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修到底 永不放棄

北京大法弟子 智純


【正見網2017年12月0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1998年10月得法的大法弟子,想起初得大法的那個心情非常興奮。那時每天都在上班,只要一有時間就看書。一口氣把書看了一遍,明白了許多以前不懂的問題,知道了人為什麼活在世上,死後都到哪裡去,明白了人的一生為什麼那麼多的苦難,為什麼會得那麼多的病和造成病的原因是什麼。知道了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能夠徹底解決人生中的根本問題,因此從那時起,我就決定堅修大法到底!不管結果如何,永不放棄。

在開始修煉時過的第一關就是戒掉那些在常人中的不良習慣,如吸菸,喝酒等。說到戒菸,我以前也戒過很多次。可總覺得不是想戒就能戒的,最終也沒有戒成;喝酒也是一樣,我下班回家吃飯時真的是像師父說的那種要是不喝酒,飯碗都端不起來,吃飯也吃不香。通過學法師父講:「其實我告訴大家,他是沒有一個正確的思想作指導,就想那麼戒不太容易。作為一個修煉人,你今天把它當作一個執著心去一去,你看看你能不能戒的了。我勸大家,真想修煉的從現在開始你把煙戒了,保證你能戒的了。」[1]真是從那之後馬上就很容易的把菸酒都戒了。

在過親情關時,心也是很難放下。我家弟兄五個、一個姐姐,父母撫養我們幾個不容易,在六、七十年代工廠當時搞「大躍進」、「人民公社」,糧食沒少打,可都交了公糧,留下的口糧根本不夠吃,多數人都吃不飽。父母還得拚命幹活,養活我們幾個真的很難。現在我們都長大了,他們卻都老了,總覺得自己應該從精神上或物質上多付出一些,心裡才能舒服一點。其實這是人的情,自己也明白應該放下,應該從法上認識上來。今生是父子、母子關係,今生能有這個緣很不容易,如果能讓他們知道大法的美好,記住大法是正法,比給他們什麼都好。

在「訴江」以後,派出所打電話找過我幾次,開始時心中也有些不穩,但轉念一想,這也是舊勢力干擾,否定他,我是修宇宙大法的,我能堂堂正正的起訴江澤民,沒什麼可怕的。我就給他們講真相,他們從心裡也明白了大法弟子為什麼要起訴江澤民。

由於水平有限,有不足的地方,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