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地一個老年同修的離世暴露整體修煉的漏洞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7月09日】

我地一老年女同修,今年七十多歲,九六年得法。近些年來,在做 「三件事」的過程中,一直存在著些差距。特別是在近期公安的「敲門行動」中,出於怕心,她就跟隨家人外出旅遊了,結果回家後的第二天,就突然死在門外。

這件事的出現,在我們當地引起了不小的反響。個別同修還對她的離世,法理不清,認為她年齡不算太大,身體又沒啥毛病,人情雖重些,可她畢竟得法了,有師父在管。十幾年來,她為大法也做了不少的事,怎麼會突然的離世呢?針對這個問題,大家經過學法交流,最終在法上統一了認識。師父在法中講了,「可是有些學員他不按照大法做,他按照常人的方式做,甚至當意識到一些自己不足時,覺的這件事情不算什麼事情,就敷衍過去了。可是舊勢力卻不放過的,它是用修煉人的標準來衡量你,它用未來生命的標準來衡量你。你這樣用常人的標準來衡量自己、來要求自己,那它能幹嗎?它不干,所以有人會碰到那麼多的魔難、那麼多的麻煩,甚至於有人因此離世了都不知道怎麼走的。」(<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那麼從這一點上講,我們很多人表現的真是很差。舊勢力它抓住了把柄,說:「你看看吧,這是你弟子嗎?你想要他,我們幫助你把他的執著心去掉。這樣的人能上天嗎?」 (《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

事後同修在整理她的大法資料時,發現了她手抄的《洪吟》有多處錯字、漏字和塗改,還有一些過期的真相小冊子。

她的離世,從表面上看,是她人心重,怕心所致,被舊勢力抓住了把柄,迫害她失去了肉身。但這件事的發生,師尊又給我們地區的大法弟子警示著什麼呢?大家經過向內找,發現了我們許多修煉中存在的問題和漏洞;有的受家庭中的瑣事干擾,長期被父母,兒女干涉,不能堂堂正正的去做 「三件事」;有的在怕心的作用下,受邪惡形勢的帶動,救人講真相時,時緊時松;有的遇事不能向內找,總強調客觀原因;有的不能堅持四個整點發正念,不能做到在3點50起床煉功,煉功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另外,在敬師敬法方面還找到了諸多的漏洞。如;在臥室內擺放師父法像;給師父法像供的果品長期不換,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都往供桌上放;還有的學法時不洗手,大法書隨便放;還有的一邊聽師父講法錄音一邊幹家務活;夏天穿內褲赤膊煉功;等等等等。有的還藉口為了學法方便,擅自改變下載的大法書籍和新經文的格式,並傳播給其他同修;電子書裡裝有改變原文件格式與版式的大法書。不找不知道,一找嚇一跳,以上的這些問題,都是明慧反覆強調的,卻一直都沒引起我們的重視。師父告訴我們:「大法是嚴肅的,修煉是嚴肅的,不是兒戲。」  (《法輪大法 美國東部法會講法》- 美國東部法會講法)

最終大家結合找出的問題和漏洞,立即進行了改正。我們感恩師尊給我們地區全體大法弟子一次整體提高的機會,我們決心在修煉最後的有限時間內,勇猛精進的去兌現我們的誓約! 
合十叩拜!

不對之處,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