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環球遊記:休斯頓的饗宴

開元


【正見網2017年12月26日】

神韻2018年全球巡演,聖誕前夕已在美國四大城市拉開序幕。新的一年,神韻巡演的版圖已擴大至130多個城市500多場演出,且會隨時加演,無限拓展,一票難求,帶領大家一起神遊天地間,開啟又一輪的光明之旅!

如大家所願神韻每年的全新節目,所帶給人觸及靈魂的震撼,超乎想像的美感,如西天取經一般的神啟,歸正人的觀念,釋放傳統文化的正能量,改變豐富著人類各個領域的文化生活,每年的巡演世界都如刷新了一般明朗,感受神歸來的美好,希望充實著人的心靈,靈魂有處安放,方可心安。

神韻早已享譽全球,威名遠播,每年能夠有幸坐在劇場裡看神韻,靈魂一次次被刷新,心靈的震撼步步升級,驚喜連連,希望滿滿,怎不令人期待。迫不及待的神韻派對相應而生,休斯頓的法國餐廳,一位老闆加主廚,追看神韻的鐵粉,已經連續三年,為神韻的首場演出準備慶祝派對,並免費提供12道法國美食。

主廚福克斯領悟了神韻節目的純善,純美,並且融入了工作生活中,希望自己的菜式,能像神韻一樣豐富多彩,每年都和神韻的粉絲們共同慶祝神的到來。做菜時加入了滿滿的心意與祝福,帶著純真的願望,對美好神性的嚮往,為自己的拿手好菜加入了特殊的味道,不僅可以滿足人的口腹之慾,還能令人的靈魂品嘗到一顆向善的心。

這就是世上最好的味道,最華麗豐富的品味,最令人持久懷念的內涵。主流社會之所以能夠引導世界的潮流,就是傳統文化中對紳士,淑女的尊敬,對美好事物的嚮往,對善良正義的期盼,正能量都是來自於靈魂的需求。

傳統文化中對心靈,人性的束縛,都是在保護靈魂的純潔。人來在世上物慾只是三界內的產物,對於來源於神界的靈魂來說都是污染。所以有了神傳文化,就是靈魂的神性,在創世主的引導下,通過思維傳導到人的表面,從而約束人的行為,減少負面的慾望,少做壞事多做好事,保持一顆善良的心,靈魂才能得以施展智慧,為人間創造出美好的事物,人心向善,為別人的快樂而快樂著,這才是人類的正確狀態。

人是有根的,有神在牽引,為物慾而活,心裡裝的是利益,滿腦子惡念,靈魂就會被削弱到不起作用,情商智商都會被制約削弱,得到再多也難安心,放縱了慾望就會傷及神性,有得有失,得不償失。只有心懷慈悲,滿腦子正念時,才是心神合一,天人合一的最佳生存狀態,內心強大就能主宰萬物,因為人類的崇高智慧來自於靈魂,是創造一切美好事物的根源,神性層面的體現。

首場神韻已經開演了,靈魂的盛宴承載著遠古的智慧,源源不斷而來,盛世的饗宴近在眼前,只需一票,莫失良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