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怕心 講好真相

北京大法弟子 新生


【正見網2017年12月06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在1997年春天有幸得法的。那時侯我是在上班的路上,看到公園門口有很多人在煉功,還有人教動作,旁邊掛著橫幅,很是好奇。後來看到單位有的同事也在煉,聽他們介紹說:法輪功能祛病健身,煉完功身體特別舒服。我看到他們每天都樂呵呵,特別快樂。我心想:看書就能祛病健身?於是就請了一本《轉法輪》寶書。這樣每天下班回到家做完飯、忙完家務活,就手捧寶書《轉法輪》開始通讀,不知不覺的我越看越愛看,知道了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宇宙大法。作為一個修煉人就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去做,做一個好人,做一個更好、更好的人,同時還要重德、修心性。修煉一段時間,我就連拉帶吐,煉動功時,不停的流淚,輔導員告訴我說是好事。我知道這是師父在給我淨化身體。

我每天早晨到公園煉功,晚上在家裡學法。在工作上、生活中時時用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我在幼兒園工作,修煉前幼兒家長每逢開學、過節、過年都要給我們送掛曆等禮物,覺得很正常,自己雖然是老師,但是整個社會就這樣。修煉後我知道失與得和失與德的關係,家長再送我東西時,我就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不能要別人的東西,那是失德,如果我收下了對您和對我都不好。請您放心,照顧好每一個孩子、盡職盡責,這都是我應該做的。」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後,江澤民流氓集團瘋狂鎮壓法輪功,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我不放棄修煉,為給師父和大法討個公道,兩次走到了天安門,為此被非法抄家和拘留一次、強制綁架洗腦班兩次、勞教一次,家裡的親人也同時受到很大的心理和精神傷害。

由於受邪黨造假宣傳的毒害以及看到對我的一次次迫害,我在給我二姐講真相時,只要一提法輪功她就不敢聽,不讓說,你一說她就說:你要說我就不來了。她說她小的時候正好趕上「文化大革命」看到邪黨整起人來那個場面,現在想起來都害怕。一次我到三姐家(三姐已經做了三退,也看過真相資料),她對我說:「你別跟二姐說法輪功了,她膽兒小,也不要跟別人說,自己覺得好就在家煉。」我說:「那樣不行,法輪大法是正法,是宇宙大法。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都讓煉,就中國大陸不讓煉,還破壞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我師父傳大法是救度眾生,大法弟子助師正法,講真相救眾生這沒有錯。我就要講真相勸三退救人。我給你退了,你得救了,二姐還沒退呢,你告訴二姐,你說我都退了,你也趕快退了吧。」三姐聽我說完也不說話了。

連續好幾天,我講真相回來看到手機上都有二姐的未接來電顯示,心想:二姐找我有什麼事啊?一天上午剛進家門,二姐又來電話了,說一會兒到我家來。我想你到我家來也不聽真相,我也不能學法,不能出去講真相,還得陪著你浪費時間。這時腦子裡突然有一個念頭閃過:這次來我一定還要講真相救她。我心裡請師父加持。二姐坐下後,我心平氣和的給她講真相。告訴她法輪功教人做好人沒有錯,邪黨迫害這些修心向善的好人老天要滅它,加入黨、團、隊時舉手發的誓言那是毒誓,只有聲明退出才能廢除毒誓,抹去獸印保平安,才能得到神佛的護佑。二姐認真的聽著,明白了真相,我給她起了化名做了三退。二姐終於得救了,最後我告訴她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在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中,對家人和親朋好友敢講,可是遇到陌生人就不敢講了,不知道與人怎樣搭話,心裡很著急。師父告訴我們要做好三件事:學好法、發正念、講真相,三件事都要做好。看到同修在外面講真相救人,很羨慕。我知道自己有怕心、不敢講。慈悲的師父用同修的嘴一次次的點化我,給我安排以前認識的同修,帶著我一起講真相。我一邊看她怎麼講,她一邊告訴我遇到不同的人要用怎樣不同的話開頭。在她的鼓勵下我終於自己敢講了,雖然只講退了一個,她就說:真好、真好!自己也很高興,終於邁出了這一步。

可是我不能老跟著同修呀,我也要自己走出去講真相。我就先在家裡學法,然後發正念請師父加持弟子,把有緣人帶到身邊。我自己在馬路上走啊走,走了一大圈也不敢講,很苦惱。我就學法、學法,多學法,看明慧文章和各地講法。就這樣我每天都出去講,慢慢的師父看到我真誠救人的心,就把有緣人帶到我身邊,而且他們有時先跟我說話,我就趕快問他們入過黨、團、隊嗎?戴過紅領巾嗎?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有的說不知道、有的說看過資料,我告訴他們為什麼三退,法輪功是怎麼回事,邪黨製造的「天安門自焚」是假的,它欺騙了全世界善良的人,讓人仇視佛法、仇視大法弟子,法輪大法是正法,他們聽後基本上都同意三退。有的還說謝謝你,要注意安全。還記得我退了第一個人時,當時心裡特別高興,眼淚都流出來了。我知道都是師父在幫我,謝謝師父!

有一次我想起我的同事,我們曾經在一起工作,但是很早她就調走了,十多年沒見面了。沒過幾天,我真的在大街上看到她,她對我說:我全身都是病,我要去醫院開藥,還做過兩次手術呢,看你精神多好。我告訴她,我是因為煉法輪功身體才好的。法輪功祛病健身,修心性、做好人。邪黨搞「鎮反、三反、五反、文革、六四大屠殺」等多種運動,殘害生命,殺害無辜,迫害死了八千萬人。今天它又鎮壓法輪功,迫害善良的大法弟子,勞教、判刑、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等等非常的慘不忍睹,罄竹難書。現在老天要消滅它,趕快退出它的一切組織保平安吧,她欣然同意了,我還送她一個「護身符」。

今天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五年,我修煉大法也整整二十年了,在這我覺得漫長而又短暫的二十年裡,在慈悲師父的呵護下,磕磕絆絆的走到了今天。過去的一幕幕歷歷在眼前,我每天都沐浴在師父的佛恩浩蕩下,在大法中受益無窮,對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我只有拿起手中的神筆,,與同修交流自己的修煉體會。說起來很慚愧,在同修的鼓勵下,這是我二十年來第一次拿起筆寫稿。我現在每天做好三件事,和同修互相鼓勵、比學比修,在正法的最後時刻,踏踏實實的修好自己,完成好救人的重大使命、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最後和同修一起背誦師尊的《洪吟二》-快講:            

快講
大法徒講真相
口中利劍齊放
揭穿爛鬼謊言
抓緊救度快講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層次有限,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