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悟師父就在我們身邊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4月09日】

我修煉法輪大法近二十年了,發生的神跡很多。從一開始修煉入門到去北京證實法,再到廣泛講真相救度眾生……一路走來,在慈悲偉大的師父的一路呵護下,真正體悟到:師父就在我們身邊,時時刻刻的看護著我們、點悟著我們,才使我們少走彎路、少受損失、才能夠勇猛精進!以前好多神跡己在明慧網發表了,現將近兩年發生的一些神跡僅舉幾例,與同修們分享。

師父慈悲點悟 邪惡陰謀破滅

一六年六月二十三日,是我們小組學法日。正常情況都是兩點正式發正念,然後接著集體學法。在一般的情況下,我是一點左右從家裡開始走。這天差一刻鐘一點我的電活響了,是在她家學法的那個A同修的電話,但當我拿起電話卻沒聲音,我一看外面正下大雨,我想是不是通知不去了?又一想不會的,這位同修對學法很堅定,以往有時下雨問她去不去?她都會背師父講的法:「天地難阻正法路」[1]

於是我就給她回了電話。電話裡說:電話設置的語音(以前她的電話經常犯這毛病),接著我又打了一遍電話,這時電話裡傳出同修的聲音:「啊、小伙子,大法是好的!你不能這樣。」(後來問她,她說她的電話根本就沒響,也沒說那話)我一聽聲音不對勁,馬下放下電話,知道出事了。並立即悟到:這是師父的慈悲點悟我,不要去了。同時馬上通知其他同修也不要去了。這裡更神奇的是:當我通知其他同修時,其他同修跟本沒聽出是我的聲音,一直問你是誰?我說你不要管我是誰,你別去就對了。過後悟道:師父為了安全,把我的聲音都給變了。就這樣在師父的慈悲點悟下,避免了一場多人被非法綁架的狀況,使邪惡陰謀徹底破滅了。

這樣一直等到下午一點半左右,又去了一位老年同修(因沒她的電話),她們倆被非法綁架到派出所,晚上十點多鐘才被放回家。

第二天上午,A同修到我家才知道詳細情況。

那天上午八點半多鍾,她剛出家門就被國保大隊的警察堵住,並說他們早上五點多鐘就在守候,多少給點東西,好跟上面交差。同修打開門,他們就這翻翻、那看看的,同修說一直在給他們講真相……這樣一直到下午一點多鐘,才把她帶到派出所。後他們又返回同修家,掄劫一空,損失挺大。詳細情況就不說了,明慧網都報導過。

再此謝謝師父慈悲的點悟,謝謝師父!

師父使弟弟、弟媳和好如初

我們家的弟弟、妹妹都修煉法輪大法。妹妹被迫害失去了生命,我和大弟都分別被非法勞教三年。小弟弟、弟媳修煉的不太精進,用我侄女的話講:大姑你一回來他倆都煉,(因不在一地住)你一走了他倆都不煉了。但都知道大法好……

前幾天,小弟媳來電話說:要和弟弟離婚,這日子沒法過了,並說了一些對小弟不滿意的話……我說:你先別生氣,等我回家看看再說。小弟媳說:不用了,你弟不離,我就起訴……我說:等我回去看看是怎麼回事再說……

回去後,我把大弟也叫過來了。小弟媳還是忿忿不平的說一些事情,一會小弟從外邊回來了,我就問他是怎麼回事,各說各的理,並說小弟媳該他的。我說師父講的是法理,你不能當成口頭禪,這是對師父的不敬,你看不清因緣關係,說不定你該人家哪?你要多學法、多發正念。小弟說:好,再不這樣說了。我又紿他們說:師父在《轉法輪》中講:「大家知道,達到羅漢那個層次,遇到什麼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總是樂呵呵的,吃多大虧也樂呵呵的不在乎。真能做到,你已經達到羅漢初級果位了。」[2]

小弟豁然明白了,知道今後該怎麼做了。我說:從現在開始,以前所發生的事情就讓它過去了,從今天開始,你們倆都要看對方的好處,同時多向內找自巳,看看自己那做的不對,用法來衡量。

通過交流,他們倆不再爭吵了,也明白該怎麼做了。

第二天上午,小弟媳說她一上午去了四次廁所,坐到廁所都能感覺有東西在轉。我告訴她:師父慈悲在給你清理身體,那是法輪在轉。弟媳說:太神奇了!

看到他們倆和好如初了,下午我就回家了。一週以後,我又打電話給弟媳,弟媳高興的說:大法太神奇了!並又告訴她妹妹大法好!過兩天我要去大姐家。又對我說:大姐你要經常回來呀。我聽了也很高興。

從此事看來,師父太慈悲了!弟弟、弟媳是帶修不修的,師父也不想落下他們,師父慈悲的化解了他們的恩恩怨怨,使他們和好如初。再此,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謝謝師父!

不好的物質不是你自己

我們歷盡萬險來到世間,舊勢力給每個大法弟子都安排它們的那一套東西。師父有師父的按安排,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必須走正走好師父為我們安排的路。師父說:「作為學員,你不按照師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個簡單的事情。舊勢力對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們的東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舊勢力的安排在做。」[3]

前一段時間在我們學法小組發生一件事情。在我們小組有一個同修,一講話,一開口就是某某是特務,同修制止他,不讓他說,他就是不聽,老在說。一次大家學完法後,一同修很嚴歷的對他說:你成天說這個是特務,那個是特務,我告訴你,某某根本不是特務,你以後不要到處亂說。……說完後這位同修就走了。

這時我們看到那個說某人是特務的同修,己氣的雙臂顫抖,哆嗦的很歷害。我說:你動心了。他說:我空間場有這個不好的物質。我說:那不是你的物質。他說:就是我的物質,師父都說了「意念中清除自己思想中的不好的思想念頭、業力和不好的觀念或外來干擾。」[4] 我們一看他把師父搬來了,誰也沒再說什麼,就都走了,但我一路也在思考這個問題……

第二天早上我在家打掃衛生時,就聽伙房「咚」的一聲象是什麼東西掉到地上,我趕緊跑到伙房看看,一看是抽菸機上接廢油的那個小油碗掉下來了。這個小油碗平時我要想把它扭下來,倒掉廢油,可怎麼扭都扭不下來,只好用衛生紙把它擦出來。今天是怎麼回事?也沒人動它,它自己掉下來了,廢油都灑在爐灶上、地上,怎麼也擦不乾淨,沒辦法,只好用肥皂粉,費了好大勁,才把灑在地上的廢油擦乾淨。

這時我突然明白了,是師父慈悲的點悟我:你要是把那些不好的物質當成是你自己的,就像這個廢油一樣很難擦乾淨。謝謝師父的點悟!謝謝師父!

更神奇的是,在第二天早上發六點的正念時,當我默念師父的講法:「意念中清除自己思想中的不好的思想念頭、業力和不好的觀念或外來干擾。」 [4]時,就看到一個金罩罩著我,就像一堵牆似的,隔開了我的身體,然後「不好的思想念頭、業力和不好的觀念或外來干擾。」[4]被隔到很遠很遠的地方。我立即明白了:我們真正的本質的我,是不變的,是被師父保護起來的。師父說:「你自己是先天的自己,他是不變的。但人認識事物往往容易形成一種觀念,而這種觀念就不是自己。」[5] 「主元神不會因為自已產生的觀念而改變。主元神不會因為自已產生的觀念而把主元神的本質都變化了。他可以由於人的各種觀念、各種業力,把人的本性埋設、覆蓋起來,完全都包圍起來,顯不出本性來了,可是他是不會改變的。因為業力沒有那麼細微的物質。業力是在常人中產生的,常人中的物質。這個東西達不到那麼微觀。而在人造就人的生命的時候,那是極微觀的物質。所以,它摻不進去,只是人的本質被埋沒了。

從師父講法中我更明確的體悟到:先天的自己是不變的,而後天形成的不好的物質不是你自己,但是你要承認這些不好的物質是你自己,那就等於是在求它、要它,那麼它就能控制你。我們就一個真我,一切不好的物質都不是真我想出來的,統統都不要,立即清除掉,我們一定要分清。一切不符合法的言行,都是舊勢力利用那些不好的物質演化出來的假相,你要分不清,就容易上舊勢力的當,就會出現一些假象魔難。

由此可見,我們要時時刻刻注意我們的每思每念,如意識到是不好的念頭,應立即滅掉!也就是沒等它形成物質,我就把它滅掉了!有的同修意識不到,繼續想,就使不好的物質越積越多,就可能容易被舊勢力抓住把炳、鑽空子迫害你,長期處於假象的「病業」中。我還意識到:你一有不好的念頭,舊勢力等因索就會引導你繼續想,其實也是舊勢力劃個圈讓你跳進去,你如不否定它,你就上當了,就鑽到舊勢力的圈套裡了。所以我們要時時刻刻的看好我們的每思每念,時時刻刻用法來歸正自己。所以我們要多學法,師父每次講法也都是這樣要求我們,多學法、學好法!師父說:「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6]

讓我們共同努力、共同精進!走好走正師父為我們安排的正法路!再一次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謝謝師父!

一點淺見,如有不在法上,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三》<麻煩>
[2]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3]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三》<清醒>
[4]李洪志師父著作《導航》<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會講法>
[5]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卷二>》<佛性>
[6]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