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殺法輪功學員不是因果而是至極的邪惡

浩然


【正見網2017年12月09日】

有的佛教愛好者聽到法輪功學員被虐殺甚至被活摘器官,不但沒有同情,反而說:「人生生世世,誰沒有殺過雞、殺過魚?殺雞殺魚時不是要掏內臟嗎?那和活摘器官有什麼區別呢?這是因果報應。」

我相信這絕不是一個普通學佛者的誤區,而是混入佛門的(魔王波旬的)魔子魔孫和中共秘密黨員(如趙朴初就是中共秘密黨員)故意歪曲佛經真義,為共產黨的暴行辯護的詭辯之詞。

為什麼這麼說呢?

首先,因果報應是有規則的,欠命還命是有前提的。

在《雜譬喻經》 中有這樣一個故事,說的是一個有宿命通功能的殺羊的屠夫,知道自己六世殺羊為生,死後都升天享福,他就以為他升天享福是因為殺羊的緣故。但釋迦摩尼佛解釋了他的因果。他往世曾經恭敬地瞻仰辟支佛,生起善心,由於這一功德,使他得以六次升天享福。他殺羊的罪業應受惡報,只是要等到以前功德所轉換的福報享盡之後才受惡報。那時他將墮地獄,接受屠羊的罪報,地獄的罪報受完,他又要無數次投生為羊,一一償還命債。他雖知宿命,但只能知六世宿命,所以誤認為屠羊是升天的原因。

這裡說的非常清楚,屠夫的命債是要一一償還的,但絕不是以人身被殺來償還,而是要轉生成羊來被殺。

那麼為何不能以人身被殺來償還以前殺羊的業債?因為人是萬物之靈,是與所有世間的動植物都不同的。只有人能聽佛法,只有人能修煉成佛。《佛說四十二章經》中也提到:人身難得、中土難生、佛法難聞。

所以在六道輪迴的法則中,殺人和殺羊、殺魚、殺雞是完全不同的。

其次,修煉人償還罪業的方式與六道輪迴的法則又有不同。

因為正法修煉者可以修出三界,不入六道輪迴,甚至有可能成佛。如果他修成佛,所有他往世傷害過的生命就可以去他的世界當眾生,也都擺脫六道輪迴之苦,以這種方式還了所欠的業債。

例如:密宗白教的始祖,密勒日巴佛在正式修煉前,接受考驗時降雹懲戒那些搶劫俄巴上師信眾的俗世之人,但誤傷了很多鳥獸,他與俄巴上師的對話中就體現了修煉人有超出六道輪迴的還業方式。

《密勒日巴佛修煉故事》中是這樣記述的:

「我(密勒日巴)在一塊長滿荊棘的草地上,拾集了很多小鳥的屍體和很多被冰雹打死的山鼠。我用衣服把這些屍體包好,裝上滿滿的一包,背了回來。回到廟中,一見上師,我就把這一大堆鳥獸的屍體堆在上師的面前說:「上師老人家啊!我是來求正法的,誰知又做了惡業,請上師慈悲看看我這個大罪人吧!」說著就唏噓痛哭起來。

「俄巴上師很安祥地說:「大力(俄巴上師對密勒日巴的稱呼)!用不著害怕,那諾巴、梅紀巴的法統加持,能令大罪人於清淨法性中超度解脫。於一剎那間令幾百鳥獸皆能得度的口訣,我是有的!這一次給冰雹所打死的一切眾生,未來在你成佛時,都將往生你的淨土為聽法的第一會眾。這些眾生在未能往生之前,靠我的力量,可以不墮惡趣;若是不信,你看!」上師靜思片刻,於一彈指頃,一切鳥獸的屍體,都甦醒復生,忽然間都動轉起來,走的走,飛的飛,都跑掉了。」

所以在修煉過程中不可以用六道輪迴的法則來結束一個修煉人的生命。如果這個修煉人沒修成,那他欠下的命債就要在以後的輪迴中一一償還。如果他能修成,那他的命債就會以其他方式償還。

但這裡要說明一點:修煉之前的殺生與因果輪迴有關,只要一個人踏上正法修煉之路,這些輪迴中的因緣業債都要由這一門的覺者(佛、道、神)來從新安排,其中很多大的業債要等修煉結束看修煉的結果來安排如何償還。但是修煉開始之後再殺生,特別是故意殺生就是極大的罪業(淫亂也是不可饒恕的罪業),很可能就斷了修煉的路。所以當今有的以度化之說放縱自己慾望(貪慾、色慾、口腹之慾)的假和尚,本來就是地獄之鬼,只不過應這末法末劫,轉生人世、混入佛門來破壞釋教佛法而已。

第三,從殺人者角度說,殺普通人和殺修煉人的罪業和報應方式也是非常不同的。

殺一個普通人按六道輪迴的法則執行。殺人者先要下地獄受刑罰,然後在後世輪迴中再被別人殺一次,就算償還了這筆命債。

但如果殺的是正法修煉者就大不一樣了。修煉人有可能修成佛,所以殺修煉人的罪是按殺佛的罪來算的。不但兇手要打入無間地獄永世受苦不得超生,而且會累及他的家人宗族。這是彌天大罪,不是六道輪迴的規則能管的。

順便說一下,修煉人如果自殺,也相當於殺佛,一樣是彌天大罪。所以天安門自焚案是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大法而製造的假案,那些演員們沒有一個是修煉人,那個劇組的導演陳虻也是無知造業、毀謗佛法,最後招致慘報。

法輪大法是正法修煉,為了善良的民眾不被江氏集團的謊言欺騙,犯下迫害修煉人的彌天大罪,所以法輪功學員才冒著巨大的風險傳遞真相,勸世人明辨真偽,不要在無知中造業,不要參與迫害修煉者。

萬事皆有根源,本文開頭提到的那個混淆了殺魚、殺人和殺修煉人的邪惡邏輯,既然不是來源於佛教,那麼它是從哪裡來的呢?

它的真正來源是——共產邪教。

共產邪教的二當家——恩格斯就說過:「生命不過就是蛋白質的存在方式。」(見《反杜林論》)所以這就成了各國共產黨大肆屠殺民眾的理論依據。正是按照這個邪惡邏輯,殺魚、殺人和殺修煉人都是沒區別的。

於是在被共產黨完全控制了的大陸佛教界,在被中共統戰策略滲透了的海外佛教界,就流傳了這樣一個用佛教名詞(六道輪迴)包裝的,以共產邪教殺人理論為核心的邪惡邏輯。它比赤裸裸的殺人理論更有欺騙性。

由此我們可以看到共產黨滲透宗教、歪曲佛理、誤導信眾的邪惡伎倆。也再一次證明了共產黨的反神佛、反人類的邪惡本質。

希望廣大善良的信眾能分辨是非,遠離為邪黨唱讚歌的宗教痞子,上網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各級組織,抹去共產邪靈在人們額頭打上的獸記(加入黨、團、隊,宣誓時就在另外空間打上了獸記)。也希望您能靜下心來,讀一讀《轉法輪》。很多有緣人都通過閱讀此書,開啟了智慧,明白了他們以往修煉中的諸多疑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