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悔悟過錯 在法中歸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7月21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修煉的老弟子,今年六十三歲。近二十年來雖堅定的走在修煉的路上,但由於自己悟性差,學法不深,法理不清,犯了一些不敬師不敬法的過錯,為此深感痛悔。今天曝光出來,以此接受教訓,在法中歸正。層次有限,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在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四日,我出去當面發真相大冊子時,發到了一個便衣警察手裡,他把我非法綁架到公安局。當時我心情很緊張,恐懼心就上來了。把我關到一個屋裡後,我又想已經來了,就不要怕了。就給警察講真相吧,他們不聽,對我很厲害,不讓我說話還罵人,我也不生氣,平和的說:今天能在這裡見面就是緣分,我就告訴你,大法多麼好,叫人做比好人更好的人,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弟子你會得福報。我善意的說了很多,他不那麼惡了,就走出去了。我就找自己錯在哪裡了?背法、發正念,清除我身邊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生命與因素,我一定要闖出去,求師父救我。

在師尊的慈悲加持保護下,同修們也幫我發正念。關了一天,到黑天時,家人找到了我,用常人的辦法解決,把我送到醫院,因為我一直在吐。我從醫院沒回家就去了外地住下。

自己多學法,向內找漏在哪裡?想到師父法中說:「師父心裡著急,快到最後了。有些人不著急。怎麼辦?!」(《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我就走極端了,多發真相(因我不太會面對面講),就當面多發,想發給更多的人。慢慢有了做事心、顯示心、歡喜心等人心執著。不注意安全,學法不入心,法理不清,讀法時加字、漏字、吐字不清。同修指出,我還為自己辯護說自己上學少,心裡還不高興,覺的自己三件事做的好,真相發的多。其實做了很多事,卻沒修好自己,做的不在法上。雖做了很多,可都是師父的慈悲加持與保護,自己只是跑跑腿而已,有什麼可歡喜顯示的呀。結果被邪惡鑽了空子非法綁架,給自己在救人的路上帶來了損失與魔難,給家人帶來恐懼麻煩與很壞的影響。

回來後家人看著我,不許出門,自己心急,身體出現頭暈的病業假相。在家人的指責、恐嚇壓力下,搞的我真是剜心透骨的難受。我淚流滿面的求師父幫我,在師尊的慈悲加持下,同修的無私幫助下說服了家人,我才去了學法小組學法。 同修幫我找漏,漏在哪裡呢?想起我曾把明慧週刊上,師父在《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的法像,剪下來貼在了師父在《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的書上了。然後我又想起在二零零三年或是二零零四年,記不清了。因在一九九九年迫害後,我家就搬家到外地,那時接觸不到同修,沒有學法小組。自己悟性差,沒真正實修。在無知中,把師父在《美國法會講法》書中的法像剪下來,放在鏡框裡供奉。當時自己還覺的是敬師呢。私自改動了師父的大法書中的內容,犯了大法弟子不該犯的過錯,自己還不自知,真是對不起師父,對不起大法。令我羞愧難當,深感痛悔。

修煉是嚴肅的,我要把這沉痛的教訓寫出來,以虔誠的心向師父認罪,懇請師父原諒我這不爭氣的弟子吧。

正法即將結束,以後我一定要接受教訓,按大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堅定的信師信法,踏踏實實的學好法,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在法中歸正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走正師父安排的路,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報答師父救度之恩,圓滿隨師還!

謝謝偉大師尊的慈悲加持與苦度!
謝謝同修的無私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