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來科學與文化大會」帶給我的體悟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12月21日】

上星期天我大女兒去參加台灣「未來科學與文化大會」,回來後告訴我一些小故事,聽了之後感到很觸動。

有位常人聽眾問學員,真的有因果關係嗎?這位學員用兩件事情來回答,因果關係是存在的。這位學員在沒有修煉前,就有一些功能,能看到另外空間的一些人、事物。

他說,佛經中有一段記載,釋迦牟尼佛在修煉過程中,常常會頭痛,他能看到累生累世的因果關係。

有一世他轉生成村長的小孩,村裡有一次抓到一條大魚,村民就把魚肉割成一塊一塊,每個人都分著吃,只有釋迦牟尼佛沒有吃,但是他把魚頭拿來當木魚敲,一直敲,一直敲。

那一世釋迦牟尼佛已在修行了,那條魚是一條魚王,他都很細心的在照顧著小魚,在那一世之後他將轉生成人,結果被殺死了,讓那條魚很痛苦,每個人都在造業。釋迦牟尼佛雖然修煉了,但是他也要償還業力,承受痛苦,所以他時常會頭痛。

還有,這位學員修煉前幫一位小姐算過命。他看到那位小姐在一段時間內,會有很多冤親債主,和一些不好的東西,要來討她的命,他就叫那位小姐晚上都不要出門。但是過幾天,有架飛機失事了,死亡名單竟有這位小姐的名字,因為她是一位空中小姐。這位學員雖然能看到人有什麼難,但他沒有辦法解決這個難。自己生生世世造的業,就得自己還。

我們這麼幸運能得這部大法,我們的業力要不是師父幫我們承受,根本沒有辦法修煉,所以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呀。

師父要救度的是全宇宙的眾生,所以我們要更加精進,把大法的美好,和受迫害的真相告訴世人,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

這是一點個人體悟,和大家分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