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屠殺何時能夠停止?

覓真


【正見網2018年01月02日】

據大紀元2017年12月24日訊:日前,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偕同多位民進黨立委,在立法院舉辦由導演李雲翔歷時8年拍攝的紀錄片《活摘》放映座談會,講述中國法輪功學員被強行活摘器官的獨立調查。

與會的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醫師代表丁楷庭表示,相較於台灣換腎臟平均等待1,406天(3.8年)、換肝臟等待2,653天(7.2年),赴陸進行器官移植平均等待竟只需2~4周甚至1~2周,等待器官移植的時間,短到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據大紀元2016年08月07日刊登的一篇《夏禱:活摘──歷史巨變前的黑暗 (完整版)》文章中顯示:

2006年,來自中國的安妮在美國舉行記者會。安妮是瀋陽蘇家屯醫院的護士,她的前夫是蘇家屯血栓醫院的外科醫師。她說出的事震驚了所有的人。蘇家屯有一個地下室,2002年,裡面關押了約六千個法輪功修煉人。她從來沒有進去過,只能遠遠瞥見那些被關押的人。每年,那些人減少約兩千。到了2006年,那裡沒有一個人活著出來。

安妮揭露蘇家屯不久,一名瀋陽軍區老軍醫揭密:「全國類似蘇家屯的秘密集中營至少有36個,位於吉林的代號為672—S的集中營關押了超過12萬法輪功學員和異見人士;吉林九台集中營的關押人數超過1萬4千人……。」

這活摘器官巨大的供體庫來自何方?根據國際特赦組織估計,中國每年秘密槍決的死刑犯約數千人,遠遠無法匹配器官移植龐大的需求。這些數字高達百萬以上的器官的來源成為一個謎。

瀋陽老軍醫曾說過:中共「公開宣布法輪功學員為階級敵人,同意對其進行任何符合經濟發展需要的處理手段,無須上報!也就是說,法輪功學員不再是人,而是產品原料,成為商品。」

「這場屠殺是以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殘酷方式實施的,是在中共官方的秘密組織和保護下,在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醫療機構相互配合下進行的系統犯罪,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在實施犯罪中,軍隊、武警醫院和器官移植中心為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要場所。」

2009年,一位曾在活體摘取器官現場擔任警衛的前公安向追查國際揭露了他親眼見證的罪行。2002年4月9日,遼寧省公安廳某辦公室將一位30多歲的女性法輪功學員轉移到瀋陽軍區總醫院15樓的一間手術室。在這名女學員完全清醒的情況下,沒有使用任何麻藥,摘取了她的心臟、腎臟等器官。

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決議案,要求中共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

2016年6月22日,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中國問題專家兼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發布了關於中共強摘器官的最新資料報告,報告顯示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六萬~十萬例,從二零零零年至今可能高達一百五十萬例;而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2016年6月22號,美國國會第三次「中共強摘器官」聽證會表示: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中國近代史上最大的恥辱。」

《血腥的器官摘取/大屠殺:更新版》有一個沉痛的結論:「這個更新版調查報告的最終結論是,中共令整個國家參與到大規模謀殺之中,而受害者主要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但也有維吾爾族人、藏族人以及家庭教會成員,中共這樣做的目的是獲得用於移植的器官。」「摘取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數量比我們原先估計的大得多。最終的結論是,中共利用國家機器在進行大規模屠殺。」

究竟這些年來中共器官移稙的數量到底有多少?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下稱「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數量具體有多大,鑒於種種眾所周知的原因,目前不能給出具體數量。但是,基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國家犯罪,數百萬上訪被抓的法輪功學員是活人器官供體庫的主體來源,從許多醫院按需殺人的大量急症移植、活人器官免費大促銷等舉措觀察,活人器官供體庫的確存在。

根據追查國際的調查,截至2016年7月,查獲中共891家醫院及9,519名醫生涉嫌參與活摘器官移植。

據近來相關報導顯示,「從許多醫院按需殺人的大量急症移植、活人器官免費大促銷等舉措觀察,」中共正在利用「活摘器官」方式急速殺人,究竟有多少無辜被秘密關押在活人器官供體庫,命在旦夕!這場屠殺何時能夠停止?誰來制止這場對人類慘絕人寰的屠殺罪惡?誰來拯救這些無辜的生命?呼籲國際社會給予緊急關注!

人類將跨入2018年,風雨飄搖中的中共也走向絕路,等待它的必定是解體滅亡的下場!願在新的一年裡能夠給人類帶來和平、自由、聖潔與美好,洗淨「活摘器官」給人類帶來的巨大恥辱!還人類一個永久的太平世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