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同修中的一點體會

泰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5月17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

回想這幾年的修煉,磕磕絆絆時好時壞,是師尊無限的慈悲,呵護著弟子一路走來,對師尊的感激之情無以言表。現將自己修煉中的一點體會寫出來,與同修分享,同時也提醒自己,修煉中更加嚴格要求自己。

這1 2 年 一直在電話平台撥打營救電話。有時也會收到大陸傳來的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的電話號碼,配合大陸同修反迫害。

一開始對營救同修有種急迫感,慢慢卻開始懈怠,常常號碼積累好多也打不出去。還有一個非常不好的現象,每當聽到同修遭迫害時,總想著是不是同修沒做好,而沒有在第一時間否定解體邪惡。

比如有段時間,同修常督促我打一個當時關押在看守所的女老師的電話,打幾次接通率不好,就不愛打了。看到這位女老師的照片時,不由自主的就在想,這個面相看起來有爭鬥心,遭迫害是不是和這爭鬥心有關係啊。直到有一天,同修告訴我這位女老師被迫害死了,我的心咯噔一下,說不出話了。在自己打電話的時候都沒意識到迫害的嚴重性,沒有救人的緊迫感,等到一個寶貴的生命被奪走的時候,才真正明白舊勢力的安排不是開玩笑的。舊勢力就是想方設法的阻止大法弟子修成,而我所做的剛好上了舊勢力的當。

這件事情對我觸動很大,想到自己在同修遇到關難時,總是先想同修這沒做好,那做的還不夠,而不是徹底否定舊勢力一切邪惡生命因素,加持同修正念,內心特別悔恨。遇事最重要的是向內找,修自己。

師父在《美國東部法會講法》中說:「倆個人之間發生矛盾,第三者看見了,第三者都得想一想我自己哪裡有不對,為什麼叫我看見了?何況倆個發生矛盾的人就更應該看一看自己,要內修嘛。」師父的法那麼大,難道只是告訴我看到人與人之間的矛盾才找自己麼?不是的。事事都該如此。修是修自己。不能總去修別人。

近日當地有多名同修被抓,是我來到這裡遇到的第二次大批的抓捕同修的情況,之前同修被抓後我會積極的幫助,也發正念,但是總是不自覺的找同修的錯誤,想從中總結規律避免以後的麻煩,而不是在法上認識,陷入舊勢力安排的框框中。 同修沒做好不是邪惡迫害的理由!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人是師父要的,誰也不配去迫害!

這次同修被抓當天我的身體非常難受。我想到這不光是對這幾位同修的迫害問題,是對我們整體的干擾。得知同修情況後, 調整自己後就開始發正念。這一次我不能再上舊勢力的當,要加強自己的正念、向內找修自己,否定邪惡的一切干擾迫害因素。在這個過程中,我不斷的找自己做的不足的地方,也真切體會到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當我真的沒有了修別人那個心的時候,心也慈悲了,沒有怨警察,也不會想同修不好,想到同修在難中不覺的流下眼淚,真的更加珍惜同修。

想到眼下最重要的是救人!修煉中哪件事情發生都不是偶然的。師尊在《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說:「再有哪,救度眾生這件事情,有一些人就是很難抓緊,現在做事的大法弟子就是這些人在做。有一些人不出來,不重視,把救度眾生這件事情看的沒有那麼重要。其實,你作為大法弟子的責任全在那裡了。救度眾生這件事情不做,你就沒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責任,你的修煉就等於零,因為叫你當大法弟子不是為了你個人圓滿,是身負重大使命的。」

在營救同修發正念的過程中, 不斷的清理當地警察、法院、中領館背後的邪惡生命與因素,這不光是營救同修,也是配合當地同修講清真相救度世人。也想到撥打營救電話也是如此,大陸那些不能出來的有緣眾生,都需要通過電話了解真相。

經歷過這些事情後我更加知道了在海外打電話救人的重要性。現在只要接到協調人發來的緊急營救的信息,只要有時間,都會上來,不能打電話也會發正念,儘自己的一點力量。

對大陸同修冒著生命危險傳來的迫害人員的電話號碼我也會認真對待。不想在修煉的路上再留下遺憾了。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希望自己加緊做好,每天多學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如果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指正。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