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與邪的衡量標準

如一


【正見網2017年12月31日】

今天大陸的中國人對於正與邪、好與壞的認識是模糊的,界限不分明,甚至是顛倒的。中共迫害法輪功時,有很多人認為這事與我沒關係,有的還慶幸自己沒有修煉法輪功,有的還幸災樂禍呢。

現在的小孩很喜歡看電視連續劇《西遊記》,他(它)們判斷正邪、好壞的標準是:想盡辦法抓唐僧,吃唐僧肉的是妖魔鬼怪,邪的,壞東西;幫助孫悟空降妖除魔的是正的、好的,代表正義的一方。在孩子眼裡,正與邪衡量標準一點都不複雜,界限分明。

閱讀過《封神演義》的讀者知道,紂王被狐狸精妲己的美色迷惑,做了許多殘害臣子、後宮妃子宮女、百姓的壞事,在知道這個真相的前提下,正與邪的標準就很清楚:誰幫助商紂王,不讓它滅,誰就是助紂為虐,做壞事,逆天意而行,下場悲慘;誰幫助姜子牙滅商興周,就是替天行道,順天意而行,做了大好事,有的雖然戰死沙場,死後被封神,得到的是福報。

那為什麼到了現實生活中,中國人就失去了對正與邪、好與壞的判斷標準呢?從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中各國的表現就可以看出端倪。

神韻藝術團於2006年創立於美國紐約,是全球頂級中國古典舞與傳統音樂藝術團,以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為宗旨,神韻在全世界擁有數百萬現場觀眾。截至11月19日統計,2018年神韻將在全球150個城市演出500場次。

與大陸同宗同源的台灣對每年一度的神韻藝術團巡演持誠懇的歡迎態度。預計在2018年的2月22日-3月28日第12度蒞臨台灣七大城市,今年的11月20日中午起已經開始售票。據高雄售票中心表示,神韻未演先轟動,售票尚未開賣,已經預售一千多張票。

神韻藝術團在加拿大演出前,加拿大神韻主辦方不但收到總督、總理的祝賀,還收到來自聯邦部長以及十三位聯邦議員的賀信。他們讚賞,神韻展示的古老價值觀也是加拿大人珍視的;神韻展現出的人性最高層準則,超越層層界限,打動全世界數以百萬計的生命,將所有人連在一起。

但是中共卻懼怕神韻藝術團的巡迴演出,百般阻撓。神韻藝術團每到一地,中共駐當地的大使館就通過打電話、恐嚇、利益收買等各種手段,阻止當地人觀看,阻止劇場演出。

神韻藝術團有政治目的嗎?接受正統文化教育的外國人,為什麼看到的是純善純美的傳統文化,看不到一絲政治目的呢?為什麼中共就能看出來反黨反社會主義內容呢?

中共為什麼這麼懼怕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十年「文革」中還要摧毀傳統文化?就是因為中共本身是邪的、壞的,中國大陸有一絲正的,都會動搖它執政根基。今年12月底,中共出台了一份奇怪的文件,禁止中國人過聖誕節,有很多人還叫好。中國文化不是一個包容的文化嗎?一個聖誕節有什麼害怕呢?不是中國人怕,而是中共怕,它怕聖誕節喚醒人們心中的神性,喚醒人的善念與良知。

中共是邪靈,魔鬼,它要存在於世,就要破除人們心中的善念,破壞傳統文化,顛覆人正統的價值觀,善惡不分,正邪不分,中共假、惡、鬥的價值觀才能立足於世,才有生存之地,所以中共那麼熱衷於搞政治運動,殺人,目的就是摧毀傳統文化,破壞人心中的善念,人為了生存,不得不把善當作壞,把惡當作善,殺人沒有愧疚感、負罪感;把中共的指示當聖旨,不加思考的接受。

法輪功92年開始弘傳於中國大陸時,誰都說好,中共的高層也說好,可是中共利用謊言鋪天蓋地迫害法輪功時,很多人馬上想到政治鬥爭,躲的越遠越好;有的看到有機可乘,通過賣力迫害法輪功,可以得到快速的提升。對於中共的謊言,沒有去認真的思考對與錯,正與邪,是與非,在中共妖魔化法輪功的謊言帶動下,盲目的仇恨法輪功。

中共通過這麼多年摧毀傳統文化,破壞人心中的善念與良知,顛倒正與邪的衡量標準,目的就是毀滅人類,叫人在善惡不分,不相信善惡報應中跟隨中共做盡壞事,最後因為罪大惡極被神佛銷毀。中共迫害法輪功也是這個目的。

中共邪靈非常清楚人是神佛造的,善惡報應是天理。它不叫人相信神佛,不叫人相信因果報應,編造一個進化論、叢林哲學,目的就是把衡量善惡、是非、正邪的標準破壞了,人沒有了正統的價值觀,假、惡、鬥的歪理邪說才能乘虛而入。中國人也不是真的接受了,是中共通過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謊言與暴力灌輸進來的。

為什麼中共害怕法輪功學員講真相?這麼害怕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是因為中共建立在假、惡、鬥基礎上的黨文化根本就不堪一擊。中國人被壓抑、掩蓋住的發自於心靈深處的佛性是很容易接受傳統文化,接受善惡有報的天理的,對神佛是嚮往的。所以,中共一日不亡,它就要變換著謊言迫害法輪功,阻止人得救,它就要害人到底。

中共迫害法輪功,不是與你我沒關係,實際上關係著你、我、他生命的未來,所以中共才拼了命的迫害法輪功,寧願被神佛銷毀也要阻止人得救。天滅中共,是因為中共作惡多端,單單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就足以毀滅中共。中共亡,誰是陪葬品?就是那些至今還沒有明白真相,沒有正確的判斷正邪標準,沒有做出選擇,還在盲目的仇恨中迫害法輪功的人。

中共比狐狸精妲己還狡猾,還要壞的多,比《西遊記》中的妖魔鬼怪還要狡猾萬分,因為它善變,不同時期變換著不同的謊言。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發表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系列文章,告訴了我們一個不迷不惑的方法:只有把握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這一主線,才能透過紛繁複雜的表象,看清邪靈毀滅人類的路線圖、計劃書、流程表,甚至操作手冊。這就是我們認識中共,看透其邪惡的「火眼金睛」。

認清中共邪靈的罪惡本質,認清中共真邪教的害人罪惡,現在就是一個難得的機緣,是一直沒有放棄人的神佛賜予人的一線生機。珍惜法輪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來。要不要這個機緣,能不能抓住這個機緣,就看人自己的一念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