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權者製造冤案會禍及一方民眾

銘刻


【正見網2018年04月04日】

錯殺孝婦 三年大旱

西漢時,東海郡縣有個獄官被人尊稱為於公,他斷案公正,從未冤枉過好人。

當時東海郡有個孝婦,年輕時就守寡,沒有子女,對婆婆特別孝順。婆婆想要她改嫁,她始終不肯答應。婆婆為了不拖累兒媳自己上弔死了。但婆婆的女兒卻狀告孝婦謀殺。官府逮捕了孝婦,用毒刑拷打,孝婦被屈打成招。定案後,報送太守。獄官於公認為:孝婦侍奉婆母十年,這就證明她不會殺人。於公多次爭辯,太守卻不聽他的意見。於是他就借病辭去官職。

太守後來終於殺了孝婦。此後,郡中枯旱三年。後任太守到此,尋問枯旱的原因,於公說:「孝婦不應當處死!前任太守,強行殺死了她。大旱災禍的原因,應當就在這裡!」

於是,新任太守以及下級官吏,都親自去祭奠孝婦的墳墓。結果當天就降下了大雨。當年五穀豐登。郡中的人因此更加敬重於公,為他修建了「於公祠」。後來,於公的兒子於定國當了丞相,還被封為西平侯。這是記載於《漢書.於定國傳》裡的真實故事。

太守不聽勸阻,錯殺孝婦,導致當地三年大旱,百姓遭殃。不願意冤殺好人的獄官於公,多次勸說無果後,借病辭官,一念之善,後世兒孫得福報。可見,善惡有報是天理,執政者如果冤枉了好人,百姓也會跟著遭殃啊!人能出善念,就能逃脫惡報,得到善報。

中共迫害法輪功帶來的惡報

1992年5月,法輪功因為其嚴格的修心要求與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一枝獨秀從中國大陸的東北傳出後,很快被人們口耳相傳的傳遍大江南北。走到大街上,三歲小孩都知道佩戴法輪功章的都是好人。這個社會的道德在回升,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成了舉國上下的共識。但是邪惡之極的中共邪靈與妒嫉心極強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還是選擇了迫害,1999年7月20日,謊言加暴力的紅色恐怖籠罩著全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受了史無前例的大迫害。

迫害一開始,法輪功學員面對著暴力與危險依然決然的站出來講真相,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善惡有報是天理,喚醒著世人的正念與良知。

2004年11月底,《九評共產黨》問世,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中加入了揭露中共邪教本質的真相,並順應「天滅中共」的天象,勸人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邪教組織)保平安。

中共針對法輪功真相,不斷的污衊法輪功學員「搞政治」、「與海外反華勢力勾結」、「不愛國」等,妄圖煽動民眾仇恨法輪功,徹底斷了世人得救之路。

正如上述傳統文化故事所展現的,太守錯殺孝婦,導致本地大旱三年,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給中國大陸百姓也帶來了深重的災難。為了對抗真、善、忍,中共在全社會放縱假、惡、暴、色情等最低下的價值觀,導致整個社會道德體系全面崩潰,人們以放縱慾望、行惡為樂,以約束內心、做好人為恥。中共的官場貪污受賄,包養情婦、二奶成風;官商勾結,撈取民脂民膏;經商的一門心思為錢,毒食品橫行市場,嚴重的威脅著每個人的生命與健康;笑貧不笑娼,黃、賭、毒泛濫成災,環境污染,霧霾肆虐等。讓世人記憶猶新的有兩件事:一件是2003年的薩斯瘟疫,因為中共掩蓋事實真相,多少中國人死於其中;另一件是2008年四川的汶川地震,多少人遭難,讓中國人親眼看到中共的無恥與罪惡。這不是迫害法輪功帶來的社會災難嗎?

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拒絕法輪功真相的,都遭受了各種各樣的報應。

2009年7月,福田區沙頭派出所警察非法綁架了梁裕華等三位六十歲左右的法輪功學員,一名男警察暴打梁裕華,並坐在一個煉法輪功的老太太身上,企圖強迫取手印,一個月後這個年輕力壯的警察突然暴死,真是現世現報,轟動了派出所警察和周邊的人。

麻城市公安局法制科科長羅學健,任意網羅罪名栽贓法輪功學員,經他整理、審批、報送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達幾十人,造成無數人間悲劇。2003年7月1日,他瞞著老婆到城區北正街某髮廊嫖娼,死在髮廊,被小姐暴屍街頭,成為邪黨的生日祭品。

原麻城市委書記張家國,在任期間多次親自組織和指揮迫害法輪功,致使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判刑、抄家罰款、開除工作;麻城至少有九名法輪功學員被直接迫害致死(羅開軍、何行宗、李繼菊等)。2001年臘月二十八,他在麻城電視台宣稱要在新年期間將麻城所有的法輪功學員抓捕。第二天,他突然喉嚨劇痛,一檢查發現喉管長有一顆瘤子。本來這瘤子長的就夠蹊蹺的,更蹊蹺的是除夕那天做手術,麻藥一打上,他就不省人事了,從此成為植物人。他在痛苦中煎熬了七年之後,於2008年2月12日死去,終年53歲。

當時市政府把他的手術當大事來辦,手術規格很高,請同濟醫院的教授來親自主刀,市醫院的主任當助手。沒想到麻醉事故這種小機率事件偏偏選中了他,是不是蒼天有眼呢?

為他做手術的麻城市一醫院可倒霉了,賠償上百萬。麻城市政府也不得安寧,他老婆三天兩頭的鬧,打官司,要如何如何。市政府出的巨額賠款最後還不是老百姓買單。他一人做惡,全麻城人都跟著遭殃。

迫害法輪功這十幾年,象這樣蹊蹺死亡的案例數不勝數。

還有在癌症的折磨中痛苦死亡的也不勝枚舉,如很有名的央視主持人羅京,天安門自焚偽案的製片人陳虻,都是四十多歲在癌症的痛苦折磨下死去。中共原軍委副主席徐才厚也是在審查中,在癌症的痛苦折磨下死去。更多的公、檢、法、司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很多是在各種病痛的折磨下死去,留給了親人無盡的痛苦。

還有更離奇死亡的。因為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跪著死的村民與村幹部,如吉林省舒蘭市蓮花鄉泥溝村六社社員王玉鳳,河北深州市東安莊鄉西安莊四大隊村民孫忠學,山東榮成市成山宮家村邪黨書記龍連光,山東沂水縣高橋鎮計劃生育站站長徐海慶,四川省雅安市名山縣女國保大隊苟永瓊,因為迫害法輪功學員,其丈夫跪著死等,還有離奇車禍死亡的,飛來大石喪命的,遭雷電擊死的,各種各樣,太多了。

三退不是搞政治 是分清善與惡的精神覺醒與自救

人做了惡,有惡報,一個組織做了惡,同樣有惡報。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發現了一塊距今約2.7年的巨石,上面有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石面崩裂,斷紋清晰,據各路專家考察,不是人為的,是天然形成的,六個大字很清晰。現在這個地方被開闢為風景區,門票上印的是這塊石頭,六個大字清清楚楚。

這就是天意在人間的顯現,天要滅中共,中共作惡多端,在歷次運動中迫害死八千萬中國人,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這麼多年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甚至活摘器官,致使數百萬的法輪功學員死於非命,已經惡貫滿盈,上天一定會懲罰它。

天要滅中共,就是惡報的必然。

中共這個組織有惡報,誰跟上倒大霉?那就是這個組織的成員。中共為什麼那麼熱衷於拉人加入它的黨、團、隊組織?美其名曰壯大隊伍,實際上是叫人與中共邪靈簽訂賣身契。你面對中共邪黨旗、團契、隊旗,舉著拳頭或抬起右臂,精神十足發出的「永不叛黨,為黨的事業奮鬥一生」、「為黨的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時,可曾想過這不是兒戲,真的是面對中共邪靈發出的誓言,這是個毒誓,能進不能出,中共做的壞事就有你一份,因為你壯大了他的隊伍,給了它作惡的邪膽,即使你沒有參與做壞事,天滅中共大劫難來臨時,都逃脫不了被銷毀生命的報應。這是中共邪靈毀滅人類中最損的陰招。

如果不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這是一個無解的損招。人能明白法輪功真相,做出選擇,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上發表三退聲明,這樣的生命就有救了,等於是抹去了毒誓,就是《聖經》中講的「獸印」,撕毀了賣身契,生命真正得救,惡報轉為福報,生命有光明未來。

所以說,三退不是搞政治,是分清善與惡的精神覺醒與自救。「三退」是中國人明白了真相後,自己理智與良心的自然反應,是脫離邪惡,是對自己未來的選擇;整體上,它是中國人知道了真相,覺醒後的民意,是天象的變化、歷史的選擇。

有個統計數字可以說明人心漸明,世人覺醒。自 2004 年 12 月開始的三退人數在2011 年 8 月達到 1 億,約花了 7 年時間,到 2015 年 4 月人數突破 2 億,花了 4 年時間,而至今年 3月底人數突破 3 億,花了 3 年時間,當中包括許多現任中共黨政軍官員及各級黨委書記。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這是中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精神覺醒運動」。

2018年3月18日上午10時,在香港中環愛丁堡廣場的集會中,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強調,三退運動不是政治運動,而是呼籲每個人對善與惡、正與邪作出正確選擇的精神覺醒運動。他慶賀近三億人選擇了光明的未來,呼籲更多人儘快拋棄中共邪教,「善的力量是洪大的,只有歸善的生命才能得到上天的眷顧。正邪大戰快到終局,棄惡從善,刻不容緩。」

中共迫害法輪功給中國及世界都帶來了巨大的災難,但是法輪功真相給眾生帶來了解脫與希望,人的選擇至關重要。選擇了中共邪黨,繼續迫害法輪功,那就是惡報;象上文中的於公那樣,據理力爭,選擇了善,選擇了法輪功真相,敢於三退,善待法輪功學員,那就是福報。一死一生,盡在自己的選擇中,盡在自己的善惡一念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