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過來了

北京大法弟子 新正


【正見網2017年12月03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這些年,有不少同修出現不同程度的「病業」現象,長時間擺脫不了,向內找,找不准,去不了根,在這方面我也有相同經歷。

2016年大年初一的早晨,我煉完功後,就去幹家務活,突然就感到身子歪歪斜斜的不聽使喚。當時意識還很清楚,坐在床上休息一會兒。我家人從外面回來像沒看出來一樣,其實是假象。當時我就火了,很是生氣,推著自行車就到同修家了。到她家後我們就一起學法,因是初一,家裡都有事。孩子們打電話,知道我「病」了,就不分青紅皂白,把我弄到醫院,然後就輸了液、輸了藥。

在我感到彷徨的時候,同修們向我伸出了溫暖的手,他們紛紛到我家來看我,有的和我一起學法,還有的給我送來了資料讓我看。我當時腦子亂的很,同修們跟我說這是假象,讓我該如何如何擺脫它。我的家人和孩子(我知道這是舊勢力抓住了把柄不放)就讓我吃藥,僵持了一段時間。我知道我是大法弟子,這是考驗。每當我閉上眼睛的時候,我就看見師父就在我身邊。

我是從1998年就開始修煉大法的,無論是平靜、安定的環境,還是緊張、恐怖的環境,我都闖過來了。我感謝師父的慈悲呵護,還管著我。感謝我的同修們,不辭辛苦的幫助我,讓我闖過了這次生死關。

在修煉的這條路上是多麼的嚴肅,我們是大法弟子,如果我們大法弟子都能做到小事與大事一樣,黑天與白天一樣,睡覺與睜眼一樣,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時刻符合法,那些修煉路上設的大考驗就會被我們日常生活中紮實的心性標準和純正的正念所化解。

個人體會,層次有限,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