有敵人,」眾生都是來聽真相的,我不能毀眾生,我求師父加持,弟子一定要做好。警察把我倆分開非法審問。問資料是哪來的?說了就放你。我不配合他們,這時國保大隊長從外面進來說:「誰叫某某?這名字如雷貫耳呀!我看看是個什麼人物?」走到我身邊,我瞅她一眼,她說:「我不動你,我不動你」就走了。晚上把我倆劫持到看守所非法關押,強迫抽血、照相、按手印、簽字都被我拒絕了。在這十五天裡,我背法、發正念、講真相,把和我住在一起的人都做了「三退」。第十三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境中這些警察都是小孩,在開會,說要把我判刑。我就一個一個的告訴他們:你們不要迫害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第十五天國保大隊長對我說:「本來想把你判刑的(我心裡說:你說了不算,我師父說了算),讓你寫不煉的保證,我看出你寧可進去,你也不會寫的,算了,回家煉去吧!」我也給她講了真相。在師父的加持下,在家人和同修們整體配合下,我正念走出了看守所。我要在這裡感謝師父對弟子一直以來的呵護,感謝同修們對我的幫助和付出,我珍惜同修能在世間一起助師正法的聖緣。

回來後,多學法歸正自己,找到了有顯示心,幹事心。

世人保護大法弟子

我現在和另一個同修配合講真相,我倆互相圓容,面對面的發真相小冊子、九評,貼不乾膠,也不求數量,挨家挨戶的發檯曆,有的世人看到我們就要,在給的同時我們告訴他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世人都在覺醒。

也有不覺醒的,有一次,在一個汽車站點,我給一個老人一本小冊子,他一看就搶去了,並且一把拽住我的手,另一隻手拽真相包,嚷著要去派出所。我說:「不能給您,那樣會毀了您的,您會遭報的。」手在拉鋸,可是我嘴也沒閒著,我說:「您有什麼權利不讓我講真相呀?」他說:「共產黨給我開支。」我說:「我是為您好。」接著又大聲說:「師父救弟子!」站點的人很多,其中一個人說:「老爺子,放開手把,不要再拽了。」好幾個人都應和著說:「放了她!」最後,他撒開了手。世人示意讓我們快走,我當時也沒來得及謝他們,也沒有怕,就又融入到人流中繼續講真相了。

去掉黨文化

母親也是同修,可是我總是指責她這不對、那不對,幹活乾的不對,吃香瓜甩籽也不對。抱怨她不乾淨,是黨文化的行為。還以為自己為她好,也沒有體諒她能不能接受,覺的自己修的好。

母親家有一隻大公雞見人就叨,有一天把我的腿也叨壞了,當時沒想什麼,就忍了。後來又叨了我幾次,最後一次時我的心就起來了,隨手拿起一根柳條一邊打一邊對它說:「殺了你,把你送人。」這時它還往上沖,我就有點生氣,還把火轉移到了母親身上說:「養這些干什麼?又髒、又有味。」說完後就回家了,也沒找自己,不以為然。

晚上到學法小組學法,盤腿有點不舒服(我們學法時,都是雙盤,雙手捧書於胸前),也沒在意,兩天後,這腿疼的有些堅持不住了,在同修的提醒下,我想我得向內找找自己了。在師父的法像前說:「弟子錯了,師父告訴弟子『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精進要旨》〈佛性無漏〉),為他人著想,可我只看到了母親同修的缺點,這就是黨文化,得理不饒人的變異思想。沒有慈悲心,不修口,背後說她壞話,聲大語氣不善,讓對方聽了感覺生硬。還有自我的心,做事不考慮對方的感受,自作主張,對動物沒有慈悲心。」

師父在《轉法輪》第七講中說:「殺生不只是會產生重大業力,還涉及到一個慈悲心的問題。我們修煉的人不得有個慈悲心嗎?當我們慈悲心出來的時候,可能看到眾生都苦,看誰都苦,會出現這個問題的。」從法中我知道了,世界萬物都有生命,都是來同化大法的。我跟大公雞說:「對不起了!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要把這些積存下來的敗物、觀念、特別是很強勢的自我,徹底清除這些黨文化的毒素,做到在矛盾中都能對照法來找到自己的不足,提高心性,更好的證實法,助師救人。

在寫法會交流稿時,有一天半的時間我一直在瀉肚,每隔幾分鐘就一次(在坐車的十多分鐘時間裡,還沒事),拉的都是黃綠水,肚子還不疼,也不耽誤寫稿。我就想,師父說:「修煉中無論你們遇到好事與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為那是你們修煉了才出現的。」(《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會〉)。

師父在《精進要旨三·致加拿大法會》中說:「越到最後越不能放鬆,越到最後越要學好法,越到最後正念要越足。」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提高自己,只走師父安排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