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製作警戒壞人的不乾膠的一個建議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2月27日】

經驗交流:關於製作警戒壞人的不乾膠的一個建議

大陸同修在張貼橫幅、展板、真相資料、不乾膠時,經常遇到被邪惡和不明真相的世人破壞的情形,使正法資源和時間被浪費,使救度世人的事情受到影響。然而讓世人短時間內全面了解真相併不容易,在面對單一的真相時,世人的思想往往由於受惡黨宣傳和世間形勢壓力及錯誤觀念的影響,難以當時作出正確的對待,可是中國人的思想中受五千年傳統文化的薰陶,都知道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道理,口耳相傳流傳已久,很多人還是相信和有敬畏之心的,那麼為了減少真相資料的被破壞,我們採用了這樣一個辦法:在紙張上寫下: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撕毀(真相資料)者將有報應!調整好字體大小和份數,做成A4或不同規格尺寸的不乾膠,在張掛橫幅和展板的同時粘貼在旁邊,或配合於不同的真相資料發放現場,震懾邪惡的效果比較好。

此種不乾膠也可以單獨張貼,能起到警戒那些惡黨工作人員和邪惡常人的作用。

另外,進一步的,明慧網的 <天人之間 - 因果 > 惡報欄目,有很多惡人遭報應的實際案例,針對撕毀毀壞真相資料這種情況,可以搜索關鍵詞:撕毀 毀壞 遭報 報應 惡報等詞彙,也可以用高級搜索→文章的標題,然後收集整理形成一個word文檔,懂技術的同修請進行編輯排版,列印成二合一的小冊子,隨其它真相資料進行發放。也可以精選一些經典案例做成一些不乾膠,進行廣泛的張貼,時間長了,就會在社會上廣泛流傳,因為常人都比較關注這些東西,形成一個輿論氛圍後,就會在人間布下一個強大的正的場,那時膽敢破壞的人就會越來越少,救人的環境也就會逐步開創出來。

以上是一點經驗和體會,如有更好的想法和建議,請及時提出指正和完善,謝謝。

 

作者註:
以上方法是我長期在正法實踐中,摸索出來的辦法,如果大陸同修都來做一做,就會讓世人知道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是真實的存在,現世現報的例子很多,真的應該充分利用起來,明慧網的<天人之間 > <因果 > 惡報欄目這樣的例子很多,可惜目前還沒有專門的這些樣的小冊子發布,期待有能力和熱情的同修推出這類的真相小冊子,相信效果會很好。

正見網有一個電子書:因果報應實錄(電子書),可是都是古代和近代的,唯獨缺少對大法弟子迫害而遭報的案例,強烈建議做一個這樣的電子書,現成的資源應該不難,正見網做的人間神話《另外空間》就非常好,很漂亮神聖。這些電子書很適合於網絡傳播,效果很好。

補充資料

誹謗大法撕毀資料的報應實例——看誰還糊塗?

法輪大法是佛門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指導,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廣受歡迎和讚譽,是本次人類文明末法時期救度眾生的高德大法。唯有中共迫害,以謊言和暴力起家的中共自產生以來就系統的破壞中華民族的優秀傳統文化並篡改歷史,宣傳無神論,讓人不相信生死輪迴善惡報應,讓假惡鬥邪騙煽的思想充斥人們的心靈,使中華文明古國陷入道德淪喪、人人互害的危險境地,是一切亂象之源,通過肅反三反五反文革六四歷次運動達到恐嚇人民維持邪惡統治的目的。

大預言曾講:1999年恐怖大王從天而落!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全面殘酷迫害法輪功,直至今天罪惡還在繼續,隨著真相遍及大陸,眼看著王立軍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等迫害元兇紛紛落馬遭報,那些還不明白大法真相還在繼續追隨中共迫害的人也遭到了不同程度的報應,請看以下部分實際案例:

1、     塗抹大法標語晚上睡覺暴死。河北省保定市高陽縣城東楊家屯大隊會計王民,男,60歲左右,常常拿著刷子,拎著漆桶,塗抹大法真相標語。大法弟子勸阻也不聽。2009年2月剛過,王民晚上睡覺,暴死在床上。第二天,有人去家裡找他,才發現。

2、    河北省涿鹿縣王學千撕毀大法標語遭惡報。王學千,男,涿鹿縣城人,七十一、二歲,原供銷社會計。該人經常撕毀大法標語,有時撕不下來還從家裡端上水弄濕標語然後再撕下,大法學員多次給其講真相,勸說他,這樣做對他不好,他也不聽。八月十五中秋節那天他覺的有點不舒服,到醫院檢查什麼病也沒有(以前曾患過糖尿病)。黃曆八月十六早晨突然死亡。

3、    四川米易縣撒蓮鎮二大隊農民曾國獻,才四十多歲。曾國獻因受中共惡黨宣傳的毒害而敵視法輪功,侮辱謾罵法輪功師父,燒毀法輪功書籍。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二日,夜宵時曾國獻吃了一大碗麵條,身體沒有不適的感覺。可是五月十三日凌晨四點左右曾國獻卻暴死在家中。曾國獻死的當天晚上就託夢給他的妹夫:在地獄中受到酷刑的曾國獻跪在他妹夫面前,痛悔不該敵視法輪大法、不該出手毆打法輪功學員。曾有法輪功學員做了一個夢,夢裡,一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警察跪在油鍋旁嚎啕大哭:「剛剛被鋸了身子,現在又要下油鍋,我不該迫害法輪功呀,但我們只是執行命令,我們也是受害者啊!」那油鍋裡的油冒著灼人的熱氣,警察赤裸著上身,被五花大綁。身上血肉模糊,不停地滴著血。

4、    萊西市韶存莊鎮村民張兆偉以身試法突患癌症命喪黃泉。萊西市韶存莊鎮一村民叫張兆偉,他把寫著大法真相的不乾膠粘貼從電線桿上往下撕,有好心人看見了告訴他說:「人家既然貼出來,肯定有好處,又沒礙著你什麼,又不關你的事,你這樣做不是閒的嗎?」他說:「我就不信,我試試他能把我怎麼地。」他邊說邊往下撕,而且還到處找著撕。不久,他得了癌症,幾個月後就死了。

5、    壽光市上口鎮程北上口村退休工人程有升遭惡報突發急病暴死。程有升,六十多歲,受惡黨宣傳的毒害,做了很多破壞大法的蠢事、壞事。多次撕毀法輪功標語、散布攻擊大法的言論。有一天他看到掛在樹上的大法條幅,按捺不住心中的仇恨,跳著腳破口大罵。第二天他去趕上口集,突發急病暴死。

6、    招遠市城南區居委會主任段琴蓮,50多歲,在轄區內,她只要見到法輪功真相標語就撕,不僅自己撕,還招呼別人撕。法輪功學員多次告訴她法輪功資料是救人的,撕毀資料是在做壞事兒,對她不好,可她聽不進去。2008年11月,她駕車和丈夫及辛莊鎮的一位政府官員外出,途中車掉到公路邊的水溝內(溝內水不深,車未淹沒),可三個人卻都死亡了。

7、    文登市宋村鎮民政員王兆光離奇弔死。王兆光,宋村鎮民政員,跟隨江羅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曾坐在摩托車上,手撕、腳踩法輪大法師父法像,口出狂言:「報應我就不信,看能把我怎樣!」零五年五月二十五日,他踩塌平房,身子掉下來,頭部卡在平房上弔死了,年僅四十四歲。

8、    沂水縣崔家峪經管站田寶京遭報,天降絞索離奇死亡。田寶京本是崔家峪經管站的一名辦事員,曾改名田潤澤。在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後,一直是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骨幹之一。法輪功學員在崔家峪被非法關押期間,田寶京以毆打、毒打法輪功學員為樂,曾打傷多人,譏笑嘲弄法輪功學員,誹謗詆毀大法。2007年黃曆四月初三,田寶京在回家途中,騎摩托車路過龍家圈時,大風突然吹斷路邊的高壓線,斷開的高壓線的一端正好纏繞在田寶京的膀子上,將其從快速行駛的摩托車上絞頸勒死。田寶京的離奇死亡,至今仍是人們街頭巷尾的議論焦點。

9、    四川什邡市隱豐鎮塔南村二組人青小軍,撕毀大法真相,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他不但不聽,還半開玩笑的說我就不信,撕了看對我能怎樣,當著法輪功學員和很多人的面撕毀真相。隨後事事都不順利,在二零一五年六月上旬喝農藥,中旬死在什邡醫院,當時的慘景是可想而知的。  曾鈴旭,什邡市隱豐鎮黃龍村七組,盲目相信邪黨的宣傳,經常在公眾場合謾罵大法,並舉報修煉的法輪功學員。在二零零三年八月,一天,曾鈴旭開車送孫女上學與汽車相撞,死亡。

10、    河北省景縣劉集鄉十王店村書記楊興奎聽信邪惡宣傳,法輪功學員多次講真相不聽,有法輪功學員散發真相傳單,他知道後圍著村大罵,還指使他人撕扯真相不乾膠,導致撕毀真相資料者楊興國惡報殃及家人,妻子成了植物人,楊興奎年初也得了癌症。鄰村馬莊村書記也因聽信邪黨宣傳,不聽真相,撕毀大法真相資料而得了癌症。

11、      唐乾會,女,廣漢市雒城菜蔬2社人,因2002年撕毀法輪功真相不乾膠,並敵視的將其埋藏在糞堆裡,幾天之後她就一病不起,患上血癌再也沒猖狂過,經兩年多痛苦的煎熬,於2005年死亡。

12、    王昌厚,男,四十一歲,廣漢市東南鄉馬牧村治保主任、民兵連長,因常撕毀法輪功真相不乾膠,二零零七年剛搬遷進新居就突發暴病當天死亡。

13、    劉木匠:四川德陽市旌陽區東湖鄉高地村八組,看見路邊掛有「真、善、忍」的大法條幅,就取下來用釘子釘,用斧頭砸,一邊砸一邊說:「我叫你真,我叫你善,我叫你忍。」事後不幾天,就被一輛小車撞了個粉碎性骨折,到醫院截了一條大腿。劉的妻子從家中拿來兩千元錢作醫藥費,半路又被小偷竊去。現在不僅賠了一條大腿,還落了個傾家蕩產。

14、    喀左縣東哨鄉東哨村主任趙忠青車毀身亡。趙忠青,二零零五年受季鄉派出所的指使,為了討好邪黨,積極將本村村民有幸得到的大法真相資料收集起來,並燒掉。趙忠青哪知這一迫害大法真相的舉動把自己送上了可悲的不歸路。於二零零零年年底,趙忠青騎摩托車與一三輪摩托相撞,車毀人亡,其形狀慘不忍睹。

15、    黑龍江勃利縣東崗村一男性村民,50多歲,身體健康。「7.20」後,因受電視的謊言蒙蔽,仇視大法,撕大法書籍,即刻無病暴死。黃成武,男52歲,勃利縣雙河鎮三河村村民。因受邪黨毒害多次撕毀大法真相材料並誹謗大法,於2005年身患半身不遂。

16、    楊春:貴州省錦屏縣城關風雨橋社區居民委員會副主任,男,三十多歲。在任職期間撕毀大法資料、條幅並舉報法輪功學員,於二零零五年十月得腦梗塞遭惡報,現仍在家養病。

17、    盧本余,船山區老池鄉幹部。盧的妻子撕毀大法標語,不久遭惡報:腳被摔斷。

18、    彭文木,遂寧市八角亭村七社長,多次誣告法輪功學員,經常到處摘除法輪功學員掛的條幅[摘一條得一塊錢],撕毀真相標語,仇視大法,二零零四年七月腦溢血死亡。

19、    胡松濤,遂寧市永興鎮市場管理員,經常參與綁架大法學員、撕毀大法標語等。二零一五年一月,得癌症死亡。

20、    撕繳毀真相資料,遭惡報自焚身亡。天津西青區李七莊街楊樓大隊負責安保的村民唐八,因受邪黨謊言蒙蔽,仇恨大法與法輪功學員,積極參與迫害:撕毀真相粘貼,收繳真相資料,並監視、舉報法輪功學員。不久,唐八患雙腿股骨頭壞死,拄雙拐走路,失去了保安的工作。娶的兒媳生下的孫女光吃不長,生下來多大,還是多大。為給孫女治病,把房子賣了,住車棚,花了十多萬元錢也沒治好孫女的病。自己又添了肝硬化腹水病,痛不欲生,想到了自殺。死前,唐八回老家看望一次老娘。回家後,把酒精從頭頂澆下,用打火機點燃,把自己給燒著了。家人發現後,送醫院救治,醫院開口要押金十萬,並告知:要想治好得七十萬元,還不保好。人在醫院住了三天半就死了,死相慘不忍睹。

21、    灑長海,廊坊市廣陽區北旺鄉北三村治保主任,因長期撕毀大法條幅、大法真相資料,於二零一四年四月肝腹水死亡。

22、    劉廣生,男,原燕郊鎮諸葛店村治保主任。2001年8月,劉廣生指揮村民王某、賈某用鋼刷把大法標語刷掉、摘掉橫幅。法輪功學員善心告訴他們不要這樣做,將來對自己不好,他們不聽。二零零四年,劉廣生在與他人爭吵時突然倒地,暴死,才五十多歲。劉廣生平時什麼病都沒有,死前一句話也沒來得及說,幾分鐘內就暴斃,做了中共的陪葬品。

23、    蔣征——肝癌喪命老伴被電死孫子騎摩托車撞死。蔣征,男,七十四歲,遼寧省撫順市紅廟子鄉英盈村村民。此人聽從邪黨電視的謊言誹謗,一看見哪有大法標語、大法真相就破口大罵。有一次在婚禮場上,看見法輪功學員,就破口大罵法輪功創始人、罵大法,污言穢語什麼都說。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他不聽。於二零零三年陰曆十月初三死於肝癌,臨死之前,知道自己遭報應了。相繼,他的老伴被電死,孫子騎摩托車撞死。

24、    徐永新45歲——暴死。徐永新,清原縣夏家堡鎮紅土廟村人,在他任村長期間,聽從上級的指令,相信中共的謊言宣傳,跟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只要見到法輪功的真相資料就撕毀,不但自己這樣做,還經常指使村民撕毀真相資料。二零一二年過年的時候,法輪功學員掛的真相條幅,他想撕毀,但是他怎麼也摘不下來。半年後,徐永新安排幾個村民摘這個條幅,並說:你們務必把這個條幅拿下來。時隔不到兩個月,徐永新暴死在夏家堡鎮的樓房裡,年僅四十五歲。

25、    原凌源市雹神廟鄉派出所惡警張懷武車禍斃命。九九年「七•二零」以後,惡警張懷武不斷抓捕大法弟子,毆打、罰款是他的慣例,勒索現金中飽私囊,並肆意踐踏撕毀大法資料。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酒後騎摩托車竄入一大貨車下,當場斃命。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善惡分明,人鬼兩分。三尺頭上有神靈,人在做天在看,最後大事一結束,那些追隨中共迫害好人不知悔改的人,必將會遭受上天的懲罰和清算。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真應了道家太上篇:「禍福無門,唯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惡報案例是上天給那些不明真相,參與過和仍在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敲起的警鐘!

結語:
大家看了惡報案例,一定會覺得好慘啊。就是因為法輪功學員不想看到這些,才冒著危險走街串巷,傳送法輪大法能帶給您保命的福音。法輪功是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在長春所傳出的佛家修煉大法。法輪功是完整的一套性命雙修的功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修煉原則。修煉人從好人做起,努力按照真、善、忍標準要求個人心性的提高,還包含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儘管法輪功在大陸仍在受到中共的迫害,但洪傳世界至今已有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學煉。中共邪黨首惡江澤民動用大量國庫資源,想鏟除法輪功,早就以失敗告終。全球聲援「訴江」大潮勢不可擋,從二零一五年五月底到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六日,明慧網已收到總數超過二十萬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遞交給中國最高檢察院、法院的實名訴訟狀副本。江澤民被推向人類歷史審判台的一天,已是為期不遠了。

告訴您: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來時命能保。同時您要知道邪黨是殘害民生的惡魔,要用翻牆軟體通過動態網到大紀元,聲明退出黨、團、隊組織,不受中共邪靈附體,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