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給了我生活的力量

大陸大法弟子 知恩


【正見網2017年08月25日】

九十年代初,丈夫和我開了個小廠子,我們苦以經營,全身投入,很快我們的產品就小有名氣了,供不應求,形勢大好!可就在廠子健康成長的時候,婆婆的一個舉動使廠子很快夭折了,她生硬的往廠子裡塞進她娘家人,而且是關鍵崗位。當時我知道婆婆心不太正,而且平時就不務正業,恐怕對廠子有不良影響。丈夫也知道,只是惹不起媽媽罷了。這關係到廠子的前途命運。丈夫不好意思說,我就提出了不同意見,可婆婆對我大發雷霆,說今後不准我參與廠裡的事。丈夫是個大孝子,雖然知道我委屈也沒辦法,只好聽媽媽的。就這樣不長時間就開始大筆大筆的資金不翼而飛,幾年後廠子就嚴重的虧損了幾十萬元,後來就被迫倒閉了。這對我夫妻二人尤其是丈夫心裡打擊太大,心裡憋屈,身體狀況也急速變壞。

一九九八年的一天,我有幸喜得大法,請來了寶書《轉法輪》。通過一段時間的學法煉功,心裡寬敞多了,但是那蒸蒸日上的廠子幾年時間就變的負債纍纍,直至夭折,這巨大的陰影實在難以擺脫。我時常還勸說丈夫,過去了就別太難過了。我家是二層小樓,丈夫要賣房子還些債,我不同意,我說那咱連立腳之地都沒有了,帳也還不清,那心裡更過不去了。丈夫總覺得對不住我,他說我死了剩下你一個渾身是病的老太太,這幾十萬元的債不把你也壓死呀,我勸他、開導他才同意不賣房子了。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澤民利用手中的權力,對法輪功發起了血腥的遍及全國的大迫害。本來我得法時間不長,還沒有悟到那麼多的法理,我雖說堅信大法,也時常在家學法煉功,但是這些年卻放鬆了對自己的修煉。

丈夫去世了,我很長時間才從悲痛中走出來。一天,我捧起《轉法輪》認真的讀了起來,不知為什麼,不管心情多不好,只要一學法心裡就寬敞。就這樣我天天學法、煉功。

時常有要債的上門,我手裡有多少錢就給多少,實在沒有就向人家說好話,這些年我渾身是病,什麼活也幹不了,掙不來錢,把兒子給的零花錢等所有進項自己不花都用來還債。這些年我也還了三分之二了。大家想一想,這巨大的壓力,我一個弱小多病的老太太,如果不是學大法,不知我還能不能活到現在。這些年我就是有大法在支撐著。我沒有悟到更深的理,還時常被那巨大的陰影干擾著。

與人聊天三句話不過就說起幾十萬元的債。我怎麼就放不下呢?就是這樣我感覺師父還在管著我。有一天,我登凳子從柜子頂上取東西,凳子倒了,一下把我摔到了水泥地上,如果不是師父保護我,換個常人這麼大歲數肯定摔壞了,可我什麼事都沒有。別人都說我這兩年精神頭好多了。千恩萬謝慈悲偉大的師父一直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我今後要認真學法,徹底排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和干擾,過好這麼多年都沒過的關,振作起來做個真正的大法弟子。

師父說:「因為人在以前做過壞事而產生的業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難。遭罪就是在還業債,」[1]師父還說:「因為人積的這些業力不是一生一世的。修煉界講元神不滅。如果元神不滅,那他可能就有他的生前社會活動,那麼他在生前活動中可能欠下過誰、欺負過誰,或者是做過其它不好的事,殺過生等等,那麼就會造成這種業力。」[2]從法中我進一步悟到,這世上的苦是以前生生世世造下的業產生的,我已經得法修煉了,應正面應對。就要把這些魔難視為自己的業力,修煉就要消業,吃的苦越大,轉化為德越多,我要的不就是德嗎,是好事嘛!還被那些魔難困擾著,總把它當成難,那不就是常人嗎?那是我嗎?記得同修和我交流過,他說你要勇敢的闖過這一關,你就能上一個大層次。我現在明白了。我請師父加持我,是我應該承受的我就去承受償還,舊勢力的干擾和迫害我絕不承認。

是大法給了我生活的力量,我要振作起來,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層次有限,不妥之處望慈悲指正。

註:[1][2]《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