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來到加拿大的?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2月11日】

大家好! 幾天前一個台灣的朋友在網上給我傳過來的一個視頻,是法輪功學員在台灣自由廣場排字的視頻。我順便又發到了網上,就想讓大家了解一下,同是同根同族的台灣兩岸對待法輪功的兩種不同的態度,差別如此之大。有的朋友發信息問我是不是在台灣?我說我不是在台灣,我是在加拿大。很多網友給我發信息說問我是怎麼來到加拿大的?那麼我就講一講我是怎麼來到加拿大的!我現在已經是加拿大的永久居民。我今天就把我的故事講給大家聽。

我原來身體非常不好,脾氣也暴躁,正因為這樣,我的家庭關係也很緊張。後來婚姻發生了變故,我回到娘家。我當時心情很沉重,每天除了上班,下班後就很難打發時間,總想找個地方躲起來,不想看見任何人。一天,一個朋友介紹我說某公園有一個講座,勸我去聽聽,說也許會改變我的命運。我就去了,還是免費的。聽了才知道,原來是看李洪志老師的講法錄像。看完錄像還有人教煉功,我也沒多想就跟著學煉起來 。

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從那時候開始我身上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飛,走路一身輕,我覺得非常舒服。聽那裡的輔導員說,要每天看書,就是看《轉法輪》。在書中我看到,要想做一個真正的煉功人就得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處處按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好人。我那時心是很亂的,正趕上工作單位效益都不好,開工資都困難。我回到家裡,為了拋棄煩惱,就用看書來填補空白,什麼也不去想。後來我發現我變的越來越好,不但身體好了,脾氣也好了。

但是99年7月,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發動了這場滅絕人性的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關押、被勞教、被判刑、拘留、甚至被活活打死、打殘。而且迫害持續的時間很長,長達十幾年。為了反迫害,我們利用翻牆工具看海外的網站。看到明慧網上講,有的學員為了制止迫害在利用各種方式向世人講真相,我們也開始利用一切有利條件做真相小冊子光碟。這樣我們通過網絡跟一些學員有了聯繫。

在2008年年初的時候,一個跟我經常聯繫的法輪功學員從日本回來的時候,在機場被非法抓捕,警察在她的手機裡得知我的電話號碼,就一直監視跟蹤我。在2008年奧運會的前一個月,我正在單位上班,廠長過來告訴說外面有人找我。我鎖上辦公室的門就出去了,到門口一看,五個彪形大漢一把抓住我,把我的手背到後邊給我戴上了銬,並把我從五樓拖到一樓,拽到門外的一個警車上。這時我才知道他們原來是警察,但都沒有穿警服。我被拉到某派出所, 關進一個沒有人的房間裡。 到了晚上,我被帶到了審訊室裡,被拷在一個鐵凳子上。一個警察歇斯底裡的衝著我喊叫:你說,你煉法輪功有什麼好?我說我煉法輪功身體好了,脾氣也變好了,我按真善忍做好人還有錯嗎?我說我今天跟你打一個賭,你敢不敢跟我賭?我說如果我贏了,你放我回家,如果你贏了,我就任你處置。他說打什麼賭?我說咱們倆各扛50斤大米上八樓,誰能一口氣扛上去,不會喘粗氣,就贏了。你敢跟我打賭嗎? 因為我當時心裡非常有底氣。(我當時就住在八樓,每天拎一個40斤重的電動車電瓶,都是一隻手拎到八樓,中間不用休息)。那個警察說,你厲害,我服你了,我不敢跟你打賭,但是我也不敢放你,放了你我就進來了。我說這就是我要煉法輪功的原因。幾個警察聽完我說的話,都改變了態度也就不為難我了,但是還是把我送進了看守所。

在看守所我被關押了一個月。 在這期間有一天有一個警察來提審, 他手裡拿了一個公文夾 ,把我從監室帶到審訊室。警察坐在我的對面,中間隔著鐵欄杆,我的雙手戴著手銬。 我看了一下警察,就笑了 。當時警察愣住了,說:「你這個時候你還笑得出來?」 我問那個警察「你是不是看我在一個籠子裡?」因為審訊室四面都是鐵欄杆圍起來就像籠子似的。 那警察說:「是啊。 」我說:「你上我這個方向來, 其實你也被關在籠子裡。我這個籠子雖然能關住了我的身軀,但是關不住我的靈魂,關不住我的思想,我的心是自由的,我能分清善與惡,我知道真善忍是好的。你就不一樣了,表面上你是自由的,但是你的心是被禁錮的,你不敢分清善惡,你在把修煉真善忍的好人當作犯人來審,你知道你在干什麼嗎?你知道將來後果是什麼嗎?歷史會還法輪功清白的,因為善惡有報是天理。」那個警察沉默了一會兒,對我說:「 我知道你不是壞人,我今天也不想為難你。這是我的工作,我要靠我的工作養家餬口,養活我的老婆孩子。今天你想怎麼說,我就怎麼寫。如果你什麼都不說了,我就走。」 我說:「那你就走吧 !也希望你認清共產黨的邪惡,給自己選擇一個好的未來。」他說謝謝我就走了。 我被送回了監室。

一個月以後,警察在沒有任何審訊結果的情況下,把我送進了馬三家勞動教養院,被勞教兩年。馬三家勞教所的警察為了達到100%的轉化率,逼我放棄信仰。我說我煉法輪功沒有罪 ,我通過修煉法輪功我身心受益。我每天都要面對兩個包夾做我的轉化工作,不同意轉化就動武力,一會推你一把,一會掐你一把 ,還惡言惡語的傷害我。經過一週的轉化沒有結果他們就把我交到大隊去了 。

一天,一個警察喊我的名字,叫我到門口去。當時我被關在封閉區裡,封閉區四周都是鐵欄杆,警察讓我到門口去。我到了門口一看,七八個警察在那裡等候我。我剛到門口就被打倒在地,他們對我拳打腳踢,一會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被吊在一個倉庫裡邊的大鐵梯子上面,兩個胳膊直挺挺的立在兩邊,已經不會動了。兩個手腕被手銬銬起來掛在鐵梯子上面,手銬越勒越緊,勒到肉的裡邊,手腕都腫起來了,兩個腳不沾地 。我疼的撕心裂肺,幾次疼昏過去。那時我似乎都靈魂出竅了,恍恍惚惚,有時聽到大鐵門「哐」一下,是值班警察過來看我死沒死。我被吊了15個小時。第二天早上,警察上班,我被放下來了,並被拖進了一個辦公室裡。當時我已經起不來了,就在地上趴了一個上午。下午我醒過來了。一個警察告訴我說,出去不准說,否則,後果讓自己承擔。我被送進了普教做奴工。兩個月以後,突然有一天,一個警察來告訴我 ,說我被批准逮捕了。兩個檢察院的警察過來給我送逮捕票,還問我認罪不?我說我沒有罪。那兩個警察就走了。

大約20多天以後又來了三個警察,開了一個黑色的小轎車來接我,在車裡跟我象朋友一樣聊天,還說我挺聰明,電腦技術高超,問我是怎麼翻牆的。我知道他是在收集罪證,就說您過獎了,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說話間一會兒就到了看守所。我又被送進了看守所。在看守所裡人滿為患,一個房間裡關押近30人,有吸毒的、販毒的、有詐騙的、有殺人的、非法集資的、有偷盜的、上訪的,當然還有修煉法輪功的。

另外還有蟻力神公司的遼寧省各市的部門經理當年都關在看守所。有40多人吧。聽那裡被關押的人抱怨說,有國家工商管理部門頒發營業執照的正常公司,招聘就去應聘了,結果蟻力神出事都弄個非法集資的罪名被關起來了,跟誰講理去?這也是這個制度的受害者。

我還看到一個六十多歲拄著一個拐杖的老人,直不起腰。在看守所裡,拐杖是違禁品,不能帶進房間,老太太離開拐杖無法行走,就只能在地上爬。老太太的丈夫在一家私人醫院就診因醫療事故死亡,法院判決醫院應賠償老人家15萬元,幾年過去一分錢也沒拿到。那家醫院說了,就是不給,愛哪告哪告。當地法院也不再理她,老太太沒辦法只好去北京上訪,恰巧趕上奧運會的前期中共正在維穩,就把老太太抓起來關進看守所。

冤屈太多說不過來啊!在那裡更能看到這個制度的黑暗。到看守所的當天,一個女警察找我談話,告訴我在這裡不准煉功,不准宣傳法輪功。我說 ,我一句話都不用說,就能讓所有的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至於說煉功麼,我今天不煉,明天也不煉,但是我不能保證後天不煉。她看了我一眼,沉默了一會,說我一看你也是一個很有素質的人。還告訴我這裡是不能煉功的。我當時沒吱聲,她就把我送進了一個27人的房間裡,晚上睡覺緊緊的挨在一起 。用東北話說就像狀餃子似的,就是餃子挨成那樣也得破皮。不能翻身,晚間去廁所回來就沒地方了。我旁邊挨著的是一個販毒的老太太,六十多歲。老太太因為有錢在裡面有點霸道,周圍人都不敢惹她。她很胖,她後來自己告訴我說,剛進去時230斤體重,呆了一年多已經瘦到180斤了。跟她擠在一起,早上起來腰酸背痛,進去十幾天後,我真的有點受不了了。有一天我像是開玩笑的說,我要是晚上在地上煉功是不是還可以給大家省點地方啊?我身邊的胖老太太說話了,大聲豪氣的罵我是吹牛,她說吹你家的死牛x吧,你以為這是啥地方,這是看守所,我在這裡呆一年多了,法輪功我見多了,沒看誰敢在這房裡煉功。我當時就想,我這條命就是煉了法輪功才有了健康,已經被抓幾個月了,一直也沒煉功已經感到渾身發緊,不舒服。

我每天都在告訴自己, 我修煉法輪功沒有錯,被抓進這裡,是抓我的人錯了,在這個顛倒黑白的世道,生不如死的。乾脆豁出去了,就是死了又能怎樣?經歷了一場磨難對死其實已經不懼怕了。我就笑著對胖老太太說,我今天晚上就煉。她說你煉煉我看看?在跟我叫號。

一會警察上班來了。在走廊我看見警察,就喊她。我很客氣的說,我找你有事。她開開門把我帶到辦公室,問我什麼事?我說我今天晚上要煉功。她馬上變臉說:不行,你知道這是啥地方不?我說知道啊。

我問她,我是不是因為煉法輪功進來的?她說對啊,我說我要是不煉那我不就不是法輪功了嗎?我得名副其實啊。她當時好像不知道如何回答我了,她說,你煉法輪功不是講真善忍嗎?講忍嗎?你做到忍了嗎?我說:忍不是懦弱,更不是逆來順受啊!她說,那你是不是要替別人著想,我說,對啊。

她說,那好,那你說你要在我管的房裡煉功,看守所就要扣我分,我就拿不到獎金。我說:這個問題很好解決啊!那你先告訴我哪個房間不扣分,你就把我送到不扣分的地方去。咱倆沒冤沒仇,我也不想影響你。但是修煉人是有原則的。她說,哪兒都扣分,我說那不可能,所長辦公室肯定不扣分,你把我送那去吧,我上所長辦公室煉去,讓她知道法輪功有多好。我說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哪根筋錯位了,不讓煉,還把我們都抓進來?

我這條命就是修煉法輪功撿回來的,我出於尊重,我必須告訴你。但是今天無論你怎麼阻攔,我今天晚上我都要煉。她見我這個態度,一直也說不出什麼。她說,我先把你送回房間,我去找所長,看看他怎麼說, 然後把我送回房間。臨走囑咐我,在她沒回來之前不能煉。我說,還沒黑天呢,你要一直不回來,晚上我就煉。我回到房間。快下班了,大約四點半了,她回來了,在門口喊我,又把我帶到辦公室。她說:我問你,你不煉行不行?我說:不行! 必須得煉。她說,我跟所長說了,所長說,你實在要煉就煉吧。但是你要煉功,值班管教辦公室的監控就會在我們房裡定位,有小動作弄不好就會扣分。我說你放心吧,有一句話叫做佛光普照,禮義圓明,我是大法弟子,有我在房間裡不會有事。

她把我送回了房間,站在門口跟大家聲明說:xxx從今晚開始就要在我們房裡煉功了,大家不要大驚小怪,如果誰給我惹事,看我怎麼收拾她。說完她就走了。那個胖老太太當時向我豎起了大拇指,說我服了你了,你是老大,我原來以為你是吹牛呢。佩服、佩服。從此以後對我恭恭敬敬。每天睡覺時躺著看我煉功。我每天還把法輪功書籍《洪吟》裡的詩背誦給房裡的人聽,胖老太太背會好幾首呢。

有一天警察又把我叫出去。在走廊裡,她笑呵呵的說沒事,就想跟你嘮十塊錢的。她說:我挺愛聽你說話的。這次她沒讓我去辦公室,就在走廊裡,她問我,你說你值得嗎?我說:值得,因為我得到人生的無價之寶,秦始皇當年為了尋求長生不老藥,他費盡心思也沒找到,沒趕上好時候,我趕上了,你知道無病一身輕的滋味嗎?我體會到了,迫害法輪功純屬神經錯位了,害了多少人。如果沒有這場迫害,你能不了解了解嗎?你穿這身衣服把你擋在外邊,還跟著參與迫害。你知道迫害法輪功罪惡滔天嗎?將來都得還的。歷史會還給我們清白。她說那至少這段時間,你就損失唄!我說也不光是損失,也有收穫。她愣了:收穫 ?你在這裡還有收穫?我說:有啊!比如說三九天,洗涼水澡,我在外邊想都不敢想,在這裡我親身體會到了。這不就是收穫嗎?她當時用敬慕的眼光看著我,說:你真是修煉人,我服你了。

在看守所期間,警察多次來提審,收集證據。我只是告訴他我就是修煉法輪功的。我能告訴你的就是一句話,法輪大法好。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我被非法開庭,後來由於證據不足,被休庭。四個半月後再次非法開庭,還不讓我的律師到庭。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我被以破壞國家法律實施罪判有期徒刑三年,送進了遼寧省女子監獄。就是到今天為止我也不知道我破壞了國家的哪一條法律的實施?

在監獄裡被強迫做勞工,我看到了中共黑監獄利用犯人發財的黑幕。犯人們每天早上六點半出工,晚上九點收工回監室,有時回到監室裡還要做手工。有時都干到後半夜,每頓飯吃飯時間只有5分鐘,慢的還沒坐穩呢,就站排出工了。警察還連打帶罵的。監獄還經常讓犯人改造思想。

有一次監區小分隊要求服刑人員寫思想匯報,每個人發兩張紙一個筆(筆用完要收回的)。我說我也要筆跟紙,他們以為我真的要寫思想匯報,就把紙跟筆給了我,我就把我能記住的大法歌曲寫上去了。

寫完後我就給那個管事的犯人(監獄裡叫代工),那個犯人拿過來看看,她說你寫的這個我不敢給隊長,還是你自己給吧!我說:好!我就疊好後給了那個隊長(警察),她揣兜裡就走了。第二天,那個隊長(警察)把我叫到辦公室,笑著跟我說,你的記憶力怎麼這麼好?我說:因為我是大法弟子,大法開啟了我的智慧,所以我才不會放棄啊,那個隊長跟我笑了笑,說以後政策允許了,她也煉法輪功。

結束冤獄回家後,我才知道母親在我遭迫害不在家的時候,因思念女兒,已經含冤離世,我就臨時住在父親家裡,我每天要出去工作,稍微晚回來一會,我爸爸就在窗戶前看著我,擔心我會不會又被抓走。我為了不讓老人家擔驚受怕,我決定離開中國,找國際人權機構營救我。於是我就來聯合國UN亞太總部辦事處,說明了我的情況,聯合國批准了我的庇護申請,我被安置到了加拿大。現在我已經是加拿大的永久居民,昨天也就是12月6號我們市的市長還接待了我們新移民,跟我們一起座談,一起拍照片。這在中國是絕對不可能的,老百姓想見市長,比見皇上還難。民主自由的國家就是不一樣。

加拿大政府更是全力支持法輪功,前加拿大總理連續8年褒獎法輪功,很多城市有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周,甚至法輪大法月。法輪功是佛家高德大法,目前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法輪功在世界上獲得的褒獎和支持議案四千多項,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5月13日被譽為「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共為了迫害法輪功編造了很多謊言,最典型的就是「天安門自焚」,它早已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嚴正聲明為國家恐怖主義行為,是中共一手導演的造假新聞。最重要的一點是中共以「自焚」煽動仇恨,讓中國人仇視法輪功、仇視佛法,請千萬不要受騙上當。有多少絕症患者煉了法輪功獲得第二次生命,又有多少浪子修煉法輪功成為道德高尚的人。現在中共揪出的大小的老虎、蒼蠅,哪一個是修煉法輪功的?都不是。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見證了「真善忍」的威德法力。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常念頌這九字真言,會讓您遇難呈祥。

另外共產黨從竊取政權以來,搞了各種殺人運動,和平年代就殘害死八千多萬中國同胞,還不算六四大屠殺,迫害法輪功。還賊膽包天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血債纍纍,罄竹難書,已經到了人不治天治,大家也都感受到了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國的天災人禍連連不斷,人的道德在一日千裡的往下滑,人們一門心思掙錢,好像錢是萬能的,為了錢無惡不作,造成毒食品泛濫,毒大米、毒奶粉、地溝油、毒水果、毒蔬菜,藍天白雲變成了霧霾沙塵暴,活摘器官成為了產業,越演越烈,最近黑手又伸向了幼兒園的孩子,北京紅黃藍幼兒園事件在網絡上被曝光,中共不是解決問題還在搞網絡封殺,找託詞掩蓋。

北京一場大火過後開始清理低端人口,真是現代化的新名詞,人口還有高低端。大冷天北京還有露宿街頭的,天要使其亡必先使其狂,中共現在就是滅亡前垂死掙扎。不要對其抱有幻想,它的滅亡指日可待。不要覺得我在反對共產黨,我要是擁護它就是對生命的不負責任,中共就是一個外來邪靈,附著在中華民族上的幽靈,就是禍亂人間的。

在中國誰還是安全的?高官家屬子女都移居海外,國內網絡封鎖。封鎖誰?就封鎖那些不願動腦筋的,以為這是正常的。絕對不正常。天象的變化帶動下,人類新的紀元已經開始,能走入歷史新紀元的人都是有福分的,海外大紀元網站已有近三億人的三退大潮就是上天在救人,三退就是上了走入新紀元的諾亞方舟,如果還沒退出的趕快抓緊,時間稍縱即逝,聲明三退。可以翻牆在海外大紀元網站聲明三退,或者找你身邊的法輪功學員退,希望大家都能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