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幾百萬家庭破碎 社會還能長久嗎?

子華


【正見網2018年04月08日】

筆者一個親戚是某法庭庭長,他說,據統計,現在中國大陸每年結婚的有六百萬,可離婚的卻有七百萬。每年這麼多家庭的破裂,給社會帶來了什麼樣的惡果?

社會上變異的思想潮流、輿論導向,都在兇猛地衝擊著人們的婚姻和家庭,現代式的婚姻、家庭,可謂是新鏡易碎,破鏡難圓。有多少人都是因一時的衝動最終賠上了家庭,毀掉了前程。一失足成千古恨,現在不是有越來越多的人在吞噬著自己造下的這種苦果嗎?

這些年所宣傳的個性解放,性開放,正是毀掉一個個家庭的殺手。人們為了追求個人享樂,可以對家庭不負責任,為所欲為。人們為了尋求情歡,可以拋棄原配和子女,執迷氣味相投,不少人歷經了幾次結婚、離婚。要知道現在的人都在隨著社會道德的敗壞下滑、墮落,大多虛偽、自私,只注重自己的感受,不考慮他人的承受,有了矛盾不退讓,有了錯誤不悔改,夫妻之間常常因一點小事,或者話不投機,說離婚就離婚,不計離婚後會給孩子帶來怎樣的後果?有的人一味地追求個人享樂,今朝有酒今朝醉,認為無拘無束才活得瀟洒,卻不知是在罪惡中墮落。

筆者有一個遠房表弟,妻子張原本善良賢惠,通情達理,相貌也不錯,在村裡口碑很好。一年表弟的母親患病住進縣醫院,表弟的妻子張曾無微不至地陪護著婆婆,凡是在這個縣城能買到的好吃的東西,無論花多少錢張都要給婆婆買。臨出院時,病房的人都羨慕地對她婆婆說,你閨女對你真好啊。婆婆說,哪是我閨女,她是我兒媳婦。人們聽了都感到驚訝:現在還有這麼好的兒媳婦?

有一年,這個村裡的村官們非讓年輕的張當婦女主任,當上了婦女主任,張就慢慢地變了。每當鄉官們來本村,村官們就找張陪鄉官們打麻將,後來發展到直接去鄉裡陪鄉官們打麻將,常常是整夜不歸。

按當時的情況,婦女主任只是幫助管一管本村的計劃生育,其它並沒多少事做。可她卻時不時地去鄉裡,每當公婆問她時,她都撒謊說去鄉裡開會。

張混在官場,也越來越注重打扮、玩樂,把丈夫一年到頭在外地打工掙來的錢揮霍精光,只顧自己享受,甚至連上小學的女兒也不管,經常把孩子丟在家裡,一天天地吃方便麵。張的所作所為終於引起丈夫懷疑,因丈夫懷疑她的人品,她便與丈夫離了婚。

張年幼喪父,母親改了嫁,撇下她和哥哥兩個孤兒,哥哥遊手好閒,不務正業,她帶著心靈上的累累傷痕痛苦地生活著。在張長大成人時,一年我的表弟去他們那兒打工,她非要跟我表弟結婚,讓他帶她走,否則就要上吊自殺,這樣表弟便帶她離開了那個讓她傷心厭惡的家,二人結了婚。婚後,夫妻二人非常和睦,生下一男一女兩個可愛的孩子。公婆知道張從小是個苦孩子,對她比自己的女兒還要疼愛。不曾想當她混進了官場,卻墮落到這種地步。是誰毀掉了一個良家婦女的清白?是誰拆散了他們和睦幸福的家庭?

中共的無神論、鬥爭哲學、性開放,向錢看,直接促使著人們的道德下滑,逼良為娼,逼良為盜,它精心營造了一個壞人吃香喝辣,好人難有立足之地的笑貧不笑娼的社會。

中華民族是一個善良的民族,中華兒女原本善良,是中共想盡一切辦法把好人變成壞人,聽它擺布。人們仔細想一想,每年幾百萬破裂的家庭,能與中共沒有關係嗎?說到底有多少家庭不是被貪腐糜爛、荒淫無道的中共拆散的?

共黨在初期就公開叫囂要消滅家庭、消滅私有制,人類的一切都要任由它共產。中共在中國竊政後,每搞運動時,不都是要迫害、拆散眾多家庭嗎?凡是中共鬥爭、迫害的對像,它都要強迫家裡人與其劃清界線,逼骨肉為仇家。文革時期讓夫妻互相揭發,父子成仇,兄弟相鬥,半個多世紀,中共製造了多少家庭悲劇,拆散了多少家庭?

通過閱讀《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使人明白了中共這一西來魔鬼的出現,就是為了毀滅人類為終極目的。它的歷次運動,都是謊言欺騙,善惡顛倒,在迫害無辜中推動人的道德下滑,讓人背棄傳統,遠離善良,直至社會道德全面崩潰。無論中共今後怎樣耍花招,收買人心,它的邪惡本性永遠不會改變。只要它存在就會給人類帶來危險。只有拋棄中共,解體中共,退出中共的黨團少先隊,中華民族才有希望,中華兒女才有希望。

中共為了毀滅人類,就要把人統統變壞,讓人們為了利益互相爭鬥,不管他人死活,不顧家庭,不顧親人,貪婪自私,縱慾狂歡,卻不知自己是在墮落自毀,最終的結果會招致天懲大難。

每年幾百萬家庭的破碎,已給社會帶來了很大的負擔,也在加速著社會的惡變,多少人為此感到擔憂。如果這麼多離婚的人,通過調解和道德教育,也許會有很多家庭被挽回。可能指望十惡不赦的中共嗎?越是好人,它越要迫害,越要想方設法拆散他們的家庭。就拿法輪功學員來說吧,他們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人,與人為善,不坑不騙,處處為他人著想,使道德日益昇華。然而在十九年的迫害中,中共把他們眾多的人綁架到勞教所或監獄進行迫害,威逼很多配偶與他們離婚,致使千千萬萬的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讓這些好人承受著難以承受的痛苦。

六十多年來,中共對中華民族犯下的罪惡罄竹難書,天怒人怨,上天已決意滅掉這個企圖毀滅人類的惡魔。在天滅中共到來之前,希望人們能站在正義的一邊,遠離中共,使生命獲得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