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有報-記一次在酒店的經歷

靜冉


【正見網2018年05月15日】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2001年初,那時我在哈爾濱酒店工作;由於餐飲業工作時間都比較長,凡是干過酒店工作的人都知道早九晚九,有時還要加班加點義務奉獻,沒有獎金;而且什麼人都能遇上……..

有天晚上,來了十個人左右,好像其中只有一位是女士;他們坐在大包房裡,酒過三巡菜過五味,有的人就開始談天說地,我進去給他們調音響,其中有一個是賴子叫大華,他經常的來我們酒店,他攔著我不讓我出包房門,並對一個曾經煉過法輪功(現在不煉的)的男人說就我煉法輪功。那哥們看著我,馬上站起身勸我也別煉了。我驚異間很為他感到惋惜,跟他講法輪大法是正法,讓他珍惜!他完全被中共的謊言與暴力洗腦說不煉了,什麼歪理邪說等等,我與他據理力爭,他只好做罷;賴子大華也被帶動說了一些很難聽的話,並且帶著情緒謾罵詆毀師父!我實在聽不下去了,太不象話了!就生氣的說:「你!手指著大華憤怒地說,今晚12點以前要遭報的!說完就不理他們了。旁邊坐著的大姐趕緊過來安慰我說,小妹兒別生氣啊!說實在的我從內心就佩服你們這些人(煉法輪功的)敢說真話,現在這世道有誰敢為了一句真話(法輪大法好)去北京天安門,好好煉,姐支持你啊!我說謝謝!我很難過的走出了包房,眼睛裡已經沁滿了淚水......

事情並沒有結束,第二天我八點半去上班,因昨天客人多,我們還得上電影院去打水刷餐具,所以提前上班;這時從樓下跌跌撞撞爬上一個人,誰呀?賴子大華,他上了二樓,我看他來了,因昨天的事也不知道他會說出個啥,就不搭理他;他臉色非常不好很陰暗,嘴裡自言自語的說:「我真遭報了!我聽見他這樣說還沒知聲,他走到我跟前主動跟我說,我昨天被人攮了三刀,流了很多血,現在肚子還疼呢!還縫了多少多少針,我一下被他給嚇住了;定了定神,哎!心想誰讓你罵我師父呢?但轉念一想,他是個凡人,不知真相也難怪?又覺的他很可憐就試探問他,那你好點兒了嗎?去醫院治了嗎?他還在生氣。我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儘量控制住我的情緒,以修煉人的善良和寬容去對待這件事。我發自內心的對他說,華哥,你知道師父傳的是正法,是佛法,歷史上迫害正信都不會有好下場的!「天安門自焚」是江澤民派人製造的,為的是對江鎮壓法輪功讓民眾不得發聲;我師父又沒惹著你,你不該罵我師父!這麼長時間以來,你應該知道我的為人,修煉真,善,忍煉功做好人;許多事你不知道別亂說啊!他仔細聽後突然明白了;他一手捂著自己的肚子,非常痛苦的對我說:「你看我的肚子很疼啊,意思這都是硬傷!我長出了一口氣對他說:「你現在從心裡向師父承認錯誤,從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不停的念,求我師父幫你吧!他膽怯的說:「行嗎?我肯定的說:「行,你念吧!也許很快就好了。我的心裡一塊石頭落了地,他放心的回家休息去了;

過了兩三天,他笑容滿面的又來我們酒店了,上了二樓,他首先找到我,高興的說:「我的傷口都癒合了,沒吃什麼藥(他其實很窮)。我仔細看看他,人也比以前精神多了,兩隻小眼睛閃爍著從未有過的光芒;我真心的為他感到高興,我笑了,由衷的對他說:「支持大法得福報,迫害大法遭惡報!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有個好未來!他深深的點頭,那意思是記住了。

後來,大華的劣跡行為在我們酒店也有所收斂,因他平時好聊逗我們家小姑娘(服務員),小姑娘都怕他,看見他來後就都跑沒影了;他後來對我說,因我走的比較正,所以他不敢對我有非份之想,以後他儘量把自己打扮的斯文一點。後來他卡上一個小白眼鏡,肩上背了一個酒水業務員的長跨包,因他個子比較矮,所以看起來很不協調,還有點兒搞笑,但終究他變了,變的比以前正經多了……

過了不知多少天,我休息去市裡辦事,匆忙中上了一輛公交車,他從很遠的地方向我飛奔跑來,為的是跟我打聲招呼,直到我上了車才看清是他(大華),我沖他揮了揮手,他才停下了腳步站在那裡,我在車上欣慰的笑了;為他這個得救的生命由衷的笑了…….他看我笑著;幸福的笑著;鏡頭突然停在那裡,直到現在還會偶而的回想起那一瞬間……

合十
不當之處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