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從邪黨的騙字中跳了出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25日】

自從迫害開始,一直是女兒給我生活費及其它費用。這次去看朋友,想去女兒那取三百元。心想盤算著,用幾十元買點水果,再給朋友二百元,對方肯定不收錢,因為知道我的情況,拿回來,自己多了二百元多做點正事,心裡美滋的。

又一想,對方不收拿回來不告訴女兒也沒做到真呢。

又一想,那就拿回來去女兒家,講明實情,把錢還給女兒。女兒肯定不能要,這樣,既做到了真,又多了二百元,緩解經濟不足。

繞哇繞,想起來我是煉功人哪,怎麼變著法的騙女兒呢?什麼時候學會了騙呢?開始想以看友為由騙二百多;後又想以真做掩蓋,以還給女兒為由騙,繞來繞去,不都是在邪黨的九大基因的騙字中繞嗎?

於是,按照煉功人的標準,從生活費中拿出幾十元錢買了點水果去看友。走出家門,身體那個輕啊!就像脫掉一層殼。

向內找自己,開始女兒給買東西時,還想給女兒省點,因此少買、買價格低的;後來又想多買點也行,善待大法弟子對她未來有好處,我省點,多做正亊。

求利的心起來了,外邊也變了,有好幾個月女兒沒給買東西,連端午節也沒買東西。當時我向內找,找到了求心、利心、貪心、節日應該看媽心,發正念清除了這些人心。

今天才真的找到這些人心的根,還有邪黨的騙、邪黨的內鬥、舊宇宙的為私為我的私根。用多做正亊掩蓋那個利、那個騙、那個鬥、那個私;用善待大法弟子對她未來有好處,掩蓋那個利、那個騙、那個鬥、那個私。執著心用做正事包起來了,不易查覺。

有人說,中國人搞窩裡鬥,而我的騙念搞家裡鬥、母女鬥。在從女兒給生活費這件事中覺醒!覺悟!終於從邪黨的騙、鬥中跳了出來。師父在《轉法輪》中講:「家裡做就跟著吃,家裡不做也不想,」 「人家給什麼就吃什麼,」。今後一定不忘自己是煉功人,用師父的法歸正一思一念。

  一點體悟,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