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所見:師父的點化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1月18日】

我是一位大陸同修,2016年通過網絡得法。從此我走進了大法修煉。

我覺得自己的悟性還算不錯的,不論何時何地,發生的事,哪怕是微小的一件事,我都能從中看到自己的執著。剛修煉的那段時間非常精進,腦海中整日裝的只有法。

丈夫是同修,家裡有印表機,平時我們會自己列印真相幣,隔三差五會寄出幾封真相信,我把真相幣拿去工作的店裡換,換錢的是明白真相併已三退的同事收銀員,她主動要換真相幣。使用真相幣的幾天我們店裡生意異常的好。

但是,我逐漸不重視學法後,即使師父不斷的在點化我,我因為愧疚,我不敢再看書,我害怕再看書,甚至沒法面對師父。我沒有勇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在最近,我因為安逸心,漸漸的也不煉功了,書看的也很少了,整日都混同於常人之中。

我總認為自己一定要睡夠十個小時,即使是不困也要努力讓自己睡,現在想想真的是很可怕的一個想法。我一直沒有發現這個讓我不斷睡覺的想法,是非常不對的,也沒有意識到去否定它。直到今天,也就是十一月十二號,我上班後中午回到家中休息,丈夫看到我這段時間這麼懈怠就叫我起來煉功,我不煉,丈夫急了,就拚命的扯我,非要我起來煉功,我不理他,任由他扯我,但我不服氣就是不煉。他看到我這樣只好無奈的也不理我了。

上班時候,我想了想,發現自己這樣是很不對的,大法弟子就應該要煉功,也發現了自己的爭鬥心很重,於是給他發信息想要跟他和好,丈夫很冷淡的說:「你不煉功,我就不會理你。」我以為是在跟我鬧脾氣,回家後,發現並不是,我確實做的很不對,我決心第二天早起來煉功。

第二天,丈夫起的很早,我早上四點才睡覺,九點丈夫把我叫起來,我聽到丈夫打開了煉功音樂,我強忍著困意,爬起來煉功,一邊煉功的時候,一邊流淚。心想自己這不是起來了嗎?沒有自己想的這麼難,寫到這也想起了,師父說的「難忍能忍,難行能行」(《轉法輪》)。丈夫看到我起來煉功了,很高興地說,以後每天最少煉一個小時,別的同修每天煉功兩個小時,你最少煉一個小時。我有些自愧不如。但也沒有說什麼。下午時,泛起了困意,我想了想,稍微午休一會是可以的,然後睡著了,只是沒想到,我竟然夢見了師尊。在夢裡,似乎修煉已經結束了,我和丈夫打開一扇很大的窗戶,窗戶外,看見了師父,師父很高大,衣服幻化成了深藍色的袈裟。如同原版轉法輪封面的深藍色,周圍到處都是法輪。我因為很愧疚,躲在了丈夫身後,不敢正視師父,師父說的都是四字成語,但我現在不記得原話了。對丈夫說,你在人間的表現非常的好,勇猛精進。大意就是在說丈夫修的很好,說完後,師父又看了看我,說到,一開始你非常的精進,只是後來慢慢的懈怠了,我希望你可以繼續精進起來走回大法裡。我幾乎快要被自己的愧疚感壓的喘不過氣了。師父剛說完,丈夫就把我叫起來了。我把夢中的所見告訴丈夫後,丈夫說:「你得精進啊!」我知道,慈悲的師父不會放下任何一個弟子,會讓每一個大法弟子圓滿,但是我最後做的不好,這個圓滿不會是我們想要的!會成為永恆的遺憾,我們不能辜負師父的慈悲!我們要不帶任何一絲的遺憾圓滿!

醒來後,我感覺或許就在明天或許就在幾天後,就要結束了,我希望各位同修在這最後緊要關頭能像最初得法時一樣,勇猛精進,兌現史前誓約。師父說過:「修煉如初,必成!」(《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