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的人與不幸的人

初衷


【正見網2018年05月27日】

能通過破網軟體登錄明慧網的讀者,可以看到一個現象:不幸的人與幸運的人存在著鮮明的對比。因為迫害法輪功遭受惡報的人與明白真相得到福報的人,是如此的不同。

人的思想中都有美好的嚮往與追求,都想做一個幸運的人,不想做不幸的人,但是生活卻好像在捉弄自己,特別是那些賣力的盲目執行迫害法輪功命令的人,倒霉的事卻總能不期而遇。

2018年5月16日的明慧網報導,大慶市龍鳳區東光公安分局警察姜振勇,長得高高大大,2018年4月執行公務時遭遇不知何來的火球,被燒的面目皆非,燒傷面積達96%,搶救一天也沒保住性命,而另兩個協警安然無事。

一個大火球,就連現場的人也不知從哪裡來,至今也沒調查清楚怎麼產生的,卻象長了眼睛一樣專找他,聽聞此事的人都覺得蹊蹺,明白的人當然知道這就是惡報上身,連公安局的同事都說壞事干多了。

姜振勇曾擔任過大慶市龍鳳區廠西自強派出所所長,在明慧網的惡人榜上有名,曾親自參與上門綁架和騷擾法輪功學員,明慧網上有報導。此次其意外身亡,不是偶然,實則是迫害大法修煉者而招致的惡報。

人間最幸運的是惡報變為福報。2018年5月4日的明慧網有一篇文章《警察明真相 不再抓法輪功學員》,講述了一個警察聽信了中共的謊言賣力的迫害法輪功,拒絕法輪功真相,連累了母親被大火燒死,後來明白真相選擇三退,保護法輪功學員的故事。筆者把這篇文章完整的轉引如下,希望讀者能從中看到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良苦用心與天理報應的真實不虛,在真相面前,善惡一念,福報、惡報鮮明。

有一次,本地一名法輪功學員在大道邊的平地上,給坐在那玩的兩位老大爺講真相:講共產黨製造「天安門自焚」騙局栽贓陷害法輪功,欺騙老百姓;講共產黨的歷次冤假錯案都是迫害好人;講自己修煉法輪功後不僅病好了身體健康,二十餘年沒吃一片藥,而且出重大車禍,轎車撞壞了,自己一點事沒有;還講了自己修大法,老爹也受益了,老爹病危,因為非常認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起死回生,退出了七十一年的老黨齡,已經加壽四年了。

兩位老大爺聽著挺有道理,確實沒有聽說過身邊的法輪功學員有象共產黨宣傳的那個樣子的。倆人身體都有病,也想健健康康的活著。他們就叫這位法輪功學員演示功法給他們看看。

這位法輪功學員就原地站起來,開始煉第一套法輪功功法給兩位老大爺看。煉完後又繼續講: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是佛法修煉,就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思想好,身體好。只要認同並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人都會得大福報的。

只是小人江澤民妒嫉法輪功學的人多,就千方百計的製造謊言毒害群眾,污衊法輪功,達到不讓人煉的目地。可法輪大法是佛法,江澤民利用共產黨越是打壓,法輪大法在國際社會發揚的越廣大,出國旅遊的人都知道,全世界都讓學法輪功。

這時,他們看到對面有一輛警車,在大道上來迴轉圈:往前開開,再轉回來;再往前開開,再轉回來……往返好幾個來回。這個法輪功學員光想讓這兩位老人得法,沒有想這輛警車是否與自己有關。可兩個老大爺害怕了,站起來,嘴裡說著「回家吃飯了」,起身提著坐的馬扎都走了。

這位法輪功學員也往家走。在大道上剛走不遠,這輛警車從後面又轉過來,從這位法輪功學員左邊駛過。從開著的警車窗戶,一個警察把頭探在外面,這位法輪功學員一看,是她熟悉的警察:她曾經給他講過法輪功真相。她不由自主的跟在警車後面喊了一聲這個警察的名字。

這位法輪功學員才明白:原來是自己在給兩個老人演示功法或講真相時,被人惡意舉報了。警察沒有抓她,而只是用轉圈的方式告訴她:讓她離開。

以前,那個警察曾因為迫害法輪功賣力,被提升,而且物質條件也隨之提高了,車也有了,房子還不止買了兩套。這位法輪功學員也曾被他迫害過。為了讓這個警察明白真相,不當江澤民一夥的替罪羊,她去找這個警察講真相。這個警察說:「這是我的工作,是上面讓做的,不關我事,吃共產黨的,就得聽共產黨的。」

這位法輪功學員說:「共產黨叫你殺人你就殺人,叫你放火你就放火嗎?法輪功學員你接觸的也不少,這些人都是什麼樣的人,你也很清楚,你不聽,我去找你媳婦說。」

這個警察說:「我的媳婦在外地,你找不到。」

法輪功學員說:「如果有一天因為迫害好人,你家裡的親人跟著你倒楣了,我還要找你!」

不久的一天晚上,這個警察的母親在他給買的一座平房裡,被大火燒死了,房子燒塌了,老人被燒的很慘。可左鄰右舍,房前屋後的人沒有一個人看到的。有人說:是天火,老人替兒子在還債。據說,這個警察哭的很傷心。

後來,這位法輪功學員又找到這個警察講真相,告訴他:善惡有報真實不虛。在貴州平塘縣,發現一塊巨石的橫斷面上寫著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科學家鑑定是天然形成的。這是上天在警醒世人:迫害佛法罪大無邊,如再不醒悟,更大的災禍在後面。

面對事實,這個警察選擇三退了。

就在同一天的明慧網刊登了一則惡報實例:遼寧省凌海市國保大隊長張鐵男於2018年4月23日在凌海市公安局割雙腕脈、割喉自殺未死,又用刀捅向自己的胸部3刀死亡。

表面原因是:張鐵男因涉及15年前一人命案,被害方上訴15年後得以查實,凌海市公安局對張鐵男進行調查。調查期間,張鐵男自殺喪命。真實的原因是:自2012年起,張鐵男出任凌海市公安局國保大隊長,依然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2014年3月、5月、12月多次參與綁架法輪功學員,而且態度蠻橫,粗暴的對待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作惡多端的張鐵男於2016年下半年因心臟大面積梗塞,去北京做搭橋手術,花去數十萬元錢總算保住了性命。而前不久才去上班,就在單位值班室自殺身亡了。

人被中共的無神論灌輸的理念不清,是非不明,在無知中迫害法輪功造下了天大的罪業還不自知,面對法輪功學員苦口婆心講出的救命真相,聽而不聞,繼續作惡,這才是真正不幸的人;相信真相,明白天理,能順應天意做出選擇,善待法輪功學員,甚至廣傳真相救人,行大善,積大德,生命得福報,這才是今天這個時代真正幸運的人。

幸運與不幸運,是自己生命面對法輪功真相選擇的結果。善惡一念,天壤之別。為了自己以及家人生命的未來,請善良的中國人,特別是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公、檢、法、司人員,請慎重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