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淨化了我的身心

河南大法弟子 趙慧


【正見網2018年04月25日】

1996年我有幸走入法輪大法修煉,不到一年時間,伴隨我多年要命的疾病不翼而飛。花了不少錢,遭了不少罪,又上不成班,痛苦不堪的我象換了一個人似的,精神振奮,紅光滿面。

自身身體的轉變是我修煉法輪大法後按照師尊的要求提高心性,做個為他人著想的好人得到的。因為在現今物慾橫流,情慾放縱的生活中,人們已經習慣於這樣人倫道德敗壞的生活方式,直接干擾著我們修煉人的心。只有學好法,用法來約束自己,清洗自己。從而使自己的道德水準得到提升。忍耐力、善解他人、真誠待人的心變得更加堅固起來,這些都來源於法。

得法一年後,家裡發生了一件看似正常,其實並非正常的事情。一天我上街買東西回來,怎麼也打不開家裡的房門,以為是鎖壞了,弄了好一會兒,屋裡的丈夫才把門打開,原來他和他的朋友在看黃色錄像。他原以為我會和他們一起看,沒想到我嚴肅的告訴他,把電視關了,他很不情願的關了電視,他那個朋友很沒意思的走了。我問他哪弄的?他說對門那個女鄰居給的,說完他害怕極了,怕我去找那個女的鬧。那個女的是單位行政部的,如果單位人知道了她多丟臉哪!鄰居那個女的也聽到了我不樂意的口吻,嚇得要命。要是我不修煉的話,我會讓她身敗名裂,吃不了兜著走;要是我不修煉的話,我會和他們一樣陷入泥潭中,看起來我真幸運,有一個指導我走正路,擺脫一切污泥侵蝕的師尊。對照大法我想我是個修煉人,可不能再和別人爭執,更不能有意去毀壞別人的名聲。只告訴丈夫要潔身自好,千萬不要隨波逐流,也就不再提及此事了。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但給我以後證實法,救度她及她的家人打下了基礎,使她及她周圍的人都明白了大法真相,選擇了美好未來。並且她還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讓弟子脫離爭鬥與病業的苦海。師尊在人類道德極其敗壞的情況下,力挽狂瀾,挽救眾生,正一切不正的。想到師尊創世的艱辛,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史前的誓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